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改變人體的外觀以及人的行為

發布:M

  簡單來說,手淫使人的身體不對稱,也就是說手淫使左右兩邊的身體不一樣。根據海培的理論(Happeh Theory),手淫可以使整個半邊身體和另外一邊不對稱或者半邊身體的某一部分和另外一邊不對稱。

  下面是一些手淫改變身體外觀和人的行為的具體例子:

  1. 手淫對頭部,面部外觀的影響,包括頭部的大小,形狀,以及會使頭向某個方向旋轉

  手淫會使頭部向某個方向傾斜

  手淫會使人得“大眼綜合症”——由於手淫導致某只眼睛周圍的環形區域的頭部和臉部形態發生改變,從而改變眼睛的外觀

  手淫可以引起“雪茄嘴”——在海培理論中,雪茄嘴被用來描述手淫造成嘴的一邊張開的比另外一邊大,像叼了支雪茄一樣

  手淫可以產生“甘比頭”——手淫會改變頭的形狀,使他從高的一側向低的一側傾斜,就像卡通人物甘比的頭一樣

  向前突出的頭——手淫會改變身體使得頭部向身體前面突出的特別厲害。

  手淫將會使眼睛凹陷,眼眶發黑。

  2. 手淫對軀干的影響:

  手淫將會使肩膀向一側傾斜手淫會使軀干的一側產生凹坑

  手淫會使臀部向一側傾斜。

  手淫將會使**勃起時的朝向發生改變

  3. 手淫對手臂的影響:

  手淫將會使一條手臂看起來長過另一條。

  手淫會讓手掌和手指看上去像得了關節炎。

  4. 手淫對腿部的影響:

  手淫使一條腿看上去長過另一條手淫將會使一只腳縮小卷曲。

  5. 手淫導致的人的行為變化:

  手淫將會改變嘴部形狀從而造成說話障礙,例如口齒不清。

  一個手淫的人會有一種不自覺的趨勢,就是一側的胳膊聳向頭部,使得他看起來像個失敗者。

  手淫的人,當他走路的時候,他的一只腳會很嚴重的向另一角那側拐而不是向外筆直的邁出,同時他的一條腿會晃動而不是正常的抬起和放下。

  手淫會削弱長時間站立的能力,使一個人多動,或稱作過於活躍。

  當然,上述這些情況,一旦戒除手淫,都會緩慢的恢復正常,有此類問題的兄弟們請不要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