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學生邪淫的現世苦報,真的太慘,好後悔!

發布:慈光界超


  大家好,我在這裡深深的忏悔我曾經犯過的邪淫罪業!如果你也有邪淫,一定要趕緊戒掉,因為它造成的危害實在是太大太大了。

  剛開始邪淫是在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睡,那時還很小,可能是被電視污染了,竟然會對媽媽產生邪淫的念頭,真是畜生不如啊!記得4歲左右的時候還對叔叔家表妹也有邪淫的想法,還使勁的抱她。有一天中午還不知怎麼的就手淫了一次。慢慢等到在夏天,在房上睡覺時都會在手淫。開始大量的邪淫是我在上高一的時候,記得那個暑假在家裡看了一個電視劇,裡面的女主人公非常漂亮,很快的激發了我的淫欲心,從此之後就開始了非常嚴重的意淫,淫念在腦海裡纏綿不斷,想的無非是和女主人公種種的邪淫行為。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我就在下面想念電視劇裡面的女明星,想象想著和她如何如何邪淫,哪還有精力來學習啊?注意力越來越不集中,成績越來越下滑,越來越不想和人接觸,慢慢老師發現我不對勁就告訴我:“每天都不知道你在這裡干嗎”,就這樣越來我在班級排名十幾名,到最後上高二的時候就成了倒數幾名,原來學習還不錯的數學和英語直線下滑,其它的幾門成績也是慘不忍睹,就這樣由一個老師喜歡的好學生變成了成績非常差的學生,最後升高二的時候進了最差的班級。還有很明顯的一是,以前我下象棋非常好,很少能下過我的,因為我看的路比別人遠,腦袋想得比別人快。大一上半年我下棋在班裡無人能敵,結果到了升大二的時候腦袋已經反應很慢,變得很遲鈍,記憶力非常差,腦袋就像漿糊一樣,和原來思維敏捷、記憶力很好的自己判若兩人,連班裡下棋一般的人我都下不過了。還有我原來心算很快,數學的加減乘除在腦子裡可以直接算出結果,一般不用計算機。可是邪淫後計算能力越來越差了,算一個簡單的加減法都要算半天,算出來了也不自信自己算的是不是對,還要核實好幾遍,簡單的說就和七八十歲的老人一樣。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意淫的緣故。意淫使得身體裡的精華都流失掉了。

  到了高三的時候班級裡流傳看一些黃色小說,每天上課不注意聽講,就在下面看這些東西,老師講得根本聽不進去,出去上廁所時在路上腦袋裡都是蒙的,好像夢游一樣,腦袋空洞洞的,就好像行屍走肉,成績就更別提了;就算我很用功學習,每天別人玩的時候我學習,成績還是遠不如別人(而在初中的時候我都是隨便學習,學習成績都比他們很多人都要好),腦袋太慢了,太不好用了。原來和我一起高中時的同學高考基本都靠500多分,就只有我考了300多分,無緣大學,只好再補習一年。一年後考了400多分,勉勉強強的上了一個專科。

  到了大學後,大一時我們宿捨有一位同學看黃色錄像,我當然也看了,結果我就開始了大量手淫。晚上別人睡下後就到廁所手淫,從那時起就開始了嚴重的鼻炎、咽炎等慢性疾病,尤其到了冬天每天擦鼻涕用的衛生紙扔一地,嗓子經常犯咽炎,經常拿藥吃,抵抗力全面下降,身體徹底垮了。因為腎主骨生髓,人五髒六腑全部的精華都在腎,腎虛則百病生,手淫最傷腎。人的腦髓、骨髓、精液是一種東西,手淫射出去的不只是自己的精液啊,射出去的是自己的腦髓啊(意淫也一樣)!你想想腦髓都沒有了,腦袋還能好用嗎?記憶力還能好嗎?慢慢就成行屍走肉了。大二時也經常在宿捨廁所手淫,暑假實習時別人都找到工作了,就是自己找不到,運氣差到了極點。邪淫最損好運。到了大三的時候人變得非常孤僻,敏感易怒,眼睛經常很疼,腦袋也疼,每天都陷入強烈的負面情緒中,身心已經到了非常脆弱的地步,每天都要忍受身心方面大量的痛苦。不像是在人間,簡直就像在地獄裡。古人說:“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太不孝了!

