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心的重現世因果—召感喜淫精怪

    

作者:小櫻

這篇文章我發現我必須寫了,這段日子以來我發現太多的人有這樣的問題,希望寫出來能引起大家警戒,懺悔往昔所造的相關惡業,徹底更改惡習,才能恢復一身正氣,百邪不侵。

這段日子以來,找我治病的許多人中,幾乎有3分之1,是被這個問題所困擾。 就是發現平常經常會不由自主的升起一些邪惡齷齪的念頭,有的甚至在念經,持咒或者拜佛的時候都會有這樣那樣的念頭。 來問我這是為什麼。

如果在看的各位也有如此的狀況,那我必須提醒你,你可能已經被邪物糾纏上了。 這就是此文的主題:淫心重的現世果報。

淫欲心重的人會有些什麼樣的現世因果?

當一個人的淫欲心升起的時候,他的意念會感召很多"同類"就是和有淫欲心的主人有相同想法的精怪,一般以修偏道的狐狸為最多。 在高一點則是淫魔。 各種各樣,五花八門,這些都是業力感召而來。

這些修偏的狐狸,為了修行的更快,更輕鬆一點,他們往往偏離正道,不是修善修德,而是靠吸食人的精氣神來修煉,當人的淫欲心一重,就會發出類似電波一樣的信息。 他們接到這信息就來了,一般同時會2-3只跟一個人,每天晚上輪流和這個人睡覺,靠吸食精氣神來修煉,那個被他們纏上的人,常常就會不自覺的升起一些邪念,甚至看到諸佛相都會升起淫欲心,經常晚上做淫欲的夢,或者不自覺的在夢里手淫,遺精等等,而白天大多精神狀態極差,容易犯困,萎靡不振,身心疲憊,口氣重等等。

如果有以上特徵,那就要注意了,你身邊已經出現了它們的踪影,被它們糾纏的時間一長,我恐怕閣下就要進醫院了。 解決方法:立即懺悔往昔的淫欲心,自己以前看過的黃色雜誌,書籍,電視,電影等等這些往事全都要懺悔,要下決心斷邪淫。 只有自己有這個願力,那才能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