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天穿太暴露?女人想感召好男人,請從衣著、內涵開始!


發布:善光

  女士們、姑娘們、青春期特征還未完全褪去的女生們,請你們告訴我,誰想交一個好色、多情、不負責任的男友?誰想嫁一個花心、風流、不靠譜的老公?誰希望自己的孩子叛逆、任性、早熟?我想你們幾乎所有 人都還是希望找一個正直、堅強、有責任心勇於擔當的人來做你們的男朋友或老公。沒有幾位母親希望自己的孩子叛逆、任性、早熟。但筆者在這裡要著重指出的是,你們當中近四成的人正在用你們的“形為”感召不靠譜、不負責的男生來到你們身邊,你們正在用你們的行為教唆你們的孩子走向早熟。你們或許還不明白筆者所說的行為是什麼,那就是你們身上穿的那些用線繩將幾塊邊角料系在一起的所謂的衣服。

  態度決定思路,思路決定出路,不同的生活態度和思維方式必然導致不同的結果。衣服著裝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是一個人的生活態度的外在表現,從一位女性的著裝上可以看出她到底是傳統還是前衛,是追逐潮流還是保持清醒。先不說暴露時裝對女性身體的危害(很多暴露衣服可導致各類疾病,筆者將另文描述),單就從衣著暴露這一點來看,這類女生往往內涵,缺乏一種責任意識,她們的字典裡沒有敬畏這個詞。或許部分女生會說,筆者這類人不懂時尚潮流,這個不叫暴露,這叫性感。筆者謹希望此類女生能查一下詞典,在筆者的腦海裡,性感是一個侮辱人的詞匯,因為詞典裡對性感一詞給出的解釋是“能夠引起異性情欲”,這種解釋幾乎就是在說性感是勾引的前奏嘛。請見諒,筆者沒有攻擊你們的意思,筆者只是想著重指出一點,性感一 詞並非中國原創,而是改革開放後西方影視和西方價值觀進入中國後盛行開來的。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直至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期,中國人從不追求性感。

  打扮性感、追求性感有什麼壞處呢?首先給自己招災,性感就是引起對方的情欲,世界各國的警察們和一些公益人士都曾發出過希望女性不要打扮過度性感的呼吁,但在中國上海就有打扮性感的女生高舉橫幅“我可以騷,你不可以擾”進行抗議。這種邏輯和日本人參拜靖國神社但不允許中韓兩國人民的氣憤是完全如出一轍。從生理角度來講,如果男性近距離接觸性感暴露的女生,會出現血液加速、心跳加速甚至下體勃起等不同程度的生理症狀。出現這些現象是正常的生理狀況,男性過了十二歲都會有。你的這種暴露打扮很容易刺激起男性生理反應。無非,你碰到了有道德、有自我克制的男性,他們當然不會做出失德之事,或者你在一個公共場所,也沒人敢拿你怎麼樣,但這不代表你身邊那個男性沒有產生過占有或侵犯你的念頭。如果你遇到了一個流氓型的男士,你又處在一個偏僻的環境,這個時候你是否會愛到性侵犯或者性騷擾真的要看祖上留下的福報了。

請你們想一想,為什麼性騷擾、性侵犯案件更多的發生在夏季 ,因為夏季是女性秀胸、秀腰、秀大腿、秀後背的高峰期。如果你不穿短裙和超短,你在地鐵上被摸腿的概率就會降低;如果你不穿低胸裝,你被襲胸的可能性就會降低;如果你不穿半秀明可視衣服,你被潛規則被性侵犯的可能就就會降低。

  我國有一個詞語叫“感召”,就是你是什麼樣人,你就感召什麼樣的人,就好像花香感召蜜蜂和蝴蝶,糞便感召蒼蠅和蛆蚊。你打扮性感暴露,你發出的那個能量就是輕浮的,你更容易感召那些流氓型的男士,而對於那些有正義感和責任感的內涵型男生,你是感召不動的,因為你沒有秀內涵你一直在秀性感(這就好比吸鐵石能吸一切鐵器卻吸不動木頭是一個道理)。

所以,你打扮性感,你走在街上、你走進地鐵,你受性騷擾的概率就比普通女性要高,你喜歡潮流,你追求性感,你感召的男生就是沖你的前衛個性和性感而去,他們迎合你,給你期待的那種感覺。當他們發現了身邊有一個比你更潮流、更前衛、更性感的女生的時候,離你而去或者劈腿也就情理之中的發生了。所以,你會聽到很多的潮女抱怨,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這個世界上的男人都好色。筆者想說,確實存在很多好色的男人,但男人的陣工營中也確實有很多靠譜負責的好同志。

  不是男人全好色,而是因為你好色,你就怕走在路上回頭率低,就怕別人不扭頭多看你幾眼,難道你不好色嗎?為什麼你的男人沒有內涵,因為你根本不注重內涵,請問你一個月花多少時間來修煉內涵?請問你一個月工資中花了多少錢來升級你的內涵?你的業余時間大部分用在打扮和自拍,你的收入中三分之一以上的用來買化妝品、衣服和包包,你從不注重內涵,又怎能感召有內涵的男士呢?

  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平安,為了自己的愛情的美好和婚姻的幸福美滿,不要再穿性感時裝了,不要再追求前衛追求潮流了。你的那身性感裝不但害自己,還會害你的孩子呀,他們會早熟,特別是女孩,當媽媽的就整天穿成那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所以,當你的女兒穿上性感裝、開始早戀和婚前同居的時候你不要奇怪,這是你種下的種子發芽結果了。

  一切曾經的前衛和潮流往往是短暫的昙花一現就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那些真善美的觀念在久經考驗後最終會形成我們的優良傳統。拒絕打扮性感,你就是關閉了鹹召色狼、感召流氓、感召不靠譜不 負責男士的路游器 ,會有更多的善良、正直的男士慢慢的到你身邊。

  本文用了一點批判口氣,但批判只是一種手段,而不是目的。筆者寫本文的目的是希望全天下所有的女性能夠愛情美滿、婚姻幸福,和她們相愛的人牽手一生白頭到老。

  阿彌陀佛,讓生命回歸純淨,願世界更加美好!!! 讓我們一起為傳播戒色文化,掃清神州大地的淫糜頹廢之風貢獻出我們個人的一份綿薄之力)

 

-----------------------------

 

 

 

如何戒邪淫?

 

 

 

少上網、不看A片、腥色的電影、新聞、文章、小說、路上少看帥哥美女,多看聖賢書、多唸金剛經(一天建議唸三遍!唸熟一遍只要20分鐘!唸金剛經,除了心更清淨,加上福德很大,可補邪淫消掉的福報)!

 

 

 

另外,每天一定要運動,強化體能、也能發洩精力,並設定人生目標,每天朝目標前進,自然能減少邪淫念頭!

 

 

 

又,戒邪淫人,可多看下面這三本書,(或專攻一本),每天看一篇,了解邪淫害處,有助於戒邪淫!

 

 

 

可免費恭請實體書,或是直接看電子版,但建議手邊有一本,隨時可翻開來看、警惕自己!

 

 

 


--

 

 

 

*金剛經免費恭請

 

 

 

*印光大師文鈔、保身節欲法語要

 

 

 

*印光大師文鈔、保身節欲法語要(電子版)

 

 

 

*安士全書 

 

 

 

*安全全書(電子版)

 

 

 

*壽康寶鑑

 

 

 

*壽康寶鑑(電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