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金剛經》感應,會放光?

發布:看破放下


  偶然接觸佛法2個多月了,被佛法的深邃博大深深折服,有時間就讀誦《金剛經》,坐車、走路時心裡默念阿彌陀佛。

  大上周,晚間睡覺醒來想上廁所,突然看見《金剛經》(這金剛經就是電腦打出來的稿)上方有一發光體,形狀似一圓形、圓盤狀、黃色、黃光,圓形光體上方嵌著一個球、黃色、黃光,當時心裡奇怪,是不是眼花了,一動念之際,再看什麼都沒有了!

  這幾天始終能回憶起當時的情形,不像幻覺。

  今早突然間悟出了道理,正驗證了《金剛經》的那句話“若菩薩心住於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即無所見。若菩薩心不住法而行布施。如人有目。日光明照。見種種色。”

  佛所言,真實不虛!阿彌陀佛!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贊歎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裡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