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塵:邪淫三十九年,跟表妹、同事邪淫,導致懷孕堕胎!

發布:了塵居士

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今弟子在三寶面前發露忏悔。

  弟子至今虛度人生三十九年,想想和自己同齡的同事、同學和朋友,要麼官運顯達,要麼職場成功,要麼家庭幸福,而自己還在人生的道路上摸索無門,真是感到惶恐和羞愧。想想自己今天遭遇的種種不順、種種坎坷、種種折磨,應該是自己胡作非為的邪淫果報吧。自我記事起,估計應該在三歲以後,三歲之前記不清了,真是難以啟齒,末學就對母親的身體產生非份的想法,我真是罪人啊,這應該是前世邪淫的惡習所致,也有可能和父母夫妻生活被我碰到有關。從小,就和村裡的異性小伙伴過家家,身體那方面都有接觸,其中包括六親之中的堂妹和自己的親妹妹。萬幸之中,和自己妹妹過家家時,被家人發現即停止。

在與家裡親戚接觸時,只要時年青的女性,我都有龌蹉邪淫的想法。最倒霉的事發生在初二那年,我在堂姐家發現了一本小說,翻開一看,立刻被其中的色情情節吸引,原來是黃色小說,自然的就學會了SY,從此我就過上不能自拔的生活,SY這個惡魔伴隨著我一直到結婚以後若干時間。冥的暫且不說,明的,就是我的身體陽氣幾乎喪失殆盡。冬天和別人穿一樣的衣服,四肢冰冷,和半死的人差不多。秋天以後,遇到朋友都不好意握手,你手一伸出去,人家就知道你身體不怎麼樣。

有幾次,在冬天裡,和父親在一起勞動搬東西,我發現60多歲父親的手是熱乎乎的,雖然父親的手是如此的粗糙,而我的手卻冷如冰塊。好羞愧,父親那樣的歲數還陽氣十足,而我作為他的兒子卻提前消耗了生命的精華,這是真正的不孝啊。所以網站上說寫淫書的人罪報,我覺得真是他們應得的,淫書害人一輩子,還能流傳害到無數人。然而,依我自己從小的習氣,我知道即使不是這本小說,這個社會種種的不良信息遲早也會讓我走上SY的惡途。初中染上SY惡習後,基本上從名列前茅掉到成績一般的層次,老師也不再重視我,甚至被老師用書敲腦袋,自己還氣的不行,且不知因為SY失德,不知不覺就遭到老師的厭棄。

還好,家裡父母念書盯得緊,自己也知道不好好念書,對不起勞累的父母,所以在初三時,還能考上縣裡最好的高中。上了高中,手淫的習慣根本斷不掉,基本上一星期一次。本身性格也不太外向,再加上手淫導致自己氣場不足,所以在班級裡人緣也不怎麼樣,在寢室裡也不受同學待見。晚上,根本沒精力上自習,三年高中,晚上基本上在睡覺,精力嚴重的不夠,根本不理解什麼叫精力充沛,連學期考試都能考著考著就睡一覺,可見當時精力虧損的多厲害,所以對那些“手淫無害論”的研究者,我想說一句,你們真的很膚淺。

但是,畢竟始終覺得對不起父母,所以會早晨很早起來讀書,利用一覺睡醒後的能量進行學習。由於SY習氣太重,有次早自習,竟然把生殖器對著桌子磨蹭,最後導致SJ。高中三年,就在這令人痛心的精力虧損和自責後悔中度過,因為SY和性格孤僻相互作用,導致除了讀書幾乎沒什麼興趣愛好。男孩們的球類活動,我都參加的很少,幾乎沒有真正的朋友,遇到新鮮事物和陌生人,總是報以躲避的態度。唯一的好朋友在多年以後,被我多次驗證,是命中對我不利的人(工作後,是他首次和多次引導我去嫖娼,為此我還得上性病)。

