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鬼神很喜歡附著在香菜上,比較容易招鬼神病

發布:佛恩難報
    

  因為,一般大蒜,韭菜,蔥是不能吃的。至於香菜,是因為有一派的講法說,鬼神很喜歡附著在香菜上面(比較容易招鬼神病),所以香菜就是我們福建人說的爆香,南方人說的芫荽。還有一種講法說,香菜也是五辛之一,後來我也去查證過經典,好像是如此的。我還特別把香菜拿去問有禅定功夫的法師,看後確實有鬼道,鬼喜歡香菜的味道。所以你吃香菜呢,鬼神就會干擾你,跟蔥、蒜、韭菜一樣。

  你現在聽我講了,怎麼辦啊,不能吃香菜了。當然,看你修到什麼階段,如果你不在乎,就算了。如果你很在乎,就不要吃了。如果你供養出家人,就不要供養香菜這類食物。因為這個本身是一種欲望,對於口味的執著,那不是一種營養,對不對?因為加了香菜,味道就比較香一些,跟加蒜頭一樣,吃了蒜頭就感覺當時味道好一些,但你回頭再來聞那個味道,簡直受不了。大概有這個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