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年的人生經歷,邪淫萬萬不可,乃至一念

發布:善男子

  阿彌陀佛

  本人自從學習本網站知識以來,回想以前所作所為,從小到大所犯罪過真是無量無邊,其中最多怕是邪淫大罪,自從有記憶開始就對漂亮異性有很多龌龊想法,乃至親友長輩等。(具體情況就不寫了,再次忏悔)我想可能是和前世有關。一直到接觸本網站後才潘然醒悟,萬惡淫為首,怪不得學業,事業,工作30年來一切都不那麼順利,原來我一直在做那麼的折壽損福的事,還不包括其他殺生,偷盜,惡意等等。所以今天再次借助本網站忏悔我累世劫以來至今日所犯殺盜妄淫等惡業。

  佛法難聞今已聞,人生難得今已得,感恩學佛網讓我迷途知返,願更多的人早日聽聞到佛法,離苦得樂,皈依三寶,求生淨土,南無阿彌陀佛。

  最後祈求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護法金剛等加持,讓我妻子也能早日信奉佛法,同生極樂。另外也願我的工作或事業能早日突破困境。修行路上早日破迷開悟。

  發願:1每月放生2次以上,培養自己慈悲心,增加福慧。

  2如事業有成,拿出盈利20%廣種善業,回報給社會。

  3.由於我也知道我目前的狀況,沒那麼大的福報,不敢有太多的奢望,總之,止惡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