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邪淫者的忏悔-意淫自己的老師

    
    

我從小就是一個邪淫之心非常重的孩子,小時候就意淫自己的老師,想著親老師。之後上了小學,也是喜歡看自己的女同學。後來在一些同學的言傳身教之下,學會了手淫,於是在沒有人的時候我就自己手淫,幻想著和自己喜歡的女同學行淫,整天淫言穢語,給自己和別的同學都帶來了很不好的影響。時間長了竟然邪淫自己的母親,和親姐姐,這真是豬狗不如,怎麼對得起他們對我的疼愛。以後變越發不可收拾,凡是見了女人就要幻想邪淫之事,邪淫的毒在自己的身心裡越來越深。白天幻想,晚上做夢都是行淫,每天第一件事就是看黃圖,看片。時間長了,給我的身心,學業,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小時候是個十分聰明的孩子,每次考試基本都是班上第一,可是後來上了初中,由於手淫頻率增多,經常頭暈,腦子根本不夠用。

但仍然保持全班前十名。時間越來越長,腦袋越來越傻,成績一路下滑。到了高中,身體每況愈下,成績就成了班裡後幾名,什麼都記不住。後來不得不辍學,高考回去考了一個垃圾的大專。現在身體被十年的邪淫害得不成樣子,整天無精打采,腰酸背痛,幾乎天天失眠,沒有好好睡過覺。頭發大把大把的脫落,年紀輕輕就成了禿頭,整天無心學習。身有傷贻親憂,父母為了我的身體也是吃不好睡不好看病花大把的錢不說,還沒有看好病。現在還在讀大學,心裡也有很大的變化,不愛與人說話,自卑,放了假就沒有出過門,整天憋在家裡,馬上要工作了,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工作。自己的前途一片黑暗。我今天在這裡把自己的禽獸不如的邪淫報應寫下來,告誡其他人不要再犯邪淫,有的話希望你們能積極改正,否則只會讓你生不如死。也在這發願,一定要改掉邪淫的習慣,好好養身體,孝敬父母。多做善事,幫助他人。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