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邪淫亂倫罪惡深重人的真誠忏悔~!

    
    

頂禮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阿彌陀佛~!

弟子學佛快兩年了,關注學佛網也好久了,深知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 罪孽深重,也曾多次內心默默的忏悔,但一直都沒能鼓足勇氣像外人和網上發布自己的惡性 最真實 最丑陋的一面,現在想想都難以啟齒~!今天我要像大家忏悔 深深的忏悔 也希望我的忏悔能讓大眾更多人知曉更希望用我真實的例子去警示大家 引以為戒,邪淫害人 罪孽深重啊,貪圖一時之快 會丟掉你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從小 在大家鄰裡眼中我是一個非常懂事孝順很有正事的好孩子,然而在這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甚至最最丑陋的一面,八零以後的孩子有著上幾代人想象不到的聰明,關於男女之事 很多事情是他們小時候甚至要結婚時都不知道的事情 其實我很小的時候就全知道了,也許那就是早熟吧。小的時候條件不允許是和大人住在一個炕上的,那是大人們認為孩子太小根本不懂得男女之事 就肆無忌憚的在孩子面前他們所謂的孩子睡著了以後 開始房事(在這裡奉勸各位家長千萬不要 不背著孩子 以為我們不懂,更不要看色情片,因為一定會被我們發現和研究的)開始很好奇 後來就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還好奇的用小瓶子手淫~

那時的我雖然非常小 但手淫的惡習讓我非常成瘾,有一次無意間還發現了大人們看過的色情片 於是就好多次自己偷偷的在家看(當時的心情真是特別特別的緊張和興奮)及時把光碟鎖在櫃子裡 那也逃不過一個色魔的惦記 好幾次撬開櫃子偷偷在看,還借給同學們看過(真是罪孽深重啊 也許正是我害了他們 忏悔)。後來還和鄰居家的堂姐姐有過好多次的性行為,也和另一個住過我家的堂姐有過幾次身體的接觸和想法,現在想想那些就是亂倫,但當時並沒有意識到。我的堂弟也和堂姐發生過多次的性行為,後來堂姐大了外出學習打工後,我就和之前的堂弟弟玩起了同性戀,色情片裡的情景口交 肛交我們都嘗試過(想想實在不是人 我們太惡心了)。也許是祖上有些德行,邪淫的惡習和果報並沒有對我懲罰的太重,但也讓我學習成績一直不好 記憶力減退不集中 身材矮小(早熟真的好影響發育啊) 還有雖大病沒有可小病總是不斷,現在想想當時好多的不幸不順都和邪淫有直接的關系。後來上了初中以後 同學和朋友也多了 也和之中幾個要好的男同學發生過同性戀的行為。因為成績一直不好 直到上初三後我選擇了辍學回家。

因為小的時候父母經常打架,父親一喝完酒後就像換了個人似的 脾氣非常不好,媽媽也經常被打 甚至還尋過短見,幸好搶救的及時,所以一直以來我就對父親不滿 甚至是痛恨,當我漸漸長大了以後 這種恨我也可以反抗了,在有不滿後就和父親頂著干,雖然經常被打 但永遠不服(好在當時也知道些道理 怎麼挨打也從沒想過還手),後來在一次干活中 我得了個 腰間盤突出 當時很多人都不理解 看病時也發現 得這個病的人當中 我的年紀最小(學佛 學習了傳統文化後才懂得,得這個病和我長期以來的手淫邪淫破壞了命運 傷害了腎髒,在就是長期的怨恨父親導致的 這是真的),後來到外地打工的四年內 在沒有過性行為 但手淫的惡習始終伴隨著我,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腦可以任意的觀看色情片了,後來在手機裡也隨便下載看,我還經常下載後給同事們觀看和分享(這也是一種教錯 正是我害了他們的 忏悔)

那時候好多同事都戀愛了,但由於我邪淫的惡習導致總是惦記女人幻想女人 但一直都沒有有女人緣,家人也經常介紹但有業障的我都沒能牽手,後來我選擇了回到家鄉發展養魚行業(現在知道了 那是照了多大的殺業啊 在這裡我像那些因我而死的小魚們深深的忏悔 希望你們都能接觸佛法 都有好的去處),就在這回鄉的三年裡 我照下了無數的業障,和讓我一生都無法原諒自己的邪淫亂倫經歷,因為母親長得年輕 還好美愛打扮,也曾幻想過對其邪淫過,小的時候和父母在一個炕上睡覺 就曾在母親熟睡後偷偷的將手伸進她的身體 進行邪淫 還有幾次 晚上還經常的偷偷聽父母在東屋房事的聲音(罪孽深重啊 墮地獄啊 忏悔啊),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淫欲心也更加增長了~也許是因為我長時間不在家的緣故 母親都是特別的想念 掛念我,在加上回來後的我還那樣的肯干認干,就這樣 在一次父親外出打工後的一個夜晚,我做出了史上最最最畜生的行為,對其自己生我養我的母親伸出了邪惡的淫手,在其連哄帶騙帶些要硬來的情況下與其進行了一次短暫的性行為(滔天大罪 對不起我的父母 甘願墮地獄曾受最嚴厲的酷刑 願能一切的罪惡都由我一人承擔吧 阿彌陀佛)。在這之後我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一天清晨 一場短暫的陣雨就無情的把我的養魚池摧毀坍塌,損失慘重 甚至全軍覆沒,有人說這是一次意外偶然的 後來我才知道 這是一個必然的。

