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惡業對做生意的人有何影響

發布:清淨自在

  倉庫

  他的倉庫開始時會很大,後來搬走換倉庫,越來越小,福報逐漸減少的緣故。關鍵不是倉庫的大小,而是倉庫衛生狀況。邪淫中的人做生意,租來的倉庫會非常髒亂,很多灰塵,各種銹跡霉跡,各種黑色小蟲,甚至倉庫門外周圍都是臭水橫流,而且租金還不便宜。

  員工情況

  請到的員工多數只有兩種情況,同樣邪淫嚴重的人,其員工離婚甚至多次離婚。或是食肉非常重的人面相蒼老,甚至身體肢體不一樣的人,如少根手指,眼睛歪斜等等(非歧視)。老板多請殘疾人員工,能積累更大的福報!

  員工不服

  員工越來越不服從管理,人心渙散。

  店面

  一般店面離廁所很近,租金貴,各種費用多。如果有墮胎惡業,容易招惹黑道來搗亂,白道來嚴厲查處各種違規情況。

  行內不和諧

  經常與周圍同業者發生爭吵搶生意的情況

  欠債多

  欠出去的錢多,有很多欠債很難討回!肉食重的人也有類似情況。兩個肉食重者,一個欠債、一個追債,兩個肉食者就這樣互相折磨。被追債的人,天天擔心恐懼,追不到債的人天天發愁糾結,兩個惡業者就這樣互相糾纏折磨,邪淫者也如是。

  訂單丟失

  得到大的訂單時,往往因為各種原因無法順利完成交易,福果被惡業破壞的緣故。

  事業失敗

  邪淫重者,做生意是一件痛苦的事。內部不團結,外在做生意的環境氛圍差。最終都以失敗告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