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我們學佛的人一生要造十萬個佛像

發布:見聞

  法師就說:很簡單呀,這次他來馬來西亞,就造了幾十萬個佛像了,因為一張88佛,就造了88個佛像呀。印一千多張,就有十萬個佛了呀!那你想想你送這麼多佛像給別人結緣是什麼福報,功德不可思議呀!

  為什麼我們每個學佛人(甚至每個人)都應該助印八十八佛?

  1、滴水入海,同海廣大:每個參與助印八十八佛的同修,都可獲得印造千萬尊佛像的殊勝功德,此功德之巨大,我等憑個人的力量是很難完成的。在《俱舍論》中曰,如有三人一起造了殺人的惡業,這三人都得到同等的殺人業果;或如有三人一起建造一座佛塔,每人最後都得到建造一座佛塔的功德。

  2、助印八十八佛像,就是法布施:助印出的佛像,除了我們自用的,都要拿去結緣,結緣佛像就是法布施,而法布施可獲得40種廣大功德。

  3、助印八十八佛像,就是財布施:布施得財富,有些人很有錢,但他不一定捨得用在布施上,有些人沒錢,如果拿一部分錢出來布施,功德就很大,心很重要。

  4、海濤法師更是號召每個學佛人一生至少印造十萬個佛像!可見八十八佛在眾多大德中的地位!

  5、台灣慧律法師說他每天都要拜八十八佛,因為作用殊勝,能消業除障!

  6、現在印刷業、互聯網都很發達,相對以前靠手抄手繪是很大的善巧方便,現代學佛人應充分利用先進技術去弘揚佛法!

  7、海濤法師說,印一張88佛,就造了88個佛像,印一千多張,就有十萬個佛了呀!所以印造八十八佛是很殊勝的善巧方便、做大功德的好事!

  8、助印千萬尊八十八佛像,可以利益多少眾生,讓自己累積多少福報呀!寺院里天天都要讀的都有要禮拜的,只是沒有佛像,印好可以拿去寺廟跟師傅及居士如法結緣!

  9、山西小院模式為什麼在短短幾年就推廣很快,利益很多人?六部曲中的拜《八十八佛懺悔文》就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因為如果一個人沒有悔恨之心,冤親債主怎麼可能原諒你?

  10、禮佛一拜,罪滅河沙,更何況同時禮拜八十八佛像!如果這八十八佛像是你一起助印的,你說自己的功德該多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