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手淫!! 重症邪淫者的忏悔與現世報(一)

發布:常修慚愧
 
    
    

  我是一個邪淫非常嚴重的人,邪淫導致的現世果報非常明顯,性格內向孤僻、樣子很衰、精神面貌猥瑣、人際關系差、身體虛弱、工作卑賤、財運差、沒有貴人運、婚姻無望、家人也受連累身體很不好、家勢不順,30多歲的人了,整天在單位被呼來喚去的,極度自卑,心理非常陰暗、性格女性化、有同性戀傾向、喜歡陽光的同性、消極厭世、找不到生活的意義、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有自殺傾向,現在還沒有結婚,生活簡直是一團糟,幾乎所有邪淫的報應,都在我身上應驗了。

  幸虧遇見了佛法,不然我真不知道我何以能活到現在來寫這篇文章忏悔!

  年幼時,已現宿世邪淫習氣重

  小的時候,我長得算是可愛,但是那時邪淫的宿世習氣已經顯露了。記得還是讀小學的時候,曾經親吻過長得漂亮的姐姐,那時都不懂事,就已經表現出好色的心理。由於宿世習氣所感,一年夏天在河邊玩時,還曾經被人猥亵過。有時想起來會恨這個人,但是想想,無緣不來,這都是因果,如果過去世我沒有種下這種邪淫的因,今生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呢?還有就是從小我就很沒有男生氣概,行為舉止有點女性化,從小學到初中一直被同學笑話,這在我心理也留下了很大的陰影,一度我也非常責怪這個社會。後來學佛我才知道,這種就是宿世的習氣重的表現。

  我現在明白我應該忏悔自己無始以來所造的邪淫罪業!嗡,班匝兒薩垛哄!

  初中學會手淫

  在同學們的嘲笑和異樣眼光中,我終於進入了初中學習,那時什麼都不懂,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從我的一個親戚那裡學會了手淫,那時自己都沒有完全發育好,就學會了邪淫。可見根深蒂固的業力牽引多麼可怕!那時因為沒有受到正確的教育,瘋狂的手淫,在教室裡、廁所、宿捨……,身體受到了極大的摧殘,那時經常喉嚨痛並且有鼻炎,但是可能因為宿世的福報沒有消耗完,幾經周折,我還是順利的考上了當地的重點高中。

  高中心理嚴重抑郁、失衡

  進入高中後,我絲毫沒有收斂,那時根本不知道邪淫的危害,經常手淫。人瘦得不成形,腦子也非常不好使,在競爭激烈的重點高中成績一落千丈。那時父母為了我的成績和身體操碎了心,每天做各種好吃的給我送去,可是邪淫洩露身體精元遠遠比補的快。想想自己邪淫讓父母操了多少心,媽媽為了我的身體殺了多少生啊?邪淫實在是大大的不孝!

  現在想想,自己是多麼的愚蠢,無數個日日夜夜,父母白天忙著工作,非常辛苦,夜晚都在為我擔心,為我做好吃的,而我因為邪淫,已經變得麻木不堪,禽獸不如,覺得一切理所當然,仗著父母愛自己,還經常跟父母發脾氣。

  萬惡淫為首,真是一點不錯,邪淫導致身體受殘害,個性也扭曲。而最先吃苦的就是愛自己的雙親,為了我的成績和身體,不知道拖累的父母多少。所以說邪淫要墮地獄呢,以父母這樣的嚴厲對鏡百般造業,不墮地獄才怪!

