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誠心忏悔過去十幾年的邪淫、不孝事

    

    弟子生於湖北某地級市一個小康之家,因爺爺在當地屬於局級領導干部,所以小時候家境還算寬裕,因父親比較喜歡玩樂,且不喜歡我,所以我一直與父親關系不好。已經記不得是從什麼時間染上的手淫的惡習,印象裡,好像自己從小就比較怕冷怕黑,不喜歡一個人睡覺,在跟父母分床睡以後,總會蜷縮到床的內側。可能是因為冬天裡比較冷吧,而南方又不通暖氣,偶然的機會發現手淫可以讓自己暖和,由此一發而不可收,從最初的一個月幾次發展到每天都會有邪淫,到後來見到過路的女孩子和電視裡漂亮的女明星,都會產生手淫的欲望。因為父母關系不好,在他們離異之後我跟著母親生活,母親因為忙於工作,對我管理較少,使我獨自在家的機會較多。只要是在家,就會開電視,而且專揀那些情色情節比較多的電影電視劇看,然後對著手淫。手淫惡習一直伴隨著我到研究生畢業,因為經常手淫,運勢變得非常差,初中就曾經因為學習成績差留過級,好在母親比較好強,對我也寄予很大希望,所以用各種方法鼓勵我自強,想來還是祖宗余蔭庇佑,盡管自己邪淫嚴重,命運多舛,考四級考了兩次、考六級考了兩次,考研究生考了兩次,考司法考試考了兩次,仍然一路磕磕碰碰地讀完研究生,並把該拿的證書拿到了,找到了一家不錯的單位。回頭看這段,感覺自己付出了很多精力,但就是比不過別人,而且心理壓力一大起來,就會通過手淫來解決問題。因為邪淫,我很早就開始脫發,身體也比同齡人弱很多,很容易染上疾病,嚴重時每周都會感冒,而且面相改變很大,從小時候人見人愛的可愛小男生變成一個有著早衰面貌的小老頭,嘴裡也有了口臭。因為邪淫,除了健康、運勢頻頻出現問題,自己也一直交不到稱心的女朋友,有幾個不錯的女孩子都跟我交往過一段時間,但總是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離開了我。在單位也是經常說錯話、辦傻事,總是被人瞧不起,待遇一直上不去,在學佛以前,常常有輕生的念頭,因為感覺自己這一輩子是非常失敗的。

    除了邪淫以外,弟子也對父親不好,因為父母離異的原因,父親管我較少,而且我一直記恨他在我小時候對我的不好,所以我很少跟他聯系,以前有幾次跟他聯系也只是為了張口問他要錢。其實回想起來,他在後來對我都算是不錯的,尤其是我考研究生那段時間,他為了要給我買床涼席,大夏天的,陪著我四處轉悠,而且親自送我去學校宿捨。但我總也不肯原諒他之前的不好,對他的任何付出也沒有任何感激之情。除此以外,小時候對爺爺也是不好,因為爺爺年老耳聾,我老是喜歡用我的方法去捉弄他,對姥姥姥爺也不尊重,甚至跟他們發生過爭吵,在他們生病以後,也辭色不佳、多有抱怨。

    參加工作以後,我逐漸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但是因為不聞正法,沒看過壽康寶鑒之類的善書,不了解邪淫跟命運之間的關系,總覺得只要是平常注意一下就可以了,沒必要完全戒除手淫。更為惡劣的是,為了滿足淫欲,我居然還學著人家去嫖娼,前後跟四個女人有過不正當關系。好在今生還有佛緣,學佛是從前年年末開始的,除了在家鄉辦理了皈依手續以外,我還參加了去年10月的一個地藏七,打七以後,就不再像以前一樣靠持咒來戒邪淫,而是通過踐行地藏七六部曲去規范自己的一言一行。這半年多來,因為吃素、誦經、拜忏、戒殺、布施、放生,不只是收入有了較大提升(從年收入10萬元上升到30余萬元),而且有了穩定交往的女朋友。總的經驗看,邪淫把我一步步帶向地獄,而佛法則把我拉回人間,尤其是只要嚴格持戒、精進修行、善待眾生,對人生命運的改造是有大作用的。

    弟子在此誠心忏悔往昔惡業,望諸佛菩薩保佑弟子終身努力修持,律己利人,在服務社會時報效父母養育之恩,建立佛化家庭,為國家社會培養善的種子。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诃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诃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摩诃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