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邪淫果報!一事無成,一無所長,未婚未育,事業潦倒不堪

發布:慚愧學人

  鄙人今年33歲,至今一事無成,一無所長,未婚未育,事業亦潦倒不堪。自2013年皈依和接觸佛法以來,想來也是忽上忽下,於教理因果並未深切了知,懈怠多,精進少,且不時也有犯戒之行為,這個多劫的習氣真是難改難調。

  發文忏悔自己所行罪過,尤其是邪淫之過,一方面於己是多時的願望,惡業已造,白布染墨,怎麼洗滌都會留下痕跡,但不發露忏悔,恐怕存有僥幸之心,天理昭昭,因果不爽,誰能逃得過呢?另一方面於人亦有借鑒作用,前車之鑒,以儆效尤,切盼所有讀過此文之有緣眾生切勿邪淫,乃至殺生,偷盜,妄語等罪過亦不可犯。

  離婚率高升,婚外情,小三,同性戀等這些在二三十年前還很陌生的詞匯,如今對於民眾已是習以為常,不覺得有多少不好意思了。社會開放,民眾思想解放,所謂自由,性解放等帶來的諸多社會家庭問題真是不勝枚舉。是幸運呢?還是不幸呢?恐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大概十幾歲初中的時候,大我幾歲的發小們青春期性成熟了,不知從哪裡弄來一些黃色書刊,裡邊都是裸露的圖片,後來就有看黃色碟片的經歷,那時候碟片剛剛興起,多數都是以暴力色情為主,小小年紀被這些東西染污,真是不幸。此為邪淫之始吧!其實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非常好,幾乎每次都考第一,父母沒有文化,對於我的管教就是交給學校老師,母親對我管教是慈嚴相加,犯了錯就不會輕饒。由於學習成績好,對於經常出去跟這些大孩子玩耍,似乎也無大礙。對於色情方面的東西,最早應該就是初中時候接觸,後來讀大學,還成了炫耀的資本,跟同學講,你們還看A片,我小時候都看逆了,無知若此,悲哀至極。

  高中時候由於學業緊張,並沒多少機會接觸淫穢之物,但青春期的荷爾蒙刺激下恐怕也會有些意淫之過,會想著和哪些漂亮女同學如何如何。可能由於看淫穢之物的經歷,高考時本來一直成績不錯的我,高考竟然一塌糊塗,填報志願時,亦以兩分之差,與第一志願失之交臂,後被調劑到離家甚遠的地方讀一個二流本科學校。那時候怎麼也不會想到這些都和因果沾邊,因果這樣的概念不僅在學校教育裡缺失,在家庭教育裡也是模糊的,父母以那輩人的倫理道德觀念可以勉強做到教育孩子正直做人。但是後來看看原先以儒家道統為主體的三綱五常,長幼有序,孝養父母,敦倫盡分等優良風氣都慢慢瓦解崩潰,本來淳樸民風越來越混亂,真是一歎。

  大學階段在學校裡沒有什麼戀愛史,宿捨裡的同學會經常用電腦看黃色影片,自己偶爾也會看幾眼,但不多。有邪淫的行為大概是在快畢業的時候,與一個學姐有接吻類行為,但未發生性關系。當然此時絕對不會想到這些行為是不對的,有害的,那時候大學同居或者鐘點房這樣的事情似乎還不是很多,據說現在的大學已經是蔚然成風,學校周邊賓館鐘點房火熱,且女大學生墮胎也早已不是新鮮事,實屬無知,教育失敗若此,又是一歎。

  大學畢業本來可以直接保送讀研究生,其實自己並不喜歡此專業,另外家裡供應我讀書經濟難以支撐,考慮再三,就放棄了。可能自己還有一點福報,英語底子不錯,長相也不錯,在大四上學期還沒結束,我就拿到了一家非常知名的外企的offer,這在我們那樣一所非一流高校裡算是極為稀有的。那時候外企是畢業生的第一選擇,投行,咨詢公司,寶潔,IBM 等大公司,大家爭著想進,BAT等當時還沒什麼知名度。