  花錢進大學

  因為祖宗有德,雖然我萬般摧殘自己的身體和福報,終於在花了父母一大筆錢後,進了一所還算可以的大學。

  當時因為邪淫果報極其明顯,我因為一分之差,與自己心儀的大學擦肩而過,而為了進我後來的那所大學,父母放下臉面四處求人,在微薄的收入中,拿出一筆很大額的錢,送我進了大學。這是典型的邪淫果報,一分之差啊!不斷自己做了賤人,也連帶讓父母被人輕賤、折財,那時花的那筆錢大該是父母一年辛辛苦苦工作才掙得到的。那時的我不知道收斂自己,還洋洋得意,覺得自己爸媽有錢,能把我塞進一所好大學。

  其實如果我能進入我心儀的大學,以後的結局和前程會大大的不同,因為我後來進的大學雖然比較好,但是我所在的學科和專業並沒有什麼名氣。但是以我當時邪淫自戕的程度,能夠進入後來那所大學真算是托祖宗的福!阿彌陀佛!

  大學階段心理極度自卑、扭曲,陷入同性戀傾向的泥潭

  大學階段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這裡有美好的青春,積極向上的陽光生活,人生中很多美好的體驗!然後,邪淫之人走到哪裡都不會快樂的!

  因為內心的極度猥瑣卑劣決定了自身的性格扭曲、變態,經常覺得不自在、抑郁、痛苦。其實在高中時期,就已經有很多表現了,比如因為手淫導致身體弱,長相丑,那時就比較喜歡身體強壯,面容清秀的同性。只是那時要以學習為主,把這些變態思想都壓抑住了。進了大學之後,由於邪淫一直沒有改,積累了很多年的惡習,一遇到輕松的環境就爆發了。整個大學階段我先後出現了幾段暗戀同性的故事,自己的內心受盡了折磨,一方面很恐慌,不知道自己出現這種心理扭曲的根源在哪裡,另一方面,這種見不得人的思想本身對人就是一種折磨,如果喜歡異性還可以直接表白,喜歡上同性,這真是太搞笑了。那時內心真是極度苦悶,無處訴說,感覺生活在黑暗裡面,一度極其抑郁,甚至有輕生的打算,但是還是捨不得自己的父母,不敢下手。

  那時根本沒有想到這一切是邪淫所導致的,為了擺脫痛苦,一度去信基督教,但是感覺不是很相應,因為骨子裡還是比較偏執的,需要在道理上被折服才肯相信,如果只說信仰即可得救,感覺無法說服自己。

  回想這一段,感覺不堪回首,那種感覺就是天空灰蒙蒙的,沒有一點色彩,看不見一點光明,以至於後來遇見佛法後,我很快就明白了佛法正理都一個人的重要性,未遇佛法教育所導致的愚蠢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痛苦。

  考研、工作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

  大學畢業時,我准備了考研,然後因為邪淫造業猛烈,結果可想而知,這次也是因為一兩分之差,與自己心儀的專業擦肩而過。這是典型的邪淫果報,自身和學業都受損。工作找了一大圈,都是待遇很低,工作量大的,而且經常被人輕賤。後來,實在受不了那份工作,托父母的福氣(因為父母都是老實人,平時喜歡助人為樂,積累了不少陰德,可惜都被邪淫子孫浪費了),進入了一所大學讀研究生。讀研期間不思悔改,繼續邪淫,甚至從手淫發展到與人行邪淫。不知道折損了多少福報啊,實在令祖先蒙羞,令父母失望!

  好在祖先有靈,諸佛菩薩不棄,在讀研期間,雖然我無法走出邪淫導致的抑郁,但是還算是有點善根,因為自己萌發了要肖養父母的一念善心,竟然在機緣巧合下接觸了佛法。(地藏經中說,只有人還有一絲善根,地藏菩薩就會來救度你,所以所有的菩薩中,地藏菩薩是加持條件最低的,我相信我當時的佛緣是地藏菩薩加持的結果)。

  遇到佛法後我的生活有了一定改觀,但是那時還只是停留在念經的基礎上,不懂得佛理,只是很喜歡念《心經》。研究生畢業的時候,雖然,我已經造了無邊的邪淫之業,身體也非常不清淨了,但是依靠諸佛菩薩的加持,我還是順利找到了一份工作,雖然後來這份工作證明是個非常幸苦的工作,但是最起碼讓我有了進一步接觸佛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