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歲女人邪淫、意淫的果報與忏悔錄

發布:七月荷花
    

  真的不知道怎麼開頭,因為想一直寫篇邪淫忏悔錄。如果不經歷過這些種種痛苦,我大概還無法從中醒悟開來。我可能語文水平有限,但真心希望我所寫的能給同修同仁們帶來警戒與教訓。

  印象中從我有記憶開始,我便有了邪淫之舉,也經常意淫。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我都有記憶,也曾經被我親近的人傷害過,我想這一切都是宿業招感,過去生中一定傷了不少人,做了不少壞事,今生才會如此。這個邪淫的舉動一直伴隨著我的成長,因為害怕,因為無知,我一直以為這個舉動是因為我生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病,我將會短命,活不過20歲。也正因為如此,我的性格變得經常懷疑自己,不自信。邪淫使我精神不振,成績也一直不上不下。到了中學時代,因為自己的愚昧無知,認為自己不可能會長命,不可能有機會跟心愛的人建立起美好的家庭,這樣種種愚昧的念頭,我跟一個女同學進行了長達兩年之久的邪淫之舉,最終導致身體暴瘦,成績也一落千丈。在此期間讓父母操碎了心。原本還可以的成績,後來也只能進入了三流的大學。之後到工作也經常有意淫的念頭,也看過不良的視頻。

  如果上述是我種種造下的惡因,那麼接下來就是我所該承受的果報。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不造惡,大多時候也沒有傷人的心,我還算是個蠻善良的人。但其實我就是個大惡人,因為我讓父母操碎了心,我不孝,我這麼多年來犯下了種種邪淫惡行,所以是大惡。

  後來工作幾年之後,突然之間就莫名的感覺身體上下不舒服,到醫院一直檢查,也最終沒結果,幾乎把那些年上班的積蓄全用在了求醫上。那時我就在想我的大限已到,我肯定生了不治之症。醫生的證明是我得了抑郁症,需要住院,需要心理醫生。可是我都看過,也不斷的求醫,但都無濟於事,都無法斷掉我那極度恐懼的心理。那時的我不是幾乎處於絕望,而是已經絕望,整個人就像行屍走肉。家裡人想盡辦法幫助我,我還是感覺無望,世界的一片漆黑。我向父母坦白自己過去的過失,希望他們能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女兒。我近乎決定好要離開這個世界。可以說,我可能也種過些許的善種,才得以家人這麼的關心我,愛護我。在家人的幫助下,我慢慢的好起來,但其實並沒有完全的好起來。因為那時根本不知道因果報應,也不知道邪淫所帶來的惡果遠遠超乎人的想象。之後我邪淫有所收斂,因為這個確實不能帶給我快樂,我反倒每次之後很不開心,我甚至擔心這會影響到我以後的婚姻,但意淫還是經常會有。

  如果不是因果報應,我想我不會快到三十而立的時候還沒有戀愛過。其中有幾次我差點被騙,也幸好家人的排難,不然我早已深陷萬丈深淵。也曾經有過念頭喜歡有女朋友的男生,再次對他的妻子表示萬分的抱歉。後來在一次學習中,認識了一位男生,我明知人家有女朋友,還非得往前行,還硬要去拆散人家,也曾經相信他說的,奉獻自己,他才會與我在一起。佛說飛蛾撲火源於自己的妄念。我與他的短暫邪淫,最終換來還是分手。我曾經很痛恨他,但不知道這其實我自己的邪淫惡行而招來的惡緣。在此我要深深對他的女朋友(妻子)表示我無限的歉意,原諒我無恥的行為。願你們家庭美滿。

  如今我三十多了,在父母的萬般催促下,我開始尋找自己的姻緣,想找個人結婚。於是認識了剛剛被分手的前男友,我無法去評價他的人。但我相信是我的邪淫招來了這次短暫的相遇,我完全沒有智慧,在第二次見面在他的萬般糾纏下,我們發生了邪淫,那時我剛剛開始學佛。其實我完全可以斷定他不是要跟我在一起的,只是為了尋求這樣的關系而已。我甚至厚顏無知的求佛菩薩只要能跟他在一起,我願一輩子行善,殊不知我一開始的行為就是錯誤的,哪怕我的意圖再怎麼天真想跟他相守一輩子。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邪淫的惡果。

  現在的我每天吃不好,睡不好,每天感覺心中有萬斤的重量, 也擔心邪淫會帶來各種病痛。跟我同齡人相比,他們有家,有孩子,過著正常人該過的日子,而我所受的恰恰是我所造邪淫的惡果。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同學介紹了我學佛,我知道自己剛剛接觸,太多不懂,太多的愚癡。但我明白一點,我所上述的都是我邪淫的招感。我對自己曾經所傷害的朋友,在此對你們表示深深的忏悔,希望你們生活幸福美滿。

  也感謝諸佛菩薩給我機會忏悔所造的種種罪業,今後一定謹遵佛的教誨,戒掉邪淫,積德行善。

  我希望同仁們,以我為戒,千萬不要犯邪淫,它帶來的果報真的實在是太大了。年輕的女同胞們,千萬不要以為性可以換來愛,這個永遠都不可能是真理。一定要潔身自好,不可犯種種邪淫,要謹遵諸佛菩薩的教誨。

  最後,對我從無始劫來造下的種種邪淫,種種罪業,我今皆忏悔。感謝諸佛菩薩的大慈大悲。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南無常住十方佛,南無常住十方法, 南無常住十方僧,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護法諸天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