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三十歲男人邪淫的沉痛忏悔


發布:清風

  畢業七八年了一事無成,到現在工作還不穩定,工資也在北京也是最底層的,結婚快五年了到現在還沒有孩子,而且現在還有嚴重的強迫症,心理疾病!這就是我的現狀!而歸根到底所有這些狀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邪淫!萬惡淫為首,這句話真的很在理!今天終於有這樣一個平台,讓我在這裡忏悔,真的感謝學佛網!同時希望有緣看到的同修能夠引以為戒,邪淫千萬要不得!戒邪淫必須徹底!

  就從畢業那年說起吧,2008年過完春節我就扛著行李來到了向往已久的大都市,我們的帝都北京,剛來的時候真是躊躇滿志,對美好的生活充滿向往,可是這裡的燈紅酒綠車水馬龍徹底的迷失了我這個本身淫心就很重的人,其實這個城市是很好的,一起唯心所造,是因為我的邪淫心太重了。來這裡找了三個月的工作才勉強找到了一個可以維持生活但不太喜歡的工作,這可能也是因為大學生活的不檢點而造成的。為了便宜找了一個離上班比較遠的地方住,每天很早就要起來,擠公交!

北京的公交車擠到不能再擠,一開始我特別的反感擠公交,寧願早起點也不願意跟別人擠來擠去的,可是慢慢的我卻喜歡上了去擠!到現在印象還特別深,有一天在公交車上特別擠,我站在一個女孩子後面,離得很近,車一晃動就會碰到對方,可是並不太在意~~~~下車後還回味著,也就是這次遭遇讓我迷上了這種感覺,一發不可收拾!專門找比較擁擠的公交車上,上去就找目標,有的會躲開,躲開後再去找別人,不知廉恥,毫無畏懼,就跟一只發情的狗一樣,每天在車上不邪淫就跟少了點東西似的,就像發了瘋,染上毒瘾一樣,有些女孩會反抗一下,只要有抵觸我絕對不會再動,有些女孩不反抗,我就會肆無忌憚,有幾次甚至都sj 了,真的變態到無發言語,可自己一點都不覺得變態,還樂此不疲,希望有什麼艷遇!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是完全被色魔所控制,做起邪淫的事情比較順利。這只是在公交車上,平時在家沒事兒就網聊,勾引別人老婆、浏覽黃色網站,看黃片,找小姐,手淫···所有的錯全犯了!

看到路上的美女更是盯著不放甚至還跟蹤過,意淫不斷!就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這些邪淫的事情了,其他 都無所謂,而且那時我是有一個很好女朋友的,但從來不覺得對不起她,還覺得她滿足不了我!過分到了極點,無恥到了極點,但當時卻一點也意識不到,最過分有幾次我跟女朋友一起做公交車,也沒有放棄邪淫別人的機會,還覺得沒被女友發現多麼的幸運···寫到這裡我不禁在笑自己當時是怎麼了!我當時工作時間比較自由每天都在外面跑,可是不管到哪裡都在搜索休閒中心,一發現後就不停的往裡面看,望眼欲穿!發現有漂亮的就會進去,有時會交易,有時看看就出來,別的東西記不住,哪裡有這些骯髒的地方我記得特別清楚!還經常跟朋友去歌廳喝酒找三陪。覺得這些才是生活的快樂!無知無恥到了極點!現在想想當時損耗了多少的福報啊!一個月兩千多塊錢,住著十幾平的破平房,回老家在親戚朋友面前還是那麼趾高氣昂,傲慢偏執,不知一絲謙卑!全是在造業啊!

  就這樣過了兩年多,2010年的時候,業報來了!每天感覺疲憊不堪,情緒低落,體乏無力,精神萎靡,後來就開始腰疼,越來越疼,一點都不能彎腰了,開始還忍著,後來疼到無法忍受,去醫院一檢查,原來是腰間盤突出,疼到後來行動都不方便,沒辦法上班了,工作也丟了,沒有了收入,在北京是沒法生活的,沒辦法就只能回老家養病,治病的過程簡直就是一種煎熬啊!走在路上都有人說你的腎很虛啊!慢慢又開始變的情緒焦躁,恐懼多疑,夜不能寐,惡夢連連,還招致了不干淨的東西,折磨著我的心理,苦不堪言,每天都要忍受著身體和心理的雙重折磨,都快變成神經病了!同時還患有荨麻疹,一到晚上就渾身發癢,而且還不能撓,越撓越癢,渾身起疙瘩,臉部腫脹,身體開始變形。

