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忏悔手淫的惡習


末學的淫欲心很重,在高二的一次偶然的機會學會了手淫,從那以後就一發而不可收拾。有時是一個星期兩三次,嚴重的時候是一天一次。可能是仰賴宿福及祖宗余德,我通過刻苦的學習和出色的發揮,也考入了國內知名高校。這種成就更加助長了我的傲慢心,加上那時也沒有善知識教導,手淫的惡習並沒有得到改正。

我只身一人到外地讀書,經常感到孤獨與無助。學習之余,我接觸到一些淫穢小說和錄像。我仿佛琢磨一般得在網絡上搜索這些資料以填補我內心的空虛。觀看之余,我的自渎惡習如火借風勢,愈演愈烈。然而天道好還,造惡業,必然招致惡果。到了大四的時候,由於無節制的手淫和飲食,我體重猛增到190斤。那時,我上下樓梯都感到非常吃力,稍稍動幾下就感到氣喘吁吁。有這樣的身體狀況,可想而知,我干很多事情都感到力不從心。我那時正在准備考研,有兩個一同的研友。那時也不可謂不用功,每天8點到圖書館,晚上10點才回到宿捨。但是由於長期的手淫傷精,學習的效率是很低的。最終,我的兩位研友都順利的考上了研究生,而我卻名落孫山。

那時的我感到極度失落,幸而我的老師和父母並沒有因為我的不肖而拋棄我。他們的諄諄教誨,讓我重拾信心,准備來年再戰。父母支持我在家復習,期間無微不至得照顧我的生活起居。那時,可能是感覺到手淫傷身,手淫的次數也慢慢減少。一年再戰,我順利考上了研究生。

然而,手淫這種惡習只要你沒有從內心去發願戒除,就很有可能復發。研究生期間,我再次接觸到網絡上的淫穢小說和錄像,手淫的頻率又漸漸高起來。漸漸得,我像著了魔一樣在手機,電腦上都下載了淫穢視頻,一有空就忍不住觀看。有好多次,我竟然在辦公室看淫穢錄像並且手淫。每一次過後,我都深深自責,決定永不再犯。然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想要戒除邪淫除了要有堅定的願心外,還要有契機的方法。更何況,我那時發願戒除邪淫,並不真切,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如是反復,我戒除邪淫的信心也就越來越弱,整個人也沒有自信。那時,我特別膽小,跟人打交道總感覺底氣不足,尤其怕跟異性說話。

後來,我在研二的時候打算出國留學,花了很多時間背誦單詞,像走火入魔一樣,早上6點就起床,晚上11點才睡,睡前還要背單詞。這段時間,手淫惡習並沒有完全戒除。再好的身體也經不住這樣折騰,況且我那時身體已經外強中干了。果然,過不多久,我生了一場很嚴重的病,牙腫痛得非常厲害,那段時間真的是不堪回首。後來,在室友的幫助與鼓勵下,我逐漸康復,並接觸到淨空老法師講經的視頻。這時,我慢慢發心戒除手淫惡習,並逐漸減少吃葷,堅持鍛煉,身體也就慢慢好起來了。

戒手淫之路,任重而道遠,不能有任何懈怠,望諸位戒友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