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放生,化解父母殺孽,化解自身邪淫


發布:恆覺
 

  我媽是個婦產科醫生,在國企的醫務室裡工作,待業後自己開了一個小門診,為了我讀書,曾經連續十幾年,以自己的手藝做婦產科手術,墮胎很多,或許曾經造了殺孽。

  這十幾年裡我雖然拼力讀書,考上大學考上研究生考上公務員,但卻一直在邪淫,手淫不斷。雖然從未破女孩身體,但罪孽無數,也影響到了父母。我卻曾在郁悶的時候將怒火放在媽媽身上,對不起!

  我的邪淫曾影響到父母之間爭吵不斷,卻將怒火發在母親身上,甚至對父母多有怨言。罪孽啊。

  我佛慈悲,我此生將持續放生,逐漸的化解媽媽曾經的殺孽和我自己的邪淫以我自己以前吃肉無數造成的殺孽。我佛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