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要保護好自己,這是孝道


發布:果梵  

  在我們上初中的時候,正是流行瓊瑤小說和言情電影的時候,同學們買了書互相換著看,初中就有戀愛的同學,我是一個女生,那時雖然沒有貪戀愛,確幻想著有一天遇到白馬王子,現在我是快40歲的人了,覺得自己從小沒有樹立好一個女人的人生觀,導致後來犯了好多錯誤。

  首先是女孩子要在結婚以前保護好自己,這是孝心,我墮胎就是因為未婚先孕,現在我知道那是親手殺害自己的孩子,因為自己從小沒有這種強烈的貞潔的觀念,感情是一種欲望,在感情面前沒有了理智。

  我也有過婚外戀,這也是沒有孝心,如果當時稍微能考慮到自己的父母,就不會有這種行為了,現在果報現前,老公有了外遇,家庭不和諧,年邁的雙親跟著我們一起擔心,我能犯下這樣的過錯,就是因為太任性,心中只有自己,沒有考慮過任何人。

  女人的德行會影響孩子,萬惡淫為首,是因為家庭如果分裂了,孩子如何有一個健全的人生觀。

  千萬不要有婚外戀,千萬不要有婚前性行為,害自己呀,想想看父母辛辛苦苦養育我到結婚之前二十幾年,想讓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結果我現在還讓他們操心,這是大不孝,會下地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