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救贖之路,忏悔邪淫,真實故事

發布:慧字輩學生
    

  南無阿彌陀佛!

  各位同修師兄們,大家好。今天末學在此深刻忏悔自己所犯下的邪淫事跡,以此來自省和警醒世人遠離邪淫,不要落入邪淫帶來的嚴重果報。

  末學是90年生,從初二就開始犯有邪淫,可憐那時候沒有善知識教導,不以為意,那時候初次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手淫持續有11年之久,多為學生時代,同時抱有各自性幻想加意淫。意志力薄弱加上沒有善知識開導,手淫意淫根本戒不了,在學校運氣也不好,人也會莫名的煩躁空虛,初中中考的成績還不錯,可是高中三年隨著邪淫的加劇,學習成績越來越差,高考的失利帶來了沉痛的打擊,但是依舊沒有覺悟。

上了大學,離開了父母的管教變得自由更加放任自己,在宿捨抵擋不住同學一起看黃片的誘惑,同時手淫意淫的加劇,那時候覺得男人做這些很正常,很容易原諒自己,因為當成是正常的生理需要。其實那個時候就感覺與人相處尤其是女性的時候會有些尴尬、羞恥之心,有時候甚至心裡有種自我厭惡。大三那年,我迷上了班上的一名英語老師長我8歲,雖然並未與她發生性關系,但是也做了不少邪淫的事跡,最可恥的是她當時已經訂婚,我卻還做出這些事。在此末學深刻忏悔當年自己的無知行為,想來現在的自己事業不順,感情生活不順利也是現世果報,無可抱怨,甘心承受。後來去了國外進修,與她逐漸斷了聯系。

但是邪淫的心依舊沒有減。自己一個人在外總是不受約束,尤其是沒有善知識引導、沒有信仰牽引,一個人是很容易墮入歧途。 後來逐漸學會了下載黃色錄像片,因為經常浏覽黃色淫穢的網站,經常接觸這些東西就會容易學會。現在想想,一個人福報的消耗就在平時這些行為的不檢點,尤其是邪淫帶來的果報不可思議啊!君不見多少貪官污吏敗在了情人手裡,紀檢部門甚至說,只要從情婦那裡查線索,一查一個准,一抓一個准。貪官們出事之前,福報也是大得很啊,茫茫社會能做官身居高位的才有多少,福報之大不可思議,但是找情婦嫖娼邪淫加速折損自己的福報也是快的不可思議!惜哉痛哉,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末學自從下載黃色淫穢錄像片起也是一發不可收拾,也沒感覺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只是下載了黃色影片,每次看完都會自己刪除,不敢推薦給其他人看,更不敢傳播。後來交了一個女朋友,那個時候剛開始行為很規范,後來逐漸就開始和她有肌膚之親。和她相處的期間,自己一個人時還是會忍不住浏覽黃色網站,觀看黃色影片。後來甚至到了越發激烈的態勢。

現在想來,自己的福報就在這些邪淫行為裡面折損干淨了。那時候我經常會患有感冒發燒,這是我之前不曾有的,因為我的身體從小到大一直是很健康的,很少患小病。後來反思,其實這是一種信號,告誡我要戒邪淫,因為精氣神耗的太快了,雖然我年輕,也經不住這種耗法,可憐我當時愚昧無知不當回事。後來回來參加工作,找工作一直不順利,空閒的時候仍然是意淫手淫不斷,沒有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第一份工作很不好,整天混日子,自己也變本加厲,一個人在住處觀看黃色錄像,各種意淫手淫。

那時,自己身上的福報已經被消耗的差不多了。與女朋友的感情破裂,工作的失意,沒有人生目標,整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但是很幸運,父母是學佛好幾年的人,逐漸把我引上學佛之路,在此感恩父母,感恩阿彌陀佛沒有放棄我,給了我一個方向,帶我走上正軌,遇到了善知識。從14年6月份,我開始反省自己,那時候反省的遠遠不夠,但是首先我徹底斷掉、戒掉了長達11年之久的手淫。同時我從意識裡斷掉意淫,雖然斷的不干淨,但是一個念頭起,一句阿彌陀佛壓下去,感覺很受用。現在為止已經戒掉手淫一年之久了,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難以戒除。

回想自己的幾年經歷,唏噓不已,覺得自己要是能早幾年遇到善知識,斷掉邪淫,也不至於今天如此的不順利。同時也感覺自己很幸運,有學佛的父母開導我,自己現在能覺悟意識到邪淫的果報,從新改過。有些人尚還在迷霧之中,不知覺悟啊。現代網絡科技、電視媒體發達了,思想信息傳播的快了,人們每天都會面臨淫穢畫面思想的傳播,很容易就會墮落。再加上沒有信仰、沒有善知識開導,更容易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色字頭上一把刀。我在年輕的時候可真是已經體會過了,只是自己獨自觀看了黃色影片、手淫意淫,就已經帶來了果報,更況且那些經歷過嫖娼、找情人包二奶、言行調戲女性的人呢!在此奉勸各位同修,一定要克制自己的行為,從根本處徹底斷除邪淫,培養自己的福報,掌握自己的命運。 如果實在壓不住自己的欲望,請自行求助專業的戒邪淫組織、網站或書籍來學習。

  戒邪淫書籍有:《壽康寶鑒》《安士全書》等

  戒邪淫網站:很多學佛網站都有,比如學佛網裡的戒邪淫論壇;地藏緣網站的戒邪淫論壇等

  同時還要奉勸各位女性朋友在穿衣衣著方面一定要慎重:到了夏季不要只貪圖涼爽而衣著暴露,殊不知這樣也會折損自己的福報,因為你的衣著暴露勢必會引起他人的意淫與沖動,就像一個導火索。同時也會給自己帶來潛在的危險。不要去管別人怎麼做,如果衣著暴露是一種時尚,那這種時尚勢必會將社會大眾引入歧途,帶來災禍。

  在此弟子發大願:無邊眾生誓願度!願將自己親身去幫助每一位眾生斷除邪淫,為眾生帶來善知識、正確的引導,遠離邪淫,幫助他們過上幸福圓滿的生活。多印戒邪淫書籍,多傳播正能量思想。以報佛恩、父母恩、眾生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