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邪淫近30年單身女人的忏悔

    

我今年已經33歲了,可是依然孑然一身,形影相吊;單位效益不好,父母年邁多病;我之所以寫下這篇文章,是真心懇求諸佛菩薩原諒我的罪行,也希望能給那些迷路的人一點點警示和啟發。

在我記憶中,自己從小就特別貪吃,而且父母對自己相當的嬌慣和溺愛;在2歲的時候誤食大量蛤蚧精口服液,導致性早熟,也就是說自己在3歲以後的日子裡,過早對男女關系有了自己的偏見;寫到這裡,實在羞愧難當,很早就對異性有感覺,而且喜歡那些帶有黃色和暴力的電視劇。甚至幻想自己就是美女,很享受中間被強暴的幻想。可見弟子真的是累生累世的罪業深重!

也許真的是自己過於淫蕩,和母親做實驗大量殺生的緣故;我家人被鄰居欺負到了極點,母親失音,接著出了兩次車禍。這中間自己又到祠堂中玩耍,並用石頭去砸祠堂的石碑,觸犯了神靈,進一步導致自己頭疼難忍。由於小學就過多注意一些男歡女愛的信息,這中間就又日復一日的性幻想,成績一落千丈,連普通中學的重點班都沒有考上。

自己從小就心裡不平衡,從而導致從小就愛占便宜,偷盜,最後被母親發現,及早改變過來。

初一的軍訓,自己竟然看上了教官,一有空就胡思亂想;因為是托關系進的重點班,總是感覺低人一等,就多次用火柴故意把鎖給堵住,結果惡報現前——自己的手被門給擠住了,腫了一星期。

那時候家裡已經敬的有觀世音菩薩了,自己也求菩薩加持自己成績提高,真的是很靈驗,自己的成績很快一路飙升到年級前3名,這說明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真的非常慈悲。

可是,邪淫一直伴隨著我,在13歲時,性幻想已經是每天n多次了,終於惡報再次出現,學習不進去,睡不著覺,原來是得了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這中間治療一直沒有間斷,而自己的手淫和意淫也在病中的時候愈加強烈,吃多貴的藥也沒有效果;這樣好好壞壞,到了高中,自己也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心理,或者嫉妒,或者厭惡,心理極度扭曲,勾引了十幾個男生,玩弄人家的感情,甚至玩起了多角戀愛,

雖然沒有肉體接觸,但是過度的手淫導致自己的了嚴重的盆腔炎。

萬惡淫為首,自己甚至還咒罵父母,嘲笑長兄,玩弄所謂的差生,其中對一個真心喜歡自己的人,百般羞辱,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無恥到了極點。真的是罪該萬死,

但是,佛菩薩沒有拋棄我,在我大一的時候,真正接觸佛教並且皈依佛門,也開始嘗試著吃素,放生,誦經,那時候腦力已經衰弱到了極點,連一句”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地藏菩薩本願經》“都背不下來,需要照著條子念,後來又學會《大悲咒》,可以說佛菩薩就在自己身邊,一直都沒有丟棄過自己,那年我還幸運的被減免3000元的學費,

只可惜弟子定力不足,這些年都荒廢了,從畢業之後,就不再老實踏實念佛,從而導致自己諸多不順,惡報繼續出現,

通過念”恭敬觀世音菩薩“終於成功戒掉手淫,形象也有很大改觀,自己也越來越意識到自己真的罪惡深重,特寫這篇文章,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弟子真心求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