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你不念佛就不得了!不往生就不得了!


發布:長存善心  

  1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不知不覺造的罪,比知道造的罪,不曉得多多少倍。到什麼時候才知道?墮到地獄全知道了。那個時候知道,遲了,後悔來不及了。我們把這些事情真的搞清楚、搞明白,才知道不往生就不得了,不往生麻煩真大!

  2 你在六道輪回苦海裡頭,你要搞多少劫?不是算年的,算劫數的。還想干嗎?由此可知,經教不能不熟、不能不透,愈是透,愈是熟,你的心就愈清淨,你看得愈清楚,哪些可以做的,哪些決定不能做的,你就全明白了。

  3 釋迦牟尼佛一生講經,講了四十九年,苦口婆心,為什麼?經教能幫助你破迷開悟,這是它主要的作用。你真搞清楚、真搞明白,不懷疑了,一心向往極樂世界,哪有不成就的道理?

  4 今天除了念佛求生淨土,沒第二條路好走,證果不可能,得禅定也不可能,修福也不可能,眼看擺在面前的,那就是三途,將來到哪裡去?地獄、餓鬼、畜生,就這三條路。我們現前社會,愈想愈可怕,愈看愈可怕,你不念佛就不得了!不往生就不得了!這是真實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