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念佛入睡法,幫助失眠快速入睡,減少意淫

發布:蔡工

意業即是罪業,是深深的執著,你腦海中想什麼,其實就等於你真實做了什麼。正所謂,一念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一念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睡眠,佔據我們一天中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的時間。忙碌的一天結束,可躺下​​卻輾轉反側難以入眠,腦海中接二連三的浮現出種種意向,多數是貪嗔癡——我什麼時候能夠買房子?什麼時候能提薪?今天那個人罵我,我現在才想起來如何罵回去,甚至是幻想與異性的親密接觸,種種意業無休止的進行下去,很累卻沒辦法停止,皆是無量無邊的罪業。

為了減少意業,減少執著,堅持呼吸念佛入睡法,卻能循序漸進的降低人的幻想,快如入睡。

很多站樁或者入​​定的初學者,都會用聽吸法來讓自己安靜排除雜念。而呼吸念佛入睡法,在聽吸使自己安靜的同時,也得到佛菩薩的加持,不僅入睡快很多,而且明顯減少了腦海中的幻想,減輕了意業。

方法如下,很簡單,聽呼吸。念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等)。一吸,心裡就默念"南',一呼,默念“無”,一吸“阿”,一呼“彌”,一吸“陀”,一呼“佛”。

如此循環往復,你會發現,腦中原來的幻想明顯被呼吸間的佛號攝持住了,慢慢的很快的就入睡了!原來幾年甚至幾十年的難以入睡症,在呼吸間就這麼簡單的解決了!

身口意,身業與口業可能還能控制,但是意業卻很難。堅持呼吸念佛入睡法,是每個入睡難者,意業重者的福音。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