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公務員的邪淫果報,跟有婦之夫搞婚外情

    
    

頂禮南無阿彌陀佛代表的一切佛法僧三寶!

弟子發摯誠心忏悔往昔因邪淫造下的一切罪業!

弟子身為一名國家機關的公務人員,而立之年聽聞佛法,才知道今時今日的痛苦生活,都是弟子自小邪淫的惡果。

弟子上小學時,因家庭居住條件有限和父母同床而睡,有天夜裡聽到父母行淫時的喘息聲就開始對男女之事好奇和模仿起來,自這開始便種下邪淫的種子,三年級以後成績開始下降,不愛學習了,每天只想著怎麼打扮自己,偷偷的喜歡男同學。母親教育我,我還偷偷的咒罵母親,真是大不孝啊!上了中學以後,上課昏沉開始睡覺,下課就跑出去偷看喜歡的男同學,總是主動和男生接近更喜歡和他們有肢體接觸,感覺很刺激興奮。因家裡父母比較有能力,中學以後就找個單位工作了。我父親喜歡看書,我無意中翻看其中一本描寫民國時妓女的生活時,被此書吸引,尤其喜歡看裡面寫如何行淫的描寫。因自已內心邪淫感召惡緣,工作以後便不停的更換男友,今天喜歡這個明天愛那個,所交往的男朋友家裡都不同意,自己想不開就在家裡吃安眠藥自殺,幸虧母親早回家及時送到醫院搶救才保住了性命,現在回想起來這都是邪淫所得的果報。

家裡父母無奈只得在我18歲時趁早給我介紹正式的男朋友交往,對方是個老實本份的大學生,但是因為上大學我們身處兩地,我並不安份的和人相處,朝三暮四,總是鬧分手,搞得人家為了我不能安心學習,甚至耽誤了大學生的事業前途,這是我多年以後才得知的。在和大學生交往的同時還偷偷的在單位跟一名男同事有好感,在男同事的勾引下開始邪淫,有了第一次以後就更加大膽了,晚上在在寢室、辦公室、旅店隨處邪淫。

我不但年紀輕輕沒結婚前就開始邪淫,還受業力的感召進行偷盜,當進入一家超市買東西時,偷裝了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放到包裡,結賬的時候被售貨員發現把東西交了出來,人家心地善良沒有報警,我居然貪心不改借收取現金之機偷改發票貪污單位4萬塊錢跟男同事揮霍,犯下為人不恥的偷盜罪業,自己媽媽強烈反對我跟男同事交往,幾次忤逆母親把她氣昏過去,不孝父母,自己真的是罪業太過深重!

家人反對我亂交男友時,我以出門散心為名,跑到一個海濱城市遇到我現在的老公,以往造下如此深重的罪業,我只是輕微的意識到自己是個不純潔的女孩,心裡想著放下過去的一切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城市重新開始生活,所以主動向現在的老公示好,表現出很天真純潔的樣子隱瞞過去蒙騙他,跟他也只見過幾次面後就定下終身遠嫁他鄉,婚後的生活剛開始還算平靜,但是已經發芽的邪淫種子,很快就結出惡果。因婚後與老公彼此了解不多,相處時間短,性格上的差異促使我們三天兩頭就吵架生氣,偷盜的惡果是我始終找不到滿意的工作,掙不到錢,總是處在失業狀態。因我父母離婚後母親和妹妹都犯有邪淫罪業,老公看不慣與她們關系決裂,我生了女兒以後夫妻關系就更加緊張了,我們打打鬧鬧了幾年後終於以離婚收場,結果是我淨身出戶,女兒歸我撫養,我除了女兒之外一無所有,狼狽的回到了家鄉。

落到如此悲慘的結局,也沒有使自己醒悟悔改。覺得自己離了婚就更無所謂了,期間了為了愛慕虛榮、貪婪金錢開始了與有家男人的婚外情長達5年之久,生活最糜爛時同時與三個男保持著性關系,為2個男人墮過胎,得上了嚴重的婦科病,最無恥的是我3歲的女兒在客廳裡玩,我居然在臥室和情人做苟且之事,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罪大惡極,畜牲不如!2012年春節過後,我在高速公路上出了車禍,差點車毀人亡,這都是我應得的報應,我對不起墮胎兒女,也對不起我的女兒,我不配做母親,更不配做人啊!深深的忏悔!

出了車禍大難不死以後,我對生命開始有了感悟,其實這就是佛菩薩加持弟子,哀憫眾生,並讓我此時得遇善知識,開始接觸佛法,聽淨空法師講經,聞法後才知道自己活了這麼多年,真是活錯了,而且造了極重的地獄罪業。明白了真正的修行應是修正自身的錯誤,斷惡修善,使之改過不再重犯,我下決心與情人斷決往來,不想在情欲中生生死死,癡迷不悟,再不邪淫。但心中的邪念很難斷除,邪念起時我就用一句阿彌陀佛壓制、替換邪念,心中正念多了起來,使我知道應該怎麼活才不枉得人身,知道了自己應該斷惡修善、孝養父母、做賢妻良母、為子孫積累福報。

二年多的聽經、聞法、改過,在阿彌陀佛代表的一切佛法僧三寶的加持下,真的使我的生活慢慢安定下來,找到了愛自己的現任老公,與我一起撫養女兒,身體的婦科疾病也漸漸好起來。     今天弟子在這裡向阿彌陀佛代表的一切佛、法、僧三寶發真誠心忏悔,忏悔今生及累劫所造的種種罪業,願將聽經、聞法、念經、所做善業的所有功德回向給與我有緣的一切眾生、無始劫以來的冤親債主、墮胎兒女、此生及累劫生身父母,願你們早聞佛法,得三寶加持,增長功德本力,早日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弟子摯誠祈請阿彌陀佛代表的一切佛法僧三寶加持,願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早聞佛法,得正法教化,以我自身所造罪業為鑒,知曉邪淫所造罪業深重,有則忏悔改之,無則戒勉,早日精進修行,成就佛道。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