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亂穿有圖騰、圖案的內衣?也不能亂紋身?小心召鬼來?
     
作者:永樂居士莫欞鷹

 

    我過去常在睡前結界,所以很少夢遺及鬼盜精氣的現象。

    後來我多次發現結界後,朦朧中,隱約看到身體高大,有幾個手臂的金甲神在為我守護。

    由於我房住的地方很髒,有時由於懶上洗手間,晚上把尿盆拿到房中,有時又難免有人倫之事,故以後我就不敢動不動就用大悲咒結界,驅使金甲神來為我在這不淨之地守夜。因為我是現在還凡夫,念大悲咒驅使金甲神來結界會不會福德受損?我拿不准,所以現在很少結界。除了出差到外面,我會結界外,一般情況都不輕易用。出差在外用的原因是賓館裏的眾生實在太多了,不得不防。

    我現在雖然不持大悲咒結界,但夢遺及鬼盜精氣之事也是很少的。但我近一個月來又發現有鬼盜精氣的現象,不知為何。後來仔細觀察才發現問題出在新買的內褲上。我新買的內褲買時不留意,上面印有動物的圖騰在上面。到了晚上睡覺,就會有動物之魂附在內褲的圖騰上**氣(吸精氣?)。

    說到這裏,我順便說一下,現在很流行紋身。這個紋身非常非常危險。現在流行的紋身的圖騰一般可分為三類:

    1:怪獸妖魔類。此類紋身一但紋到身上,你就如同入了魔道的戶口本。因為怪獸妖魔本是魔道才有的眾生。此類圖騰就像魔道的入境符印一樣。另外,還會招妖魔鬼怪附身,招惹不祥奇禍。

    2:動物圖騰:身上紋有動物圖騰會招惹動物邪魂附身,作諸怪病奇禍。還會影響引導你墜落畜生道,因為動物本來自畜生道。我之前有一個同事在身上紋了一只老虎與青龍在鬥。他紋約一個月後,因為打群架,被判十年刑。古語有雲:龍爭虎鬥。名字上有龍虎一類字符尚不祥,更何況紋在身上?我還聽一位開過紋身店的朋友說,他有一次有二個女孩來店裏紋一朵小紅花在印堂上。不幸的是,這二個女孩剛紋好出門過馬路,雙雙被汽車撞死了。此後,我那位朋友紋身店也不開了。他跟我說:紋身這事很邪門,不要亂紋。人的印堂號稱命宮,古人說印堂發黑發紅是倒楣的象徵,怎麼可以在印堂上紋圖騰?這不是自取滅亡嗎?

    3:在身上紋諸佛菩薩及咒語佛經。佛法僧三寶雖然代表吉祥如意,但不可紋在身上。因為佛法僧三寶,在世間最為尊貴。把佛法僧三寶紋在身上,有不敬三寶之嫌。比如你上廁所,你身上的佛菩薩聖像也跟著你上廁所。你行*,你身上的佛菩薩聖像也跟著你行*。你殺生吃肉,你身上的佛菩薩也跟著你殺生吃肉。以上行為,是為大不敬。

    身上帶著佛菩薩金銀玉器的朋友罪與上同。身上帶有佛菩薩金銀玉器的朋友,出門求平安可帶上,但回到家當馬上取下來,用香火供奉。

    如果你心口意純至善,行菩薩道,你身上紋有佛菩薩聖像,那我不敢亂說不好。因為身上紋有佛菩薩聖像,你就如同佛菩薩的化身。切不可作惡,作有辱佛菩薩的行為。

    我有一位同事背後紋有觀世音菩薩聖像。後來他受我的影響信佛念佛放生。他跟我說,他每次念佛的時候,他背後紋上的觀世音菩薩聖像就會發熱。還經常夢見觀世音菩薩。這是好現象,因為他沒有頂著菩薩的聖像去作惡,反而行善念佛,故得菩薩加持。

    如果你沒有把握行菩薩道,代表不了佛菩薩,請不要把佛菩薩聖像紋在身上。這是有辱佛菩薩,對佛菩薩大不敬的行為,罪可不輕。

    明於上理後,可以得知,房間的牆壁也不宜亂帖不祥的圖畫的。身上衣服印有猛獸妖魔鬼怪的圖騰,就是與猛獸妖魔鬼怪結緣。而在身上紋猛獸妖魔鬼怪的圖騰更是結深厚緣。

    我們學佛修行要與諸佛菩薩結緣,念佛念經拜佛憶佛,就能與佛菩薩結緣,卻不一定要紋在身上。與佛菩薩結緣是漸離苦海,而與猛獸妖魔鬼怪結緣,那可是漸漸墜落惡道苦海!

    如果你一定要在身上紋諸佛菩薩聖像和咒語,你一定要在佛前受戒,並立下重誓,行善積德,利益眾生,或許會得到護法神諒解,並得佛菩薩加持。

    在這裏補充在一點,我們現在人在生活上有時無可避免用上有動物圖騰的生活用具用品,至於這點,不必太在意,因為無法回避嘛!重點是內衣與身上不宜有,畢竟長期在身上,結緣時間太久。

    南無阿彌陀佛!

    我所言論,不作聖解。

    永樂居士莫欞鷹,2010年3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