每次,從縣城中學放假回家,總是想辦法去找堂妹邪淫,因為她是我身邊少數能夠接觸的異性。因為她無知不懂,盡然和我發生那麼失德的事情,我因此也一定消損了她的福報,在此,我向她真誠的忏悔:當哥哥的以人身行畜生之事,真是對不起你啊。因為還有一點良心的原因吧,在高考時,盡然發揮到三年最好水平,超過重點大學分數線近二十分。在報考志願時,分數沒出爐,就報考了一個三本林業大學。就在這個節骨眼上,我家裡的堂哥讓我大膽的報了一個政法大學專業,並通過人找人的方式聯絡到了校方,最終我被錄取了,我的同學也報考了這所學校,她的分數還超過我,因為我們找人的原故,她被擠掉了。

此事,我一直耿耿於懷,覺得對不起人家,但是當時自己在家裡也做不了主,這種事,高中生沒辦法說上話。在此,我向她表示深深的抱歉,我想這是有傷陰德的事情,擠掉了她,讓她的內心受到傷痛,而我的福報也會受到折損,也許我工作後的荒唐路和這個有關吧。中國的風氣就是找人,而且覺得誰能找到人、調動關系,那都是有本事的人,我想這也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不足一面。上了大學,由於SY和性格的原因,還是不能和同學們相處得融洽,長期SY,寢室裡被個別同學鄙視,沒有原因的鄙視。因為性格孤僻和SY的自卑心理,大學裡也沒有正常的談過戀愛,總之,沒有過上健康正常快樂的大學生活,十年大學同學聚會也沒去,好羞愧。工作以後,還是SY, 這個惡魔在時時掏空我的身體,消損我的福報,而我卻不自知還離不開它。

因為受到家裡堂兄們不健康觀念的影響,總覺得能玩到女人就是男人的本事,然而SY導致自卑的原因,也沒機會接近過誰,但是內心總覺得要這麼干,才算是成熟的男人。才開始上班,一班年青人在外租房子,都互想串門,我竟然對一個小我幾歲的女同事,動起了邪念,當時的想法就是想和她發生關系,內心並沒有喜歡她,真是禽獸啊。相比之下,我是名牌大學畢業,又是正式的公務員,那個女同事是編制外人員,自然覺得和我在一起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就這麼荒唐而無恥的和她發生關系了。

明知我們在一個單位不適合,明知我不會給她一個歸宿,可是為了貪圖淫樂,我還是和她一起好幾年,我根本沒想到外界會不會說我不負責任、失德;也不知道年青人不愛惜名聲是多麼有損自己的人格,以後果報會遭人輕視、諸事不順。最無德的是,我和她在一起,讓她懷孕兩次, 兩次墮胎,我真的對不住她,也對不起那些因為我的獸性而無辜受害的嬰靈。

我們分開後,我也多次相親,要麼我不看不上人家,要麼人家看不上我。其中有一次相親,對方家庭條件相當好,家中父母有地位、有正當財源,我和女方相處得也還融洽,女孩對我比較認可。可是有一天,約好的見面,女方突然通知我不要去了,我心理清楚,這是女方父母打聽到我的人品後作的決定。

邪淫削減福報又豈僅僅是天上的事,人間的因果就已經讓你能感受到了。這樣的事情估計還有很多,只不過我當時被邪淫蒙蔽了智慧而不能覺知罷了。在傷害我這個同事之前,我曾經還對單位食堂的服務員產生過龌蹉的想法,她是純樸的鄉下姑娘,對我的惡意沒有什麼防備,甚至產生情感幻想。有一次我還到其住處去玩,幸好她哥哥在場,否則又不知要發生什麼失德的畜生之舉,在此向這位妹妹表示忏悔:對不起。