有一次照完像,母親看到照片疑惑的問我,怎麼變樣了,一點都不像以前的你了,相由心生是真的!當時我根本什麼都意識不到。生活已經一塌糊塗了。就在我苦不堪言的時候,我認識到了一位老師傅,真心感謝這位師傅,是他讓我接觸到了佛法,還替我為冤親債主念金剛經。從此我才開始學習佛法,慢慢知道了什麼叫邪淫,什麼是因果報應,我才意識到我現在所有的種種都是因為我的邪淫行為招致的,這才知道自己犯了多大的罪過。

痛徹心扉,悔不當初!只好請求觀世音菩薩請求地藏王菩薩加持保佑,請求冤親債主請天地鬼神原諒我的罪過,每天讀誦大悲咒,大明咒,地藏菩薩本願經,業障太重無法順利讀誦,可是我還是堅持,大慈大悲的菩薩沒有放棄我。有一天晚上,我做夢來到了一座山上懸崖邊上,還想往前走,忽然出現一位老婦雙手合十對我說,趕緊回頭吧,不要再往前走了··· 從那天起我下定決心再也不犯邪淫了!

經過三個月的修養和學習,我身體漸漸恢復了,身上不再癢,腰疼也好多了,精神狀態也好了很多,我又回到了北京,在觀世音菩薩的護佑下我很順利得找到一份向往已久的工作,開始了正常的生活。就這樣堅持了大概有三個多月,有一天下班回來,車上又是特別的擠,又擠在了一個女性的後面,又控制不住自己了,堅持了幾個月又破戒了,那種感覺又是那麼讓人欲罷不能,一旦開始就不好停止了,這種壞習慣又回來了。我被色魔控制的時間太長了,心理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不對,可就是控制不住身體的行為!每次上車看到身材好的就想往那湊,心理一邊很矛盾,控制不住往那蹭!

完事後又感覺特別的自責、懊悔、甚至影響一天的心情,可是下次還是會繼續,看到一些新聞上說類似的行為被發現了是多麼的難堪,可還是無法控制自己!我就是人們唾棄的公交色狼、變態、色魔、性騷擾! 只要一上車就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說好聽點是強迫症,其實這就是心理變態!被我騷擾過的女性不計其數了,在這裡,借助這個平台向所有我傷害過的女性同志說聲:對不起!我錯了!請罵我吧!其實我的心理也很痛苦,我也不想這樣,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啊!

因果相隨,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快! 我又開始腿疼,應該是叫坐骨神經痛,去醫院醫生都很奇怪為什麼二十多歲就得這個病,那醫生把我折騰的半死,也沒什麼療效,每天早上起來腿疼的都不能走動,可是為了上班不遲到,還要忍著劇痛一瘸一拐的趕公交,擠地鐵,每天上下班要五個小時的路程!簡直就是一種折磨一種煎熬,我不想做我還在做。有一天早上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女孩很漂亮就蹭上去了,忽然右下腹就開始疼痛,劇烈的疼痛,疼得我蹲在地上起不來了,真想有個人能幫我一下,連售票員都不搭理我,疼得我渾身冒汗,心裡趕緊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不停的念,慢慢的終於不怎麼疼了,心裡充滿了愧疚,感謝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感謝的您的保佑!

這可能是上天對我的警告,去醫院檢查也查不出什麼毛病,可是從那以後只要一邪淫就會疼。可是這個習慣一旦染上就像染上毒瘾一樣,什麼都不顧了,疼也戒不掉!後來臀部莫名的又起了一個特別大的火疖,疼到不走路,坐著躺著站著怎麼都是疼,趴著都會疼,疼了一周後,忍著劇痛擠出好多的膿水後,才慢慢好起來,可是沒好利索,同樣有邪淫就會有症狀。再次失去了工作,接下來一連大半年的時間沒有一個正式的工作。寫到這裡大家能體會到邪淫的危害有多大了嗎?有多麼痛苦了嗎?我每天都在內疚、自責、懊惱、悔恨、焦躁、煩悶、各種痛苦!邪淫真的會奪走你的一切幸福和快樂,奪走健康和財富!戒邪淫一定要趁早,一旦養成習慣就真的很難戒掉了!我再次下定決心要改要戒!

  2013 年,我終於重新找到了工作,生活開始步入正軌,壞毛病克制了很多,但沒有徹底的戒掉!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是真的!本想著這樣也可以得過且過的,可是我錯了!雖然沒有那麼多實際的行為了但是邪淫心還是很重!懲罰也隨著就來了!有一天我在網上突然看到一則關於艾滋病的報道,想起來以前自己的許多行為,就開始害怕了,擔心自己會不會中標,極度的恐懼,忍了一周的恐懼,實在熬不住了就去疾控中心檢測一下,等結果的那幾天真是死的心都有啊!感謝上蒼,終於拿到了陰性結果!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掉下來了,發誓以後再不會找小姐!