  畢業後和最好的大學同學找了一個公司上班,那時是夏天,自己住一個房間,每到晚上都會手淫兩次,還經常對女同事、書上的女人意淫。很快做工時最好的同學變得輕視我、批評我,說我這個做的不好,那個做得不好,關系一度鬧得很緊張,這也是邪淫的果報之一,誰都看不起你,都不喜歡你,你的人緣會越來越差,那時候我周圍幾乎所有人都看我不順眼,對我的態度很都不好。鼻炎和咽炎這時候越來越厲害,鼻子不通氣,腦袋疼,記憶力差,咽炎導致喉嚨腫痛,幾乎都離不開藥了。每周休息的時候就去網吧看黃色的視頻,下載黃色小說,注意力一點不集中,腦袋裡每天都不知道每天想啥,過得渾渾噩噩的。。。。。

  直到有一天,在網吧上網看到一篇文章叫:“如何面對兩性關系”(後來才知道其實這是一本書叫:“壽康寶鑒”),專門說明手淫、意淫、婚外情等邪淫的慘烈報應,看到之後心裡才明白自己為什麼身體不好、學業不好、人緣不好、事業不順、總是破財,原來都是邪淫的現世報應啊!

  後來換了一家公司,這裡的工作就是我大學學的專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會工作,人家都告訴我好幾遍很簡單的工作我都執行不了,腦袋超級笨,經常受人批評,沒人看得起,還不敢見領導。身體還是經常生病,各種慢性病。後來大便便秘不通暢,經常好幾天沒有大便,便秘導致身心為此忍受著巨大痛苦,後來實在忍受不了去醫院看了看,醫生說是直腸脫落、痔瘡,需要手術,手術和後來拿藥花了一萬多、、、、、、

  自從手淫後就開始破財,不管怎麼工作,到後來手裡總是沒啥錢。那時候算算自己因為身體原因就破財三萬多,我是農村的,家裡很不富裕,想想父母那麼辛苦掙錢,我卻一直破財,拿不出錢孝敬他們,還總讓父母操心,真是太對不起父母了。

  再到後來身體病苦折磨的我實在受不了了,就開始在網上找可以恢復健康的方法,有中科院彭鑫博士講得關於邪淫的種種危害,心裡更是懊悔為什麼要邪淫!真的真的是非常後悔!雖然已經不再手淫,但是腦海裡還是經常會出現邪淫的念頭,在大街上看見漂亮的女人就總是不由自主的會出現邪淫的畫面,腦袋裡每天亂七八糟。一直到現在身體不好、事業不順、人緣很差、總是破財,工作了四年到現在不僅沒賺到錢,還欠下了好幾萬的債務、、、、、、

  生活中沒有一件事是順利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邪淫造成的。邪淫最直接的危害就是身體,不僅五髒六腑各個器官受損,抵抗力全面下降,人也變得弱智低能, 還會導致男性障礙:陽痿、早洩、射精無力、前列腺疾病等等,還會極大的影響人的生育能力。古人說:“萬惡淫為首”真是句句實言呀。

  上面說的只是我邪淫造成的部分現世果報,真的要說邪淫造成的危害的話三天三夜都寫不完。如果您也犯了邪淫建議您立即斷掉一切邪淫!您可以看看幾本書:〖壽康寶鑒〗、〖安士全書〗、〖陰律無情〗,還有彭鑫博士寫的一篇文章:“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源”。如果想要從根本轉變命運一定要去【地藏七】道場打個七。如果有緣可以聯系我QQ1441420959,我會盡量幫助有緣人一起戒掉邪淫。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有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在佛前求忏悔。在此深深忏悔自己深重的邪淫罪業!!!!!!

  願有緣人看到後,遠離邪淫。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邢台 天清

  2016/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