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後悔染上 邪淫、意淫、手淫、酒瘾、煙瘾和賭瘾?

    
    

想了很久還是寫出這篇忏悔文。本人沒有文化,只有初一年上學期讀完就綴學了。那年我13歲。也就是1983年。因為沒有讀書,13歲的我就開始和鄰居一些女孩子一起放牛。很小的時候就對女孩感興趣。伴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興趣也在不斷的膨脹。

那時候還不太懂男女之間的事,就是對女孩子好奇而已。有一次我騎在牛背上,下面忽然有種莫名其妙的快感,那時候還有點怕,就問了稍大的綴學鄰居,他竟然笑我傻,並且當我的面手淫給我看,說這就是開車掛檔,就這樣,我學會了手淫,從此,我幾乎平均兩三天就要手淫一次,在染上手淫後不久又先後染上了酒瘾煙瘾和賭瘾,那時候去開公路做小工賺錢就已經不夠花了。

終於五毒俱全,也徹底變成了社會垃圾。而酒又助淫,淫又戀酒,用一句話高度概括當時我的情況就是:行屍走肉,而最讓我悔恨廉恥交加的是89年我經不住嫂子的誘惑和她勾搭成奸了,我禽獸不如,而每次酒後都行獸行,如今想來,這是一段既灰暗又令人作嘔的經歷,因為那是難言的恥辱和深深的傷痛。可是我必須要把它展示給大家,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那是我最最痛苦不堪的過去,因為我每回都要游離於尋求所謂的“短暫之樂”(其實是痛苦的根源)與犯錯之後的無比悔恨之間,真的是矛盾異常,痛苦萬分!特別是酒後更加放肆,一旦縱欲之後,就會很容易放縱自我,嗜酒如命,特別暴飲暴食,蒙頭大睡,脾氣暴躁等等,而這一切又會導致自己繼續沉淪,無法自拔,而事業方面是做什麼就虧什麼,自己做虧,誰和我合作就誰一起虧,也許是我開始了痛苦的反思,並且陸續地接觸了關於戒邪淫方面的作品,特別重要的是開始認識、了解傳統文化,認識到了自己命途多舛的根結所在:邪淫!

在那個比較封閉的時期,你看不到坦胸露背的女人在街上走來走去,沒有淫穢光碟和電視,就是電影也難得一見能勾起淫念的東西。但是我的邪淫之心並未因此而不生或是有所減輕,由此可知淫乃人之深厚習氣,無有外在誘因尚且如此劇烈,何況時常能得聞淫聲得見淫像,性開放得一塌糊塗的今天!不過經驗告訴我,無論邪淫有多重,只要有決心和正確的方法,是完全可以戒斷 。自從染上這種惡習以後,一切都發生了改變。淫欲仿佛決堤之河、脫缰之馬。

思淫、意淫、手淫幾乎占據了生活的大部分時間,有時每天的手淫次數能超過五次。雖然手淫能帶來短暫的興奮和快感,但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十分討厭這種惡劣的行為,曾經無數次打算戒斷卻從未逃脫過淫魔的魔掌!對於一個血氣未剛筋骨未成的青少年怎能經得起如此狂瀉,有道是天道禍淫,其報甚速”,2011年我被查出股骨頭壞死,到北京去醫最少得5萬塊,而欠債累累的我那時候1千塊也拿不出來了,我當時也快崩潰了。也絕望了,死的心都有了,就在我的福報 將盡之時有緣分看到一篇朋友寄來的郵件,名稱邪淫與命運,全文如下:

1.邪淫損我們的福報 也傷我們的壽算。邪淫的苦報是最快、最強的.天地鬼神厭惡邪淫之人。這樣的人善神會遠離,而惡鬼、啖精氣鬼和邪魔外道喜歡,這人運氣會變壞,臉上的陰氣會很重。事業、生活、婚姻、學習等很多方面的事都不順利,因為福報被消減。命中的福被減,命中的功名、錢財、名望會被奪去或消減。壽算會受到影響。

2.人的身體會變壞,身體會經常生病。因為精氣、神氣等人體的真元損失了。臉上可能會不端正,臉上可能會有許多這樣那樣的東西。人見了總會不喜歡,因為邪鬼等的緣故,很多人多不願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和他在一起不舒服。人際關系總處理不好,給了別人恩惠,別人卻不領情。因為淫心、淫氣等緣故,別人會很討厭這樣的人,卻找不出討厭的什麼原因。邪淫的人自信心很不足,做個什麼事 給別人的感覺總覺得不好。在正人君子面前覺的不自然。

3.身體上、精神上可能會覺的很壓曵,身體的器官功能可能會降低。腦力(精力被抽空)會不夠用,做什麼事都會丟三落四,沒有精力去做,而且也做不好,經常健忘等很多的障礙。會為了一個小事而耿耿於懷、為了一個小事 而想不開。如果你在修行,很多邪魔鬼怪會來障礙,找事。你也根本不容易成就。就算成就了,也會墮入魔道。

4.很多地獄都有為邪淫者准備許多刑具。地獄之中邪淫者的刑法很多、很苦。邪淫的人會受畜生身,而且其期很長。

二、邪淫之人形成的磁場是極惡的,讓正人遠離,人不喜見。命運多舛。

三、犯了邪淫的人,可馬上忏悔,永不在犯。讀誦大乘經典消滅淫罪。書寫、印送經典和善書。多放生、多做布施,多修功德。看見有邪淫之類的書和影碟,即可買來銷毀。多勸人戒邪淫,即可滅罪。

看了以上這篇邪淫與命運文章,我如噩夢初醒,渾渾噩噩間不敢回想自己那畜生不如的過去,在羞愧難當之際更慶幸的是佛法救了我,我開始看佛經,念南無阿彌陀佛,看聖賢教育改變命運,看了凡四訓,看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看壽康寶鑒,看放生與養生,不可思議的是我股骨頭壞死的病不治而愈,這在醫學界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我現在堅持放生,受五戒中的四戒,其中的酒這一戒因睡眠問題還沒有戒,很慚愧。因我文化水平低,書中錯字以及寫不好的還望同修們指導批評。我也是懷著極大勇氣才寫出來的,因為我感覺一定要寫出來,建議有像我這方面的習氣先看百度視頻,聖賢教育改變命運,最少看30遍,

有人一生幸福平安,生活美滿……
有人卻災難不斷,天災人禍頻頻降臨……
有人事業順遂,心想事成,得以功成名就……
有人卻諸事不順,厄運不斷,一生難以成事……

每一個幸運和不幸的背後

到底是誰人在控制,是否有一雙手在默默地推波助瀾呢?

冥冥之中是否真的有神秘莫測的未知力量在操縱一切呢?

其實一切的根源,數千年前的聖人早已經參透,只是我們已經忘掉

如果你想參透命運的玄機,想獲得順遂的人生,想遠離災難和不幸,請看聖賢教育改變命運全集

文中有些文字是采用師兄大德們的語句,望原作者師兄大德們包涵並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