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經》讓我重獲新生,遇見了嶄新的自己


發布:看破放下
 

  金剛經讓我重獲新生,讓我遇見了一個嶄新的自己!頂禮一切諸佛菩薩,頂禮師父,頂禮《每日背誦金剛經》群管理員師兄!

  緣起就從今年二月初九開始,弟子才正式發心讀誦金剛經。因為我在家供養觀世音菩薩,或許弟子因緣成熟,受觀音大士加持!然後說說以前吧,弟子以前自身造孽不少,傷害過無辜,犯過口業,浪費過糧食,但是每次心裡都自責不已,就是找不到解脫的出口!因而患病,晚上夜夢餓鬼,還時常伴有夢魇,每到夜晚弟子就恐懼不安,睡眠甚差!

  2012年有緣接觸了地藏經,可是業障太深,沒有堅持下去,直到2015年,弟子飽受夜晚的折磨,實在沒有辦法,從網絡請了地藏經,佛說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心經,以及金剛經進行抄寫,弟子發願將地藏經一部及佛說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七部十天抄完,這段時間裡,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不出門把七本童子經和一本地藏經抄完了送到了峻源寺,在這期間,我做夢夢見了觀音大士,我在夢裡看見了很多可怕的東西,觀音大士現身蓮花座,救了我,告訴我讓我趕緊去抄經,在這夢境的指引下,我發奮去抄經,當我把經送到寺院的時候,我不知道給誰,我就送到觀音店鋪裡去流通,走到門口看見一個師父坐在那裡,我就問了他怎麼流通,師父看了經,跟我說了很多,問我皈依了沒有,我說沒有,我對皈依沒有根本的理解,最後師父給我講了皈依三寶的程序和一本書,讓我看了近期皈依時間,讓我來皈依!在這期間,我特別的開心,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心裡始終住著觀音大士,我繼續堅持著我的抄經,有一天我在微信上搜關於佛教的平台,添加了蘇州大觀音的公眾號!到後來又遇見了些不順的事情,父母催我結婚,我就去拜觀音大士,找我最初遇見的那個慈眉善目的師父,我有好多不懂的要向他請教,可是好多次找他就是找不到了!最後碰見一個師父,說我可以讀誦普門品可以化解違緣!整個冬天,我每天下班都在讀誦普門品,姻緣還是不順!後來我請了觀音大士的畫像,進行了供養,也請了金剛經讀誦,日子慢慢過著,我的信念一直堅持著,業障會消除的!快過年了,我把普門品和大悲咒心經背誦下來了,每天各3遍的去背誦。

  到過完年,我無意中看見《每日背誦金剛經》Q群和公眾號,想探個究竟,加了清沛師兄,進了群,前期看群裡的動態,也沒統計數字!自己還是背自己的普門品!到二月初九,弟子忽然想修金剛經了,從那天弟子七點參加了大回向開始,弟子發願要修金剛經!以前每天都誦熟了,現在就從積累數量開始!轉眼間三個月過了,我在管理師兄的鼓勵下背誦下來了,在這期間弟子有過夢境考試,弟子不過的次數大於過的次數,可是我堅信自己的意念!弟子在單位讀誦的時候,聞見了法喜的檀香味,而且久久不能散去,問同事,同事們都說沒聞到!

  實際生活中,和父親的關系得以緩和,父愛更近了一步!夢裡再也沒有出現惡鬼的夢,不怕夜晚的到來,而且自身正氣十足,整個人像一個太陽,渾身輕松!我也練習了雙盤,上手特快,已經盤上去了。在讀誦金剛經一百多遍的時候,我在桌子上看見了金光的搖曳,因為看師兄們的心得了,我知道這是法喜,弟子更加發願供養金剛經和觀音大士!現在的我可以說是一個新生的我,我的病好了,我不吃藥了,我不做噩夢了,睡眠質量好了,心態好了,我的慈悲心開始一點點挖掘出來了,現在每天讀誦大乘經典是我一天最充實的生活!金剛經帶給我的我說也說不盡,只有我們親自誠心的讀誦金剛經才會明白其中的含義!弟子感恩菩薩,能讓我遇見大乘經典,讓我遇見金剛經,讓我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希望生生世世能得到菩薩的加持,不滅與佛法的因緣!弟子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