多年的怨恨在加上養魚的事父親一直都不贊同 使得我在這幾年的時間一直都還恨著 這個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 干著很重的工作的父親(在這裡我要對爸爸說聲對不起 爸爸我錯了 兒子不孝 大逆不道 以後要用我的一生和來世去償還你們吧)。後來魚池修好後 因為沒有信佛 我還不知道忏悔和反省,之後又和遠方來探親的一個堂姐姐發生了一次邪淫行為,也是這段時間是一個人住西屋 還有電腦,讓我更加肆無忌憚的看色情片和手淫 邪淫,電腦裡面滿滿的全是精挑細選的各種色情片 同學也經常來我這裡下載分享。還和壞同學一起研究怎麼一夜情 怎麼能和別的女孩子好上等 邪淫。

(慶幸的是好在 都盡力了後 卻都沒能讓我得逞 感謝阿彌陀佛),但有一次到外地同學家去玩時,酒後我們三個竟然做出最最丑惡見不得人的事情來,我們去找了 妓女小姐,錢是沒少花 但並沒有想象的那樣感覺,也發誓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因為回去後很害怕 怕被別人知道 怕會得病,(罪過 罪過啊)。也正是我邪淫的果報讓都二十好幾了 身邊的同學和朋友都進入了幸福的婚姻 而我卻始終無緣擁有,也曾在網上和女人聊天 聊色情的話題 還勾引過人家女孩子,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 網上相愛一段時間後她來到了我這裡,見面後才知道她騙了我 並不是之前說的那個年齡和身份,但淫欲心極重的我還是和她發生了關系,後分手了。但之後她又一次的找到了我,我們又發生了一次關系後 在從未聯系過。

阿彌陀佛,慶幸的是在2012年的秋天 也是在母親知道什麼是真信佛後,母親堅持讓我信佛 也是在我母親的作用下 我也有幸的接觸了中華傳統文化的講座和淨空法師的開示等,才真正的認識了佛法和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多麼的罪大惡極,才懂得人生的真谛是什麼 最幸福的是什麼,讓我懂得了 感恩佛菩薩 感恩一切~!從那以後我開始深深的忏悔,首先從把電腦裡所有的色情片徹底的刪除,發願徹底的戒除手淫 等一切邪淫,戒殺放生 老實念佛。

當然魚是一定不能在繼續養下去了(不管養殖業的前景怎樣 多少人不理解 但我知道殺業很重絕不能在犯)還助印了淨空法師等一些放盤和善書。後來在外出打工的一年裡我也不斷的學習傳統文化 期間手淫多年成瘾 確實犯過幾次,佛菩薩考驗我的時候來了,一次一起干活的女同事 我們彼此產生了好感,也怪我 明明知道她是有家庭的還勾引人家,但萬幸的是還好我學佛了 懂了很多道理,和別人而且是我未婚的前提下都是不正當的邪淫 她還是有家的,我也屬於偷,偷人也是偷,偷 是會有貧窮報應的,於是在一個沒有人的夜晚我們獨自相處下 我還是 把持住了那顆壓制很久了的 邪惡的淫欲心,沒有犯下更重的罪,之後我就在沒有和她有過親密的接觸了。當時還有別的已婚女性對我有好感 但都被我拒絕了,我知道那都是佛菩薩對我的考驗,阿彌陀佛。

後來回去後 和她們就在沒有了聯系,我真正的老實念佛 印善書 發光盤 也在沒有了手淫是惡習了。感恩佛法 也更加知道感恩父母了 對父親也有了理解和孝敬~~~~~之後我的善緣真的來了,經人介紹 接觸了一個女孩 很漂亮相處了一段時間後 也經過了一些磨合後,我終於告別了單身,我們幸福的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也是我們誠信修佛 修來了這麼好的一媳婦 因為家裡沒有多少錢,媳婦娘家有錢 也沒有像我們要彩禮等錢,之後我會更加的努力 更加的堅信因果 堅信佛法 堅信中華傳統文化。今年又喜得一千金(以前算命說我能生兒子 多淫欲必生女兒 我也知道女兒是因為以前的業力感召的 好好修 好好做人 我也一定會有兒子的)讓我有後了。感恩諸佛菩薩 感恩父母師長 感恩妻子 感恩一切。

(在這裡我在忏悔下 前段時間因為上網好奇心驅使 我想在看看以前的黃色網址還有沒有了 有的話我想在網上舉報下 因為以前舉報成功過, 就打開了 後來就看見了一些很髒的東西 看著看著 就~~~~~~阿彌陀佛 又手淫了一次 這都是好長時間都沒有過的了 太罪過了)從那以後我就在也不管網上的事了 有也好沒有也好,在也不看一點點了 更無論什麼時候 什麼理由 也絕不會在邪淫了 永遠 永記~~阿彌陀佛。

因為 又知過還犯錯 脾氣還大 有時還會頂撞下父母 和妻子也不夠那樣包容了 等等,導致我的事業現在都不好了,我知道這都是我的錯 發誓改過 永不在犯 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