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除邪淫的秘訣

   
    

這是我第一次原創寫的文章,若有不足請原諒。自古都是邪淫和不孝最折福報,我也很痛恨邪淫,因此將戒淫的一些方法特別寫下來,希望讓更多的人看到後能戒除邪淫。

1·修不淨觀,這很重要,你觀察任何一美女,她身上都是充滿屎尿的,充滿種種不淨,觀不淨觀圖可以去百度搜,特別是淫心重的

要經常修不淨觀。

2·孝順父母,孝順父母的人才有福,有出息,你能孝順父母,戒邪淫也就沒那麼難了。

3·多看看善書,多聽聽佛教音樂,能夠淨化淫心。(看善書建議看四種清淨眀誨和欲海回狂)

4·多看看戒淫故事和邪淫過報,警惕自己不能犯邪淫。

5·放生,印經書,供養三寶,持戒,對於邪淫很有幫助,大家應該盡力去做。

6·起淫念時念佛,如果念佛還是不行的話,就把你想要邪淫的人當成你的兄弟姐妹,便能降低淫心淫念。

7·持咒念佛,念佛念咒能得到佛菩薩的佛力加持,我是靠念楞嚴咒戒除邪淫的,我給你們一個網址,

裡面有佛咒大全,我建議有些人去念楞嚴咒,楞嚴咒是咒中之王,邪淫的人誠念楞嚴咒一定戒除邪淫。

網址 http://www.liaotuo.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