  畢業後我順利加入了這樣一家名氣響亮的大公司,公司占據了一家五星級酒店的一整層。那時候意氣風發,周邊工作多年的同事都是有房有車,有的還住著別墅。畢竟年少單純,總想著只要在這個公司好好做下去,房子車子等等都會有的。 雖然在A地,但總部在B地,在B地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同事,我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女朋友,長相漂亮俊俏,起初短信電話互相溝通,彼此產生了感情。由於相隔不遠,周末的時候我去B地看她,或者她來找我。這時候,便發生了性關系。後來由於我與A地領導不合,老板把我調到總部B地,這樣我和女朋友就不用再有兩地之苦,很自然的我們同居了。當時年輕,性欲比較旺盛,所以在那段時期,總是頻繁發生性關系,這裡當然有感情的因素存在,我自認為不是一個花心的人,一心一意對這個女朋友好,想著可以和她一直走下去。這期間又犯了另外一個嚴重的罪過,墮胎。不知什麼時候不小心,女友懷孕了,那時候我們由於還是同事,所以對於公司同事都保密我們倆的關系,另外,我們剛畢業不久,根本無力撫養,往婚姻上考慮都覺得還不成熟,所以就決定墮胎。墮胎就是殺生,就是殺人,何況是自己的孩子,顯然在當時我們絲毫沒有認識到這有什麼不妥。所以邪淫的惡果往往不止邪淫這麼簡單,可能會導致墮胎這樣更嚴重的罪過。有時候時常在想,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多好,我可以不做這些愚蠢的事情,不做這些愚蠢的決定。

  世事無常,後來領導更換,決策變更,我們這些剛畢業不久的孩子也必須面臨重新選擇。我被分到了C地,對於如膠似漆的一對情侶而言,這種分別的痛苦難以言喻。後來我們就商量,我先過去穩定下來,過段時間女友就辭職也過去。如果這種美好的計劃和願望真的可以遂願,如果真能事事如意,且沒有那麼多無常,恐怕也不會有後來的更多悲哀的經歷。所以人往往是自欺的,而這種自欺還會找來很多理由加以掩飾。熱戀之中的人,一刻不見,如隔三秋,何況我們一下子相距幾百公裡。所以如諸大德所言,倘若能把這份戀愛的精神用到憶念阿彌陀佛極樂世界上,則往生極樂,脫離輪回恐非難事。

  五一期間,我慌慌張張地去到女朋友家,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弱智的我竟然空著手,所以想想都覺得好笑。其實空著手也實屬無奈,以我那時的薪資水平是高於很多人的,雖然不多,但我自己生活肯定沒問題且有富余,但和女朋友在一起,兩人的生活費幾乎皆由我來買單,且消費之多,恐怕有經歷的人都有體會,所以基本月光。反而到了C地後,錢開始可以積攢起來。去到女友家,其父母其實早已離婚,只見其母和親戚若干,其母覺得自己女兒條件很好,應該找一個有實力之人,這樣不會受苦,此乃人之常情。其母和親戚對我還不錯,照顧有加。假期結束後,我返回C地,她返回B地,此時我對她的感情依然不變,希望早日相聚。無常為常,人的心念,思想也是無常的,在那段時間女友已經感受了很大的壓力,母親的期望和現實一個沒有任何成就的我,加上讓她放棄她在B地的一切來C地,恐怕都是艱難的選擇。後來慢慢就感受到了那種交流上的變化,有一天她就不接我電話不回我短信了,那一夜徹夜難眠,後來我一早坐飛機回去找她,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她提出分手,我無奈接受。

  這段感情的打擊和經歷對我在愛情和女人的觀念上有了極為深刻的影響,也造就了後來更多的荒唐之舉,邪淫之事。

  與女朋友愛的深切,分手後痛的也深切,我想有過經歷的人都明白。後來在C地的工作由於失戀的打擊和公司政治斗爭的影響並不順利,數月後便離職了。這期間應該也有邪淫的經歷,不過記得不是很清晰,工作需要頻繁應酬出差,想來恐怕也有找小姐,酒後亂性之舉。後來我便離開C地,因為在這裡過的並不快樂,搬到了D地。

  回顧在來D 地這段時間,事業和工作上總是充滿著坎坷,諸多不順利。這期間也是邪淫比較重的時候,不學佛之前絲毫不會想到事業不順會與此有關。但確實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自己一事無成,學佛後了解了這些因果法則,對照自己的經歷,不覺渾身顫栗,哪個結果不是自己造作的呢?