更可怕的邪淫還在後面———悖逆父母+邪淫。這個事,我自己都覺得丑得沒臉說,真是“德有傷、贻親羞”,我不知我的父母因為這個承受了怎樣的侮辱與痛苦。是這樣的,我有一個表妹,是舅舅家抱養的,她性格潑辣能干,小學畢後後就在外打工,我也很欣賞她。我工作幾年後,被任命為法院法官,由於工作責任重、壓力大,導致產生極大的憂郁恐懼心理,對自己的辦事能力產生嚴重的不自信,總覺得自己沒有社會實踐經驗,都是紙上談兵,特別羨慕那些有社會底層經驗的人,包括我的表妹在內。由於從小沒有受到中國傳統道德觀的正式教育,加之當時工作重壓下的心理恐慌和邪淫的需要,我不顧禮義廉恥的和表妹在一起“談情說愛”,人生從此陷入荒唐痛苦的深淵。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不會對外宣布和她結婚,這種事我覺得必然會被社會所不齒。

父母知情後,堅持反對,無數次的勸說,母親甚至對我下跪,我在邪淫的驅使下不能自已,母親氣得心髒疼到在床上爬,那幾年母親明顯衰老不少。由於覺得社會評價上有愧,我也始終不敢堂堂正正的宣布要和她在一起,就這樣偷偷摸摸、陽奉陰違。母親和舅舅為這個事也鬧翻了,真是羞愧啊,我這個名牌大學畢業生干的事情讓兩個家庭都在社會上丟臉。我和她在一起幾年,邪淫不知多少次,三次懷孕,三次墮胎,無辜的眾生受到傷害。

這個事情,真是失德至極。如果從小就接受過《弟子規》等正規傳統文化教育,也不至於荒唐混亂到如此地步。由於個人生活如此混亂,工作上始終也沒什麼進步,跟我同時起步的、甚至起步比我晚的同事都比我早一步升職,我當時還不服氣,其實,現在想想,我還活在世上,已是老天的寬容,《地藏經》上說“悖逆父母者,說天地災殺報”,我讓父母痛苦、失望至極,還奢望什麼加官進爵,真是愚癡至極啊。2012年,我結婚了,女方介紹人竟然是一個人品非常不被我認可的人,而我去她家才知道這事。婚後的生活,讓我體會到什麼叫“邪淫招不如意眷屬報”。說心理話,我們都是在父母的重壓之下迫於無奈完成婚姻,因為當時我35了,父母為我的婚姻不知道心操碎了多少,我必須要給他們一個交待。

和表妹表面上分開後, 我也遇到幾次很好的婚姻機會,但是由於自己不能斷了和表妹的邪淫,那些機會都離我而去甚至是我主動放棄的。我對因此而受到心理傷害的DLJ、WGM表示深深的悔意,是我無德,不配擁有和你們在一起的婚姻。結婚前三年,沒辦法生小孩,後來母親托人打聽到某醫生,逼得我們去看病,最終在2015年12月份生了個女兒。我老婆的種種我不想細說了,我們在一起的生活可以用行屍走肉來形容。我常跟我父母說,我也不是什麼好人,招的老婆當然也不會太好。

在結婚的頭一年,我還找表妹去邪淫,真是愧對佛菩薩,表妹和我一起,也失去了很多好的婚姻機會,不聽父母教言,真是害人害已啊。2014年從體制內辭職(原因是領導答應我的一個職位可能無法兌現),來到一家公司,碰到腹黑我的頂頭上司,那種痛苦只有自己理解,我想自己邪淫果報必然會有這樣的遭遇吧。在離開體制之前,我還曾經和我的一個助手邪淫,我們倆必然相互折損了對方的福報,在此我向她表示道歉,對於被污染的工作環境我也深表愧疚。

  不知道怎麼寫下去,只想說,自己的人生很荒唐,原來好多好的機會被自己邪淫趕走了,人沒有氣場,到哪兒都被人家輕視,出去飯局經常會被認為是某總帶的司機,辦事特別不順利,我自封外號“中華縗神”,自己碰到的缞事,我都歎奇。真所謂,邪淫果報,削福減報、諸事不順。

  現在我已經開始戒邪淫了,SY 已停止一年多了,老婆懷孕期間沒有SY也沒有出去嫖娼,但是意淫還沒有完全停止,希望老天和佛菩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在人生的後半場能走出困境、活得光明正大。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