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網吧的報應


發布:劉冠軍
 

  各位法師同修朋友們大家好,我想大家聊聊最近這幾年我的真實情況,就從我開網吧和懂了電腦技術說起吧。不知大家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不?不論你們是否相信切聽我說說與分析。我勸大家有想開網吧或者想賺未成年人的錢的要慎重。

  雖然開網吧或著做其他的生意,從理論上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是人類存在的事實真相不是這麼回事,未成年人是人類的未來與希望是繼承國家命脈後來人才。你如果為了上一個小時的網賺取2元錢,那是在為過年培養犯罪分子,能說沒報應嗎?天理難容啊!

  未成年人應該在學校接受教育將來報答父母恩和國家恩的 。由於你的自私讓未成年人迷戀網絡游戲,荒廢學業,不學正道。孩子們為了上網和父母對立對抗讓人家的父母為孩子擔憂。為了上網偷盜父母的錢財喪失了對父母的孝道。學會了各種惡習和自私自利。甚至走上犯罪的道路。現在的大多數問題青年有很多是在網吧培養出來的。

如果由於你開網吧的行為,讓國家多了一個犯罪分子。讓國家拿出更多的人力、物力、財力。去抓捕因在網吧染上惡習的人。做為網吧老板是要付出惡報的代價的這是來自蒼天的懲罰。如果這個國家沒有網吧這個職業。這個國家就不會出現更多的問題少年和犯罪分子。國家就會省出這部分納稅人的錢財完全可以去做公益事業。幫助貧困的家庭解決溫飽問題。說實在的在我開網吧的那三年的蒼天一直懲罰著我警告著我。

但我被現代科學的思想灌輸著利益第一,賺錢多就會被瞧得起的思想。蒙蔽良心。在這裡我要鄭重的警告大家賺錢多就會被瞧得起的思想。是一個害人的思想,會讓你的人生走很多彎路甚至讓你遭到報應。在我開網吧的那幾年的網吧機子,經常被雷擊或者經常出現莫名奇妙的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直到學佛後懂得善惡報應後才解開這些謎團。為了讓大家相信開網吧有報應這兩年我 有留意城裡那些開網吧老板的家庭境況,有的老板夫婦不和,有的報應在這些老板的父母身上,還有的報應在他們自己兒女身上,特別是他們的兒女身上。因為開網吧是毀掉千家萬戶的子女,所以他們的子女不會好到哪去。有的網吧老板的兒女喝酒抽煙嫖娼賣淫吸毒打架斗毆等等的果報,因為讓別人家的父母無法管教子女。當然自己的子女當然也管教不來的。有的網吧老板子女甚至監獄的常客。因為這些老板讓別人的父母在管教自己子女 的時候頭疼,當然在管教自己的子女方面自己也會頭痛的。這是因果報應循環。

  還好我的福報大,遇到佛法把我救了。也救了我的子女。惡業不大沒有報應在我的子女身上,在佛力的加持之下我只是得到重的報應輕報。那就是這幾年貧窮苦處報。當我懂得了這幾年會有貧窮苦處報。不會報應在自己的子女身上。所以我把田黃的店鋪關掉在家心甘情願的受貧窮苦處報。沒報應在父母身上和子女身上值了。這種報應是有期限的。只要心甘情願的承受也就2到3年的時間。所以親朋好友們不要因為我這兩年沒賺錢來記恨我。因為我開網吧的報應沒受完。來出來賺錢會有其他的災難代替的。

  還有就是不要從事網絡兼職,刷信譽。因為人的信譽是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誠誠懇懇的得到大家肯定的。這種信譽是真實的。這樣賺錢才是圓滿的財富。弄虛作假賺錢當時很好。當過不了一年半載家中會有破財現象的。

  還有就是我奉勸大家不要學廚師和經營飯店。報應殘忍特別狠得。因為殺害眾生,眾生是有靈魂的會報仇的。就算自己沒學廚師也不要去親手殺害雞鴨魚甲魚等等一切動物。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疾病的。不信你可以細心的去觀察那些廚師和開飯店的人,凡是開飯店的容易倒閉的那是有福報的人。開飯店特別順的都是沒福報的人。不信你冷眼觀察。那些開飯店的人不孝父母。動不動就打罵父母,夫妻不和,兒女奇禍多病。兒女的病或者家人的病醫院查不出來或沒轍。在不總是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阿彌陀佛!大家要斷惡修善。今後我會走進公益事業,造福人類!以報父母恩。天下恩。親友恩。反正多做善事。這是我與大家不同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