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一切交給佛菩薩、交給護法神

發布:長存善心

  1 從前章嘉大師教給我,既然要學佛,一切交給佛菩薩、交給護法神,不要去求人,不要去化緣。有諸佛如來護念、護法神照顧,我還要操什麼心?什麼心都不要操了,你說這多自在!

  2 我告訴諸位,我一生的際遇,無論是順境、逆境,善緣、惡緣,全是佛菩薩安排的,我用一個感恩的心來對待。善緣提升自己境界,惡緣也提升自己境界;順境提升,逆境也提升,我這一生永遠生活在感恩的世界。

  3 方老師說學佛是人生最高的享受,真學真得到,我跟大家做證明,我真的得到了,每天都歡喜、每天都快樂。我對順境感恩,對逆境也感恩;對善人感恩,對惡人也感恩,為什麼?都是替我消業障、增福慧。

  4 善人於我有恩,惡人於我還是有恩,統統幫助我提升。善人我把功德回向給他,祝福他,惡人我也把功德回向給他,為什麼?他造作惡業,我知道他將來一定墮惡道,希望他在惡道裡面少受一點苦。我們學佛人常常存這種心,與道就相應了。道是什麼?道是自性,道是極樂世界,道是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