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淫邪很重、看色情網站、色情小說、意淫的果報

    
    

以前我是個淫邪很重的人,因此,我失去了一個很愛我的人,下面我為大家說說我的淫邪果報吧!

2009年,我第一次戀愛,當時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同校,同屆的校友,然後開展了一段網戀,淫邪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那段感情尤如一夜情,見面後發生了關系,後來就分手了,分手的三年內,以前我是個淫邪很重的人,因此,我差失了,一個很愛我的人,下面我為大家說說我的淫邪果報吧!

2009年,我第一次戀愛,當時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同校,同屆的校友,然後開展了一段網戀,淫邪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淫邪很重,經常浏覽色情網,看色情小說,還意淫。

三年後,我遇到我的前男友,我很愛他,跟他開始了一段感情,因為我們從小就認識了的,他是個性格內向,又不懂表達的人。當時,由於我們相隔兩地,我總是等不到他的甜言密語,老是埋怨他,懷疑他。整天爭爭吵吵,交往的兩年中,沒有一天不吵,每次吵架時,我就是我去找別的男友發生關系,讓他後悔一輩子,然後,這樣的氣話,既然成了真的,第一個跟我發生關系的男人,是一個追了我多年,沒有得到過我回應的男人,他當時有了家庭,取了一個他不愛的女人,那個男人用了甜言密語把我誘惑住了,然後,跟男友天天吵架,吵一次,心就痛得流一次血一樣,如此一來,麻木了,跟了那個有婦之夫發生了關系,發關系後,那個有婦之夫每晚都來找我,當時,感覺自己很惡心,但是又控制不了這樣的誘惑,而且還持續一個星期,天天晚上都跟他發生關系。後來,我和前男友分手了,我不知如何去面對他,自己那麼髒,吵架時還罵他髒,懷疑他有女人,還罵他狗,其實自己豬狗不如,後來一個月後,又復合了,但還是改不了爭爭吵吵,於是,公司有個同事又追我,我又跟他發生了關系,屬於真正的一夜情,再一次和前男友鬧分手,後來,我們算是在結束的過度期,又一個男的同事安慰我,然後,在他的誘惑下,我們又發生了關系。唉,我都厭惡自己的行為呀,當時,跟男友徹底分了,我也再不跟任何男人有染了,過完後,2014年3月份,蒙接引,我遇見了佛法,同修們,修得了一個清淨心,明白了因果,明白了,過去犯過的種種錯誤,都是淫邪的果報,在淫邪旺盛的兩年,我一年中換掉五份工作,兩年下來,我換了10工作,後來,遇見佛法後,我心態改變了,心清淨了,2014年9月,忘記了幾號,就這些天吧,我抄了《僧伽吒經》以後,我第二天就回頭找他了,原本我是沒有心再回頭找他的,也祝福過他,希望他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對像,誰知我抄了《僧伽吒經》以後,業障鬧騰,然後,我回找他了,同修師兄們 說,這是一部非常消業障的經,受完了,就好了,我會回頭後,我說想跟他復合,我現在有信心和他走下去,有信心讓他家人都同意我們,他說他不願意,就算他家人全都同意了,他也不願意,我問他是不是有對像了,在我的追問下,他說是,剛開始他騙我,他們在交往中,後來他說了實話,他說和她正在結束時,9月底准備刪掉她,原因,她不喜歡,他也不愛她,他還跟我說他和她發生了關系,我當時有點接受不了,後來想想,我過去如此背叛,而他是和我分手後才這樣的,我不怪他,這也就是我的淫邪果報,我無怨無恨的去受。

於是星期天我去參加了放生,念忏悔文的時候,我哭得一踏糊塗,滿腦都是過去傷害男友的事,之後發願,願他回心轉意,再愛我一次,像我現在愛他一樣的愛我,我願用今生來好好愛他,一心一意,做他的賢妻,度他學佛,不讓他日後往生受地獄之苦。不管他怎麼罵我,願他所有親人能夠同意我們在一起,我盡自己所能去建立一個佛學家庭。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有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今到佛前求忏悔; 罪從心起將心忏,心若滅時罪亦忘; 心滅罪亡兩俱空,是則名為真忏悔;

為此弟子發願,

1,從今以後生生世世不再犯淫邪,並且盡我所能的勸他人別淫邪,斷除身口意不淨之業。

 2.堅持每天兩部大悲咒,直滿500部

3.堅持行善,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給有緣沒緣人種佛種子。

4.堅持放生,只要身上只剩10塊錢,都-願意拿去放生

5.寺院有需要用到我的地方,我盡自己所能去做好

在此,勸告天下,有緣看到此文的男男女女們,都不要犯淫邪。淫邪催殘身體,身心,損壞智力,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此文能得到受益,我會繼續再抄《僧伽吒經》我的發心是回向給一切在六道受苦受難的眾生,願我所抄的經能讓他們離苦得樂,生為人天,機緣成熟聽聞佛法,如來世間為人造福世間,誦經功德殊勝行 無邊勝福皆回向

普願沉溺諸有情 速往無量光佛剎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诃薩 摩诃般若波羅蜜

同時,願將抄《僧伽吒經》功德回向給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回向給西方極樂世界,回向給法界所有尚未有善姻緣的眾生早日滿願,早建幸福美滿的佛化家庭!南無僧伽吒!感恩佛法!

我會每天給他誦經,祈求他事事順心,身體安康。我這一生只愛他一人。願他早日回到我的身邊!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