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皮膚病一直有,怎麼辦?

發布:靜者
    

  問:法師您好!鼓起勇氣給您發了短息……。我一家都信佛,貴刊物也是去廟裡拜佛偶爾結緣得到的……。大法師,我今年19歲,是個帥小伙(自戀了,哈),但是有一身皮膚病(不傳染)已經跟了我5年了,因為遺傳,我幾個表哥也有。但是他們都好了,我也做了積極的治療,但是效果時好時壞,治療時候還非常疼,我都沒哭。有次我去白衣閣燒香,那裡的修士偶爾看到我的香,告訴我前生冤孽債太多,故有此報,法師慈悲為懷,能指點我脫離苦海嗎?我家人因為我這病快瘋了,真不想拖累他們。

  恆傳法師答:阿彌陀佛!那位修士說你“前世冤孽債太多,故有此報”是很有道理的,用醫學的方法幾乎很難治愈疑難雜症,往往很多都屬於冤業病,所謂冤業病就是冤親債主纏身,這些冤業是自身以往或往世結下的冤結,而且冤結比較深重,這種冤業病可以通過修學佛法來解除,首先要用一顆至誠的心去忏悔自身的罪業和業障,以後要戒殺放生,盡量堅持吃素,以誦經、念佛、修積的功德回向自身的累世冤親債主,並把自身的不好的習氣、思維、行為、舉止一一修正,力斷諸惡,力行諸善,以十善業為行為准則(一、不殺生,二、不偷盜,三、不邪淫,四、不惡口,五、不兩舌,六、不妄語,七、不绮語,八、不貪,九、不嗔,十、不癡。)嚴格要求自身。根據自身的時間可以選擇你喜歡的經卷堅持每天讀誦,在其他的空閒時間(如走路、坐車、睡覺時等)可以念“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或“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只要你和你的家人能按照佛法的方法正信、正行,至誠忏悔、修諸功德回向,奇跡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