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深受邪淫傷害者的悔悟,90後應該有很多地方共鳴


發布:清心

  我來自一個農村的普通家庭,邪淫史算到今天已9年了,積攢了許多不知道怎麼下筆,不知如何才能喚起大家的正知正見徹底擺脫邪淫這個惡夢,如果你也曾邪淫並正想戰勝它,請耐心看完這一篇文章,必會有一點收獲的。

  先講一下我的家庭環境,因為這些對邪淫也有影響,我90年出生的,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父親在外打工,母親在家裡帶著我上學,我從小也沒做過很多農活,母親沒讀過什麼書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發脾氣,怨天尤人的,屬於標准的農村婦女,對我生活學習上也從來不鼓勵的,只拿別家的孩子來和我比較,說人家的孩子怎麼怎麼好,到了年齡大些就產生叛逆了,回到家挨的只是責罵讓我毫無自信的學習,成績是忽上忽下,最終也沒能考上重點高中了。

  第一次接觸se qing pian是初二,在同學的家裡,那時候小聽的都是那種事如何如何快樂,便以為真的快樂,引起了好奇心,真是罪孽深重,我那同學家放那種VCD時村子裡好多小孩子都會來看,女孩子也有,從那時起便經常胡思亂想了,初三的時候,有時去玩的好的同學家玩,晚上就睡在他家了,談笑間他讓我學會了shou yin,此間還並不是惡夢的開始,只是從這時起便貪戀起了那短短一秒的快感。

  初中畢業後入讀了一所中專學校,學的是電子專業,剛開始成績還不錯,也順利進入學生會,學校的教科書教的很慢,三個月學的知識作六個月教,那時網絡剛剛興起,同學們都晚上爬圍牆出去打傳奇游戲,我很好奇聽他們白天說的屠龍刀倚天劍什麼的,就跟他們晚上出去上網了,剛開始是一進網吧個把小時就暈,煙和味道都不好,我也沒愛上那個傳奇游戲,呵呵,就一股腦的加人QQ聊天,把QQ掛在網站上升級什麼的。

  有一次跟同學一起去網吧通宵,跟他看了se qing pian,這樣日子下來學習是荒廢了,更加在有一次上完通宵回來一朋友喝了點酒,在我面前囂張,我也不讓他,後來他就叫二個人找我麻煩,讓我挨了幾拳。一下課我叫了五六個哥們去他宿捨關門揍了他一頓,後來他也叫了外面黑社會的人找麻煩,只是學校不讓進來,不了了知。但學校還是知道這件事了,副校長把我們叫到辦公室調解,說我學生會還帶頭打架,看怎麼處理,我只能說停職處分吧。副校長後來在全校集合時,稱這個是黑色星期五。後來好多同學可以推薦去富士康,索尼了,而我未滿16歲沒身份證,父母也不同意我去進廠,我就辍學了,去了父母打工的城市,這也正是邪淫的開始。煩請各位耐心看下去……

  苦悶無聊間也開始了se qing pian,偶爾一次,一個星期二三次。打工一段時間後,網戀了,那時16歲吧,是和我同行。那時我的思想是如果不能娶她,我絕不傷害她,到現在也是如此,而且不會甜言蜜語哄女孩,很古板呆板,不喜歡追求物質的東西,到現在也是。結果是和網戀分手了,自己很生氣很難過,因為平時我呆在家老媽也總是怪東怪西的,從來沒有鼓勵的,有時真懷疑是不是她的親生兒子,現在我知道其實只是她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心情不好中走在街上,看到燈紅酒綠,也看到按摩店上面貼的那些。好奇心,剛開始去的時候很怕人撞見,臉很紅,但最終還是進去了,先是開始按摩,後來第二次,第三次就問人家有沒有那種服務了,她說有,於是就把我帶到了黑房間,於是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一個妓女,邪淫嫖娼,有時是想找一個女朋友來邪淫,可還是想到那樣欺騙一個女孩子,傷害了人家不好,雖然有人說現在的女孩愛玩,你不傷害別人也會傷害她的,我只是想我希望她們不會受傷害,別人傷害也是別人的事至少我自己不要去傷害。

  每次去過還是很懊悔的,可心煩意亂時還是會去按摩店,自己思想糾結,覺得人生煩惱真多,我要是能把這些問題想通了一定會過的好,一轉眼工作到了17歲,工資開始有一千多一點了,半年後一女同事主動向我示愛,我也覺得一個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我一定要珍惜,於是和她發生關系了,我們是沒有住同一個宿捨的,偶爾一次罷了,在與她交往的期間,我還是有去嫖娼的事情,那時心情非常煩,越煩越想解脫,越想解脫越解脫不了,有時甚至一晚上去二個地方。這樣的我想存到錢是根本不可能的,二個月後她辭職去了另一個城市,不久我也去了那裡,由於她媽媽也在那裡,我們只發生過二次關系,我住了一個月離開了,她打電話告知我懷孕了,問我怎麼辦要我同我父母說生還是不生,那時我年齡小,不敢和我父母商量,後面跟她說拿掉孩子,掛掉電話我就落淚了。

