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實事:高官犯邪淫,守護善神離去,冤家得便
    
    

作者:蓮生

有一位政府的長官,他的出身非常好,年輕時取得了美國的博士學位,回國服務仕途蒸蒸日上。這位長官一向不信鬼神,也從未信過鬼神,連一點這方面常識都沒有。他常常自豪,鬼神見了他都怕他。

直到有一天,他對自己下屬的一位有夫之婦,起了愛慕之心,後來也發生了暧昧的行為,然而,他們的保密功夫不錯,一直都無人知道這回事。這件事,只有天知、地知、長官知、她知、其它人不知。

隔了不久,這位長官為了一件大刑案,到現場去勘察屍體,當法醫翻開布給他看時,他一恍惚之中,竟看見那屍體好像坐了起來,站了起來,走到自己的身子裡面。回到家中,他無緣無故的覺得冷,身子覺得發燒。

他最先以為風寒感冒,吃感冒藥退燒,燒退了,但五分鐘之後,重新又發燒,找醫師打針吃藥,其現象是退了燒幾分鐘,但又來了。他的身體一向很強壯,一年之中難得感冒,身體檢查各方面正常,毫無不妥的地方,但這次發燒始終不退,如此竟纏了整整二個月。

他的人消瘦,也覺得疲憊,精神恍惚之中,竟然屢屢看見那個形案的凶死之相,他屍體看多了,從不信邪,但這回卻有異樣的感覺,尤其夜間無緣無故醒來,覺得房間裡面,似乎非常的迷離,好像有人似的。

他找來一位道士收驚押煞。那位道士教他靜坐,這一靜坐,麻煩更大了。

他有附靈現象,無緣無故,嘴巴飛飛,張口便亂說:

「我是神仙之王東王公,我是飛天真人鄧力公,我是九天真君碧海客,我是瑤池金母後鍭氏,我是盤古公啊!我是九天玄女啊!我是李伯陽(老子)啊!」

他還說:「我是張道陵,我有『九鼎大要法』。我是陰長生,我有『丹經』。我是費長房,我有『壸公法』。我是左慈,我有『九丹金液法』,我是葛玄啊!我有『天玉篇』。.....等等說一些亂語。」

長官請來的那位道士一見附靈,而且說出來的話,不像精神病患,所談論的都是大神大仙之名,且一部份均都符合。

這些神仙,道士都知道,但他怎麼知道的呢?這個因緣是這樣的:

這位長官他的前世也是一位高官,生性非常剛直,學問非常淵博,但對佛仙之流非常藐視,常常譏笑那些迷信的人,什麼學佛出家,什麼成仙了道,這些活佛道士全是騙子。剛直的長官,一生行事威猛,不信玄學,自認人的生死皆天命,根本就沒有仙佛,更沒有不可思議的事發生。

但他的夫人卻信一位道長,喜歡拜神,剛直的他屢勸夫人勿信,但夫人不聽,最後為了「破除迷信」,把夫人信仰的道長,用「妖言惑眾」之罪名下監獄,在獄中,那位道長卻非常遺憾的自盡了。

這位高官,一生只做錯了這一件事。但也後悔誣陷了無罪的「道長」。

在前一世之中,高官因為做官正氣,有義理,辦案秉公,此世轉生,也是出生在富貴的人家之中,而且讀書聰明,拿到美國的博士,又回國服務,同樣的在官場仕途,步步高升。

但,前世的這位道長,因被其入監獄冤死,其靈神不滅,因果業緣的關系,始終跟在長官的背後,根本不離左右,伺機報復。

但長官運高,有諸神護佑,前世道長的冤靈也無從下手。

一直到了長官,跟「有夫之婦」的下屬有了苟且暧昧的行為之後。那位長官的福星因這件「缺德」的邪淫行為轉為黯然無光,原本諸神護佑他,因這件邪淫的事情護衛他的諸神都離去,吉星一去,凶星立即取而代之。

那「道長」的魂,借機入他的身,使他生病,燒不退,且令他精神漸漸的轉成瘋狂,成了精神病患。還借機入身,有兩處,第一處是翻看屍體之時,第二處是「靜坐」之時。

那附身的前世「道長」之靈,能說一些道家仙之名諱,及略述仙道之法,可以說毫無奇怪之處,自然令今世那「道士」五體投地的恭敬有加。

我明白了「業緣業報的經過」,便將解救之法,傳授了那位教長官靜坐的道士,我用的正是張道陵的「正一明威之道」,也就是道教正一法門的大道法,先超度了那 位「道長」,那位「道長」原來也是正一法門的門下,我用正一法門的大道度陰法,去超度「道長」,祂看在同一法門的份上,且我傳授了祂「九鼎法二十四篇」, 祂就高高興興的離去了,不再害長官。

那位長官,燒退了,吃藥有效了,身體便一日又一日的康復,他現在對人說:「我在年輕時,是學科學的,自認科學是最先進,對其它一切皆不屑,對上師那一套, 根本就不屑一顧,他的書我也不看,但我遭逢這件奇事之後,我相信了,我現在也想解開這宇宙神秘力量之謎,不再全部是迷信了。」

我觀察他的因緣果報,他一生剛直,但確曾犯了與下屬有夫之婦苟合之事,便再私下詢問他,他很不好意思的說,確實是做過這種事。但他知錯了,從此更努力行 善,以補舊過。僅這一件事,雖然在普通人看來:長官與下屬有夫之婦行邪淫之事再無其它人知道,似乎是滿天過海、自得其樂。但卻逃不過上天之眼,守護的善神 也即時離他而去,好在其發心忏悔,盡力修善補過,加上其原本福德深厚才逃過一劫,若一直沉迷下去,命喪矣!

警惕啊,遠離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