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 偷盜、手淫、意淫、兩舌、惡口,造成諸事不順

        

各位同修,今天末學想借助這個平台,談一下自己在情感上不順的原因,希望各位同修引以為鑒,並能勸服周圍的人,不要犯下末學曾經犯下過的過錯,否則後悔莫及,師兄們如果能夠勸說周圍的人不要犯有此類行為,也算是功德無量。

末學戀愛多次,沒有一次是順順利利、能夠開花結果的,幾經多次後,弟子對人生失去希望了,畢竟姻緣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是讓你人生圓滿的必經之路。後來末學找了一位師兄的師傅(不知其人,但很感激這位師兄和他的師傅)幫末學用地藏占察法門查看弟子在情感、戀愛、姻緣等方面不順的真實因果。

該位師傅講述:通過地藏菩薩示現---弟末學犯有偷盜、邪淫、惡口、兩舌等罪業,業障極重,今世在情感方面的確是所求皆不得。然後末學的那位師兄讓弟子盡一切可能行善,但前提是要認真忏悔和孝順父母。

這個通過地藏占察法門示現的原因,末學當下就相信了,為什麼當下就相信了,請各位同修看下去:

過去世有沒有造上述惡因,末學不知道,不過應該是造下的,應當認真忏悔,忏悔過去世因犯此等惡業而被害死或害慘的眾生,在此向這些因末學過去世不學佛而害的你們的眾生深表忏悔。

但是今世,的確是造下上述惡因,具體為:

(1)偷盜:末學讀小學的時候,本來還是小隊長的,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情,有了偷盜的行為,從偷別人的零食,到偷別人的錢,最多一次偷了10元(小學時候10元錢已經是不得了的事情了,基本上偷了別人的一家一檔了),現在想想,如果不是過去世偷盜所留下的阿賴耶是的種子存在,今世又怎麼會去無緣無故犯偷盜的惡業呢?除此以外,末學還借別人的錢不還。末學沒有勇氣向他們一一道歉,在此,末學向你們深深忏悔,祈請佛菩薩加持弟子,能夠在短時間內遇到這些同學,讓末學加倍把之前偷的錢和借的錢悉數還清。如果過去世末學有偷盜你們的財物,那麼希望通過末學今世做善事回向的方法來彌補,請這些眾生原諒當初還未學佛的我。

(2)邪淫:末學過去世一定邪淫,阿賴耶識的種子早就種下了這樣的基因。今世,很小的時候,弟子看電視中的美女,就會有意淫,那時最多才五歲大概;後來讀了小學,意淫不斷;讀了初中,開始有了手淫,長達數年,那時候已經有了惡果,但是未學佛,不知其中深奧的道理。再之後,一直有意淫和手淫的惡習,導致學業不順。工作以後,與一女友邪淫(那女友本身很貞潔,是我毀了對方,邪淫不僅使我福報姻緣折損,還同樣害了對方,真的對不起)、與一女友手淫(是我挑起對方的,手淫當天是我們見面的最後一次,之後立即分手,邪淫感召的惡果真的好快啊,真實不虛)。總之,末學今世邪淫不斷,罪過罪過罪過!

(3)惡口:末學小的時候就開始學會罵人,嗔恨心重。其中最為嚴厲的就是對父母惡言,對父母態度極差,差到極點,父母想和末學好好說話,卻因末學的所謂“嫌煩”而拒絕和父母好言相待。父母是兩尊佛,末學對佛惡言,得不好的果報,實屬自找,怪不得別人。

(4)兩舌:所謂兩舌,便是挑撥離間,具體這一生中有沒有說過對別人產生負面影響的話,末學也確實忘記了,不過肯定有。至少有一點:末學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嘴上希望別人好,但心裡不想別人好。真是罪過!!!

當然,今生的惡業肯定不止於此,單單是上述的惡業+過去世同樣的惡業,造成末學今世在情感上極為不順。末學也希望通過念佛+做善事的方法能夠把這些業障消去。

請各位同修,勸導周圍的人,不要犯上述惡業,不然果報苦不堪言,只有自己才知道,求什麼什麼不得,是最大的痛苦。

願天下兒女都能善待父母、與父母好言相待;願天下情侶都能夠正正緊緊談戀愛,不要為了性愛去談戀愛,千萬不要邪淫,否則原本應該有的好姻緣,全部都因為折福而折損了;學子在讀書期間,切勿手淫,否則功名利祿全部被削減,好的學校沒有這個命去上,何苦呢?

末學是過來人,造這些業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只有自己知道其中的苦。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