  前一段時間在廟裡,一個會看手相的人給我看相,說我本來福報不錯,全被自己消耗了,想想苦笑一番,何嘗不是如此呢?

  與女友這段感情經歷對我打擊很深並且對於我在感情和兩性上的觀念起了很大的影響,我認為既然我沒有女朋友,那就不需要對誰負責了,與誰發生關系都無可厚非,當然我給自己定的標准是不能與有夫之婦和有對象的人發生關系,這裡面其實充斥著一種報復的心理。由於一下子沒有女朋友在身邊,所以生理上講,難免有性的需求,也會有性壓抑的難過,所以反反復復很長時間我有過找小姐的經歷,有過一夜情,有很多片段式的交友經歷,期間再難找到真正的感情,多數時候只是性欲的宣洩。

  與我有過邪淫經歷女子有不少,也許這對於很多男人是可以炫耀的,其實對於我來講,這並非我的渴求,我想要的是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在沒有學佛之前,這些邪淫的經歷我絲毫沒有認為有何不妥,社會上的風氣如此,發生性關系似乎也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且兩個有性需要的人互相滿足不知有何不對,這就是我當時荒唐的想法。而最可恨的是,這種行為在我皈依學佛後依然存在,想想真是無藥可救。

  與我保持短暫性關系的女性有數位,有出差時在酒吧認識的女子,發生性關系數次。有朋友的朋友,發生性關系數次。有偶然認識的女子,發生性關系數次。有在微信上認識的女子,發生性關系數次。有因為工作關系,留下聯系方式後,發生一夜情的女子,記憶應該有兩個。深圳出差,見了附近的人,沒有發生性關系,但已經有邪念產生。另外一個城市旅游,亦有附近的女子加我,後見面,沒有發生性關系,但已經產生邪念,並有親昵動作。(此二例學佛後發生,所以真是無地自容)。另外,又出差時間酒店找小姐的經歷數次。後遇一個女孩,我們同居一段時間,這也是在皈依後,期間也發生過性關系數次,本來是朝著婚姻的方向去的,不想慢慢覺得性格不對,後來不歡而散。期間應該還有一些邪淫的行為,不能一一清晰記憶,當然除了與別人發生性關系,也有意淫,手淫,浏覽淫穢網站之經歷。

  淫欲之根,輪回之因。真是難以斷除!

  其實,因果報應的顯現一直都在,只是無明從沒有往這方面想。2011年的時候,我莫名其妙的受傷了,蒙佛菩薩慈悲加持,開始讓弟子回頭是岸。整個11年雖然受傷,但並不覺得有大礙,至12年初覺得受傷處開始疼痛顯現,不得已在12年初就做了手術,術後在家躺了三個月,那時候領導依然布置工作,你看報應多慘烈,可想而知。我做了手術,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就沒有告訴父母。所以一方面自己行動不便,親友都不在身邊,只有朋友照顧,領導還依然布置工作,悲涼若此已然是一種果報的體現了。術後由於自己不注意,導致二次受傷,所以那時候沒有辦法只能靜養,差不多後來一年左右的時間都在求醫問藥,期間苦痛經歷不表。直到12年底,遇到接引我入佛門的師父,方才開始有所醒悟。13年初蒙佛力感召我皈依,皈依之時,以前所做的諸多惡業在腦中一一浮現,不覺慚愧萬分,悲泣不已。