  工作發了工資我的錢還是花到邪淫上面去了,很少給家裡寄回去,社會上流行起了桑拿,好奇的心讓我一次一次的去了,發現有一些場所有不正規服務,就會經常去希望找到漂亮的MM,哎邪淫心好重哦,還去過東莞……,哎痛苦的回憶。

  事業金錢上面是一直不順利的,後來自己創業了一家小店,由於邪淫與急躁的心一直效益不好,特別時期間晚上看片有時還出去桑拿,真正去桑拿我也沒感覺快樂過,只是麻痺自己,想用極端的方法才徹底戒除邪淫,有一次我不停的撸,一晚上十幾次,當時非常疲憊就去睡了,第二天醒來並沒有如想象中的那樣就沒有了淫欲心,反而虛則亢,休息了二天身體恢復我又走了這樣一次極端,結果還是徒勞無功,現在才知道這樣做就像飲鹽水越飲越渴,這樣的人怎麼能做好事業呢,半年創業就以失敗告終,然而這並不是邪淫的結束。

  深感邪淫的危害後,覺得必須戒掉,只有把情字這關過了,我才能勤奮努力,於是接觸到了佛學,下定決心戒除,可只堅持了一小段時間就破戒了,當時的我就像個廢人一樣,有時晚上去照鏡子真覺得像個鬼一樣,沒一點像人的,雙眼完全散亂,臉浮腫,人生到了極度冰點,找不到正確的方法,在一次次戒失敗後,再次墜落用極端方法,妄想著從邪淫中解脫,想著痛苦到了極點也許我就能回頭了,當時沒工作是沒有錢的,可信用卡還有幾萬元,一晚上去二三個地方桑拿,有時遇到一個長的較好看的女的隔三差五的去,錢很快就花完,悲劇也隨之而來。寫的有點亂,唉。

  下面介紹邪淫給我自身造成的影響,邪淫一年後人開始虛胖,無神,上班注意力不集中,脾氣開始不耐,實在受不了有點弱智的客戶,(事實是人家剛接觸對這行業的事情不懂),沒沒有耐心解釋,覺得太羅索,有幾次還要和客戶打起來了。做事情沒有定力,比如像念佛來增加定力,一定念不下去。

  邪淫使我自卑

  邪淫使我頭發變黃、長白頭發

  邪淫使我頭發油

  邪淫使我長痘痘

  邪淫使我天天早起時口苦

  邪淫使我尿頻、尿不盡

  邪淫使我時不時出現腎部疼痛

  邪淫使我迷戀上游戲發洩

  邪淫使我網戀二次告吹

  邪淫使我找不到女朋友

  邪淫使我找不到如意女朋友,最近一個還是分手了

  邪淫使我事業不順,沒人緣,沒貴人相助

  邪淫使我墜落覺得自己沒有用,躲在家裡

  邪淫使我親屬遠離,看不起我

  邪淫使我性格反復無常易變

  邪淫使我沒有真正的朋友

  邪淫使我欠債好幾萬

  邪淫使我找不到如意的工作,找到的只是很累的工作,一個人做二個人的事情卻只拿一個人的工資

  邪淫使我犯的過錯太多

  邪淫使我對父母態度不好

  邪淫使我煩惱隨時生,動不動發脾氣

  邪淫使我不敢面對人生,曾想自殺

  邪淫使我已沒有陽光之氣

  邪淫之害數之不盡

  最重要的邪淫對心理的侵害極大,不敢面對現實,心理成瘾,當遇到事情極容易煩躁,一煩悶就撸,越煩越撸,想借著這虛無漂渺的短暫快感來緩解,如此往復,越陷越深,越來越痛苦,最終不能自撥墜落無底深淵,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對邪淫的深惡痛絕與掙扎,因為這真的無法形容,精神上的折磨無法形容,我們深受其害,但我們能戰勝它,一定能戰勝恢復強壯自信,有幸的是你與我同樣並未放棄自己,來這論壇求救並看到這篇文章。

  邪淫對我傷害很大,感情上一直遇不到如意的,倒霉事情頗多,邪淫者諸事不順真實不虛啊,我今天立志戒除邪淫,必定要做個有用之人,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在下不才,文筆不好煩請閱讀。

  立志戒除邪淫,恢復完美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