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經太厲害了!我的天啊! 生意不好、業績下降的人,一定要唸地藏經!

發佈:佚名

 

想不到地藏經這麼靈驗,真的太感謝地藏王菩薩、護法神的加持與守護!

我在網路上做生意的,近半年以來,可能競爭者太多了,業績下滑非常嚴重,一天也沒賣出幾樣產品,甚至還掛零!

害我一直萌生想找其他工作的念頭!

不過很慘的是,自己沒一計之長,

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然而,我本身有在學佛,所以,我上網google,哪一部佛經對工作比較有幫助!

結果不少人都推薦地藏經、藥師經!

這兩天,我也試著唸地藏經,每天唸一遍,結果嚇我一跳!

才唸兩天,這兩天的業續就變好,回復到以前的水準!

這令我想到,地藏經中說,唸地藏中有28種好處,其中「五者、衣食豐足;十七者、有求皆從」是真的啊!!

地藏王菩薩,真的太慈悲了,真的太感謝地藏王菩薩,

我發誓一輩子守護地藏經,跟人宣說地藏經的好處!

(生意變好,這才只是好處之一,以後有時間會談談)

如果你也正逢事業瓶頸,真的建議你讀地藏經,就算不相信,讀一讀對你也沒損失(只有好處)!!

如果你不知去哪請地藏經(一般宮廟都有),或是網路上也能恭請(佛經免費結緣

--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迴向的(其實非常短)

-

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能得二十八種利益

一者、天龍護念,
二者、善果日增,
三者、集聖上因,
四者、菩提不退,
五者、衣食豐足,
六者、疾疫不臨,
七者、離水火災,
八者、無盜賊厄,
九者、人見欽敬,
十者、神鬼助持,
十一者、女轉男身,
十二者、為王臣女,
十三者、端正相好,
十四者、多生天上,
十五者、或為帝王,
十六者、宿智命通,
十七者、有求皆從,
十八者、眷屬歡樂,
十九者、諸橫消滅,
二十者、業道永除,
二十一者、去處盡通,
二十二者、夜夢安樂,
二十三者、先亡離苦,
二十四者、宿福受生,
二十五者、諸聖讚歎,
二十六者、聰明利根,
二十七者、饒慈愍心,
二十八者、畢竟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