  雖然皈依,但對於教理和佛法因果之認識並非深切,自己並非如理忏悔,真正意識到自己身口意所犯這些嚴重的罪業都是地獄之因,感恩佛菩薩和同行善友的拉拔,慢慢回歸學佛正路。時至今日,自己的事業依然非常不順利,自己的婚姻依然沒有著落。母親對自己擔心,責怪都讓自己愧疚不已。這一切都不怪別人,都是自己的惡業所感,尤其是邪淫之業,導致自己福報削減,諸事不順。

  在此,向所有與我有過邪淫經歷的人表示深深忏悔!對不起,請你們原諒。同時也期盼你們不要再有邪淫之事,都能夠深信因果,歸信三寶。

  向我的母親還有過世的父親表示深深忏悔,二老都是善良忠厚之人,兒子不孝,一事無成,讓你們為我操心擔憂,對不起,請你們原諒!

  向所有我傷害過的人們表示深深忏悔,由於我的無知淺薄狹隘,由於我的貪嗔癡對你們造成的傷害表示深深忏悔,對不起,請你們原諒!

  向所有關心愛護我的親友,同行善友表示深深忏悔,我辜負了你們的期盼,對不起,請你們原諒!

  在諸佛菩薩面前,弟子至誠忏悔,無明所覆,貪嗔癡三毒熾然,弟子所做諸多惡業,一切我今皆忏悔,後不復造,並努力修行,讓更多人重回正途,離苦得樂!

  我於13年正式皈依學佛後,雖然對於教理上並不通達,對於因果的認識也並不深切,犯了很多不可饒恕的錯誤。但畢竟蒙佛力加持,自己也有一點修行的體會,在此分享,以飨諸位有緣之士,期盼對你們有益。

  淫欲之根非一下子即能斷除,但學佛後,淫欲之心確實減少很多。總結下來,有這幾方面的經驗分享:

  1、 吃素:斷除五葷,蔥,蒜,韭菜,尤其嚴重,這些食物特別能夠刺激人的性欲,所以如果可以不吃這些東西,欲望大減。最好不吃肉,少吃肉。我自己已經很長時間不吃肉,牛奶也已經很長時間不喝,這些對於自己的身心清淨都非常有幫助。

  2、 誦經,念佛,持咒:我們的意念如果經常放在那些沙盜淫妄之事上,行為自然難免,所以多用佛法的力量來清淨自己的意念,慢慢淫欲之心即可減少。

  3、 不看或少看電視:現在的電視劇,影視劇裡恐怕沒有哪個沒有暴力色情的畫面,打開電視就充斥著這些垃圾,所以最好不要看電視,也要少上網。

  4、 親近善士,正能量:閒暇時間多寺院,敬老院等地去做義工,多去奉獻愛心,救助他人,這樣自然不給自己留下閒暇時間胡思亂想。並且要多學修,切實認識到因果不虛,佛法的真谛。

  5、 遠離混濁場所:像酒吧,KTV,夜總會這些地方最好不要去,這些地方只會對自己的身心造成污染,精神空虛,百無聊賴。

  6、 養成良好生活作息習慣:盡量不要有夜生活,抽煙喝酒吃肉都會刺激自己的欲望,不能黑白顛倒,晚上不睡,白天不起。

  7、 靜坐思維,多聽善知識講法:佛法打坐修行需要有明白人指導,但偶爾靜坐對於自己身心清淨是有好處的。多去聽善知識的開示說法,多去親近那些正能量的人,這樣你才能真正快樂。

  鄙人慚愧,殺盜淫妄酒所有罪業統統犯過,也許以世間法律和道德,以及社會風氣的標准衡量,這都不算什麼。但在因果法則面前,在佛法戒律面前,這都是極為嚴重的罪過,尤其是弟子的邪淫之業導致自己諸事不順,窮困潦倒,在此發露忏悔,並寫出來,希望所有讀過此文的有緣人士以我為鑒,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做一個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人!也期盼諸佛菩薩加持,人心向善,社會清明,一切眾生都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早日歸信三寶,修學無上菩提,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