平靜的過了四個月,心裡又開始癢癢了,真的是心中的那個色魔在作怪,心想不能發生性行為,做個按摩總是可以的吧,於是說服了自己去做了個按摩,這一按摩不要緊,大麻煩來了!期間耳朵上有點發炎,被按摩女動了幾下,感覺有點疼,回來就開始害怕了,當時按摩女手上有沒有血,有沒有沾到我耳朵上,她會不會是感染者,會不會傳染我···各種擔心一湧而出,恐懼到了極點!怎麼也說服不了自己!都是邪淫導致的恐懼多疑呀!

每天愁眉苦臉垂頭喪氣,極度恐懼,感覺生活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什麼工作學習完全沒有了,只剩下擔心萬一中標怎麼辦了,真正的生不如死啊!一周後我又去了疾控中心,醫生聽了我的講述後,說沒事的,這種情況不可能感染,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就三個月後來檢測一下!我一聽,好漫長啊!回來後就可是數著天過日子,太難熬了!每天都在擔心,不知道怎麼面對家人、朋友和同事,惶惶不可終日!度日如年啊!而且是到了年底了,三個月後馬上就要過年了,那種難過勁真是無法形容,對生活真是完全失去了信心!追悔莫及啊!三十分鐘的按摩要忍受三個月的痛苦煎熬!長期的壓抑我的胸口像堵了塊石頭似的越來越疼,身體狀況特別不好,就這樣一天天的終於挨到三個月了,我再次去疾控中心做了檢測,拿到了陰性結果單,心想終於沒事了,一切都過去了!以後連按摩也不做了!一定潔身自好做正人君子!

可是這次卻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了,長期過度的恐懼,讓我恐懼成了慣性,得了嚴重的強迫症,沒過幾天就重新開始恐艾了,我心裡知道這也跟中間沒有徹底斷掉邪淫行為有很大關系,我只能用狗改不了吃屎來形容自己!!!我又開始擔心害怕,其實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了,我擔心窗口期不對嗎?現在其實是四到六周了,國家規定的三個月我也到了沒問題的!我擔心檢測結果不對嗎?這是北京的疾控中心,全國最好的,最權威的!而且只會有假陽不會有假陰,這也不會有問題的!我在擔心什麼呢?我還在擔心萬一自己被傳染!我都檢查完了還在擔心!邪淫導致的恐懼多疑!強迫症!

這一切都是我應該受的!我不該有任何抱怨!因果報應真是不虛絲毫不差!伴隨著這種恐懼,又熬了三個月,在海澱醫院又做了一次檢測,結果當然還是陰性!這才慢慢好點,可是這種慣性的恐懼依然困擾著我!生理上應該已經確認沒有問題了,可是這種心理上的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徹底好起來!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還沒有徹底好起來,還是會時不時的就開始擔心恐懼,已經證明的事情還在不斷的擔心!哎···怪只能怪我自己啊!為什麼這麼不長記性呢!完全的自作自受啊!都是因為邪淫!現在開始延伸狀況,強迫症泛化了,什麼事情都要再三確認才放心,什麼事情做完之後都還要擔心!就在這期間還跟一個有夫之婦邪淫,果報來的真快,第三天就被網絡詐騙騙了 1800塊錢!我真想打自己幾個嘴巴子!

  2015年馬上就要過去了,我已經三十多了,父母也已經年過花甲,可是我還沒有讓他們孫子,這是我的大不孝啊!在這裡向我的父母忏悔,是我對不起你們,讓你們現在還為我操心!

  以上本來是我十一月十三號寫得,時間太晚了沒有發出去,就在十一月十五號的早上我突然接到到父親突發重病的電話,趕緊趕回河北老家,父親已經住進監護室,突發性腦梗並誘發腦出血,我只能站在病房外卻束手無策,一生慈愛善良的父親,勤勞節儉的父親,為人忠厚的父親,最終沒有度過這一關,剛剛六十歲就走了,沒有留下一句話,我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我沒有盡一天孝心,沒有讓父親當上爺爺,是我對不起您!心中的愧疚無法言喻!都是我的錯,我連享受父愛的福報也沒有了,都是我造的孽呀!今天是十一月三十號,我經歷了人生中最痛苦的15天,父親從發病到去世一共不到一周的時間,讓我怎麼接受這樣的現實!兒子不孝啊!悔不當初啊!··························

  奉勸世人戒除邪淫千萬要趁早要堅決,孝敬父母要趁早要盡心!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人生苦短,抓緊時間行善積德,否則只能悔恨終生!

  從今以後我一定竭盡全力端正品行,積德行善,廣修佛法,願我的母親健康長壽!願天下所有善良的人們健康長壽,幸福美滿!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