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吃素、戒邪淫一年以來的變化

    
    

    阿彌陀佛!各位師兄,您們好!下面匯報一下我自從2013.8.15吃素、戒邪淫以來發生的變化。(戒邪淫是與吃素一起開始的,現在已經基本成功。吃素已經很習慣了~身心輕松)

    先交代一下背景,我自小殺生、邪淫的習氣就非常重,尤其邪淫有十幾年了。2012年大學畢業勉強找了份還算能糊口的工作,干到2013年5月份結束。本來結束後准備回老家考公務員,我卻鬼迷心竅地住到了當時男朋友的住所,持續2周左右。現在提起來都是不堪回首的過去啊,期間各種報應、顯象頻頻出現警示我。最終,我滾回老家了(途中坐火車還坐過站了)。邪淫的報應網站上說了很多,我這裡基本都有,被各種輕視、誤解、種種不順、親屬種種不和睦,最後悔的是讓父母傷透了心,也讓父母蒙羞了。復習到考試,兩次考試都差了很少的分數,沒考上。我心中開始醒悟,徹底忏悔、發心吃素、戒邪淫。

    吃素到年底,抄了2部地藏經,念了1個月。後來在老家待不下去了,又去北京投奔父母,堅持吃素。開始父母很不理解,在我的堅持和勸說下也說服不了我,就算了。那段時間基本天天噩夢,夢到各種各樣的鬼怪,有丑陋的,有恐怖的,還有一些悲傷的夢境。甚至母親夢到下到黑乎乎的地下市集!都是我這不孝女拖累父母,不報答父母恩情也就算了,還帶累他們。我心中著實後悔,也時時讀誦地藏經。只是積業難消,我的行動又不是最勇猛精進,一時半會兒也沒有什麼大改變。只是由於帶領父母吃素,父母都說我來了把他們的戾氣消去不少。我心裡才好歹稍微好過了一點。

    年夜飯我家只有五盤菜(大概數目,記不清了),好像有三個素的。晚上包餃子一種素餡一種肉餡,結果初一早上肉餡馊了,只好全家都吃素餡。哈哈~這是個小插曲。

    年後,我不想繼續待在家裡考試,一來自知德才淺薄,二來又得拖累父母用他們賣早點賺的血汗錢,於是給在姥爺那裡供奉的觀音菩薩上香,祈求能回到上海踏實工作積累福德。

    來到上海,承蒙引導我學佛的親姐姐收留,我很快順利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薪水比之前上了一個檔次,但由於我從小到大所造惡業太多,錢其實也不多,連房租都是姐姐替我付的。感恩老姐!雖然已戒邪淫,但是在意念上時時犯戒,所以工作雖然順利不影響生活,但總是讓我不開心。今年8月份,因發現工作中的貓膩,我又發心讀地藏經100部,想求得不違心不害人的工作。只讀了不到十部,好的感應慢慢出現了,工資又多了。本來有些材料是需要造假騙人的,我晚上回去一念經,第二天就有新情況發生讓我不需要再造假騙人,同事關系也更好了,跟父母打電話更多了,更感恩父母了!真的很開心!相信讀完100部之後我的願望會圓滿實現。

    其實自吃素、戒邪淫以來,我最大的改變就是脾氣變好了,心變寬變柔軟了,長得更好看了,說話更溫柔了,更加受人尊重了,運氣也越變越好。能明顯感覺到在一步步朝更好的方向走。與此同時,親屬也全部都和睦了,還有發財的,姥姥姥爺也更和睦且受人尊重了。所謂家和萬事興,我相信這是吉祥的征兆。我也會堅持下去,讓我的父母乃及累生累世以來的一切祖先、親人眷屬及好友,累生累世所有一切冤親債主、有緣眾生,永離惡道之苦,往生淨土,諸罪消滅,菩提不退,福慧增長,受勝妙樂。南無地藏王菩薩!感恩合十。

2014.8.23   墨心居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