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 手淫過度,得貧賤下賤報
    

記得弟子第一次是在05年上初二放寒假的時候無師自通學會了sy.當時是在早上的時候睡醒了不想起床在床上翻身,突然下體和被子摩擦了一下,那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爽,那是第一次射精,我估計最少有2米那麼遠,現在呢都是流出來的(傷心),從那以後一發不可收拾,有半年時間幾乎每天都最少一次,多的3次,而且整天幻想著和村裡的嬸嬸嫂子做愛,想著怎麼去強奸她們,真是禽獸不如啊,大概有兩年時間吧突然發現眼睛怎麼那麼澀,風一吹就掉眼淚,而且跟人說話總是不敢看人家眼睛。

然後戒了一個星期就好了,在一邪淫又是這個樣子,那時候我就發現了是邪淫的問題,但是當時懵懂無知的我只是一味的追求刺激,就這樣sy加意淫斷斷續續的持續了八年,可想而知我現在過的是什麼日子,簡直是好像整天生活在地獄裡一樣,雖然已經25歲了但和同齡人比起來,,,,,不說了,跟本沒法比在別人看來我就像個傻子一樣反應慢,人家給我說話半天了我才反應過來,現在是一頭白發(一半),身高160cm體重88斤,兩眼無神,兩腰疼痛,簡直就是人不人鬼不鬼,隨然也找了個工作,但是整天上班一開會,二三十個人,領導就劈頭蓋臉的罵我一個,還點名道姓的,不管是上班還是下班,實在是太痛苦了。隨然自己sy時沒人看到,但是老天用這種方法來懲罰我,一樣的丟人現眼。人在做天在看,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是佛菩薩救了我,阿彌陀佛!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伽摩尼佛!南無本師釋伽摩尼佛!南無本師釋伽摩尼佛!

南無文殊菩薩!南無文殊菩薩!南無文殊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彌勒菩薩!南無彌勒菩薩!南無彌勒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得內豐嚴王佛!南無得內豐嚴王佛!南無得內豐嚴王佛!

南無樹根花王佛!南無樹根花王佛!南無樹根花王佛!

南無香象光王如來!南無香象光王如來!南無香象光王如來!

南無持金剛海音如來!南無持金剛海音如來!南無持金剛海音如來!

南無獅子吼如來!南無獅子吼如來!南無獅子吼如來!

南無廣博身如來!南無廣博身如來!南無廣博身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如月光白色如來!南無威德莊嚴決定清淨如來!

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寂音如來!南無寶蓮花步如來!

南無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南無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南無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