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讓我找回久違的自尊

發布:飛與飛翔

  前不久,我跟著其他單位的一大幫人,去外地參加培訓,結果發生了一件讓我頗有感觸的事。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我們住在一個郊區的培訓基地,進行為期一周的業務培訓,這個郊區離市區60公裡左右。結果培訓期間,上級突然分派任務,點名要我和一個其他單位的一位年輕女士於次日9:00趕到市區去參加一場臨時活動,並要我一起帶她過去。其實參加培訓的有很多個單位,人數眾多,大家一般也就跟著自己單位的人活動,所以我對這位女士毫無印象。

由於所住地方偏僻,時間又比較緊,所以我就預約了出租車(花了200多),並於當天晚上電話聯系了這位女士,得知她也收到上級領導的通知,於是我問她要不要明早跟我一起搭車去,結果這位素未謀面的女士同意了,但是非常有趣的是她提了一個要求:要我把我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通過短信發送給她。我當時就有點納悶,但是還是很有禮貌地發給了她。後來,通過和這個女士的接觸,才發現她是比較敏感的人,要獨自跟一個陌生男子出門,有點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查”我的底細。換言之,在她的腦子裡已經預設了一個前提:我有可能是會侵犯年輕女子的那個“鹹豬手”或“采花大盜”。

  說實話,在小時候,邪淫之前,我是一個非常腼腆的男孩,記得上幼兒園時,一天我穿了件漂亮的衣服去上學,班上一位女生看見我衣服很喜歡,就情不自禁地摸了我肚子上的衣服圖案,結果我害羞得哭了起來。

  遺憾的是,這種純真在小學三年級接觸黃片後過早地“夭折”了。此後十多年,我變得淫邪,喪失了自尊,特別是上大學期間,干了許多為人不齒的“賤事”。

  大一大二時,我,經常背著書包,人模狗樣,帶著性欲,來到教室,圖書館,專門物色小女生,然後企圖勾引搭讪,攀談調情。由於我比較悶騷膽小,基本都是傳遞小紙條,結果大多數都是有去無回!此外,我還通過qq來把妹,與陌生美眉調情,最後引得一位中專生來到我學校找我,我因為害怕,就拒絕與她見面。邪淫果報讓我畢業後,在家待業了三年。那三年,我也不安分,開始化身變態怪蜀黍,伺機調戲鄰家初一的小妹妹(其實長相一般),甚至尾隨她,眉目傳情,挑起了她的情欲!

  大學期間有三次,我印象很深刻:

  一次,有個女生接到我的小紙條,還是給我回了幾句話,首先她表示拒絕和我莫名其妙地交朋友,然後她還表示,我的字寫得還挺漂亮。現在想來,按理說“字如其人”,可我卻那麼猥瑣下賤,人品都對不起自己的字!

  還有一次,國慶長假我坐大巴車回家,剛好和一位女生同座,結果欲壑難填的我極為猥瑣地老往她的座位上靠攏,往她身上磨蹭,搞得她有點驚恐。現在想來,現在的我要是能穿越回去,恨不得當場給過去的那個我狠狠踹兩腳,簡直禽獸不如的東西!

  還有一次,我來到一間大教室,基本只有一個女生在自習,我走到她後排,坐下,遞了紙條,表達想和她做朋友的願望,結果,她很爽快地在字條上批示:可以。我很高興,可沒多久,一位高大威猛的男同學進來了,目光凶狠地盯著我看,手握拳頭,捶了一下桌面,然後把那個女生帶走了。原來,是那個女生采取了緩兵之計,暗發短信叫朋友來救援,擺脫我這只色狼的魔爪!當時場面不知有多尴尬,羞得我恨不得破窗跳樓而下!!其實,那個女生並非很漂亮,但是我的淫欲心讓我不由自主地到處浪,到處留情。自己多少讀過一些聖賢書,也曾立志做君子,可是卻發生了這樣的慘案!!簡直臉面丟盡,自尊心受到毀滅性打擊!

  就在一年多前,作為大齡剩男的我居然還鬼迷心竅,以為遇見真愛,給一位一起培訓的其他單位的女學員寫求偶信,結果人家已是“有夫之婦”,幸虧我已戒了幾年,深知邪淫的危害,懸崖勒馬,立馬斷絕來往,刪掉微信號、手機號,不再藕斷絲連。

  從2010年開始戒邪淫到現在,我似乎重新找回了久違的自尊心。這次查身份證號碼事件讓我再次深深地感到:做人一定要有自尊,不可自甘墮落!面對無端的猜疑,我心中再次狠狠發誓: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昨日那個邪淫之我已死,從今要做個正人君子,活出浩然正氣,即使美女半夜來敲我房門,欲與我共度良宵,我也要不為所動,甚至厲聲將她喝退,不做苟且之事,堅守高尚的節操,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當晚睡覺之前,我就想:一定要用實際行動告訴那位女士,不要以為每個男人都好色,不要以為英雄難過美人關,我偏偏要爭口氣,做個不貪戀美色的男子!

  所以,次日與她搭便車時,整個過程我都是正襟危坐,目不斜視,少言寡語,督攝六根,靜念相續,保持君子的風范,找回了久違的自尊!那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