為什麼有些善人欲邪淫惡事時會很不順利?

發布:大福報

  我曾經就被邪淫手淫害的很慘很慘!各位同修一定要引以為戒!

  邪淫是世界上最大最大的惡!邪淫是天下和殺生並肩的第一大惡!!!

  作為學佛的弟子,一定要守好五戒,絕對不能去殺生,不能邪淫,不能偷盜,不能妄語,不要飲酒!

  不要認為手淫無人知道,也沒有在社會上造成危害,就以為無罪了!罪不容誅,天地不容!越是這種看不見的勾當越是損陰德呢!!!見到容貌姣好的女子,一定要做不淨想,再美麗再性感的皮囊之下,也不過就是腥臭血污的一堆爛肉而已!而且腹中還有沒排盡的糞便。所以這樣,同修們你還會有沖動了嗎?

  而且所謂的美女,腦子笨的很,整天就想著逛街,吃各種肉各種海鮮,亂花錢,人生上一丁點主見都沒有,而且還有各種人的自私等等缺點。這樣的不做善事,殺生吃肉,引誘其他眾生犯戒的美女和毒女沒有區別。最後一點,我就曾經感覺到,那些所謂美麗性感的女的身上都有一種若有若無的腥味!!我能感覺出來。這些若有若無的怪味會侵蝕你,引發你和她一塊邪淫,或意淫!真的是非常的髒!

  而一個真正淳樸樸素的女居士,或者一個得道的僧人或尼姑,身上能讓人感覺初有一種非常祥和從精神深處散發出的特別幹淨的氣息!這和世俗的人絕對不一樣的。

  一定要把握好自己,不要因為沖動而造下禍事!以往我就是那種特別頑固的人,經常手淫。<佛經上說得很清楚:"即於自己而行欲事,能令丈夫受二形身,一切人中最為其下。"這種可怕的罪業要趕緊真實慚悔誓不再作!並且多造佛像來對治滅罪!>

  我自己身上有時候我都能感覺出一種又腥又臭的怪味。而現在我已經戒淫了2個多月了,弟子慚愧,剛剛戒淫這麼短時間。。。但是我現在身上就沒有味道,而且感覺自己身上很乾淨!

  另外,注意,一個經常做善事的人如果突然間無意或者間接要做惡事,都會受到各種阻攔,做壞事很不順利!這是什麼,這就是佛菩薩在加持,不讓我們造業!以往我時常念佛,也感覺很好,但是一旦想手淫了就會受到各種若有若無的阻撓,提示等等! <按:阿彌陀佛.應當感到無比慶幸!同時也要好好慚悔反省!否則一旦一念之差將是萬劫不復,受無邊輪回劇苦,君不見現實中這樣的案例還少嗎?>

  比如很久很久之前有一次,我非常想手淫然後就開始破戒了,突然,在我屋子的櫃子裡擺放的菩薩像竟然啪的一下自己倒了!!原來放的穩穩當當你來說說怎麼可能就倒了呢?屋裡也沒有風。要麼就是想上網找那些圖片之類的東西,突然間手機或電腦就死機了,無論怎麼搞就是上不去網。

  而不去查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手機電腦卻又好了,上網什麼的一點問題都沒有!各位同修們,一定要好好持戒!

  而反過來,一個經常做壞事的人,做壞事卻異常的順利,而想做一件好事,卻受到各種若有若無的阻攔等等。

  這是因為一個惡人周圍有惡鬼跟著,他想做好事惡鬼不讓啊。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願天下一切邪淫的眾生迷途知返,回頭是岸,一生心靜如水,沒有邪思淫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