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淫書的惡報!(寫網路色情小說的人要注意)

作者:暱名

 

◎《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書中寫了許多助長邪淫、偷盜和殺生的情節。如此誨淫倡盜。結果,施耐庵的兒子、孫子、曾孫,生下來全部是啞巴。報應十分可怕,奉勸知識份子,萬不可寫助長淫風殺戾的文章,否則非但害慘了許多人,更害慘了自己和子子孫孫。

◎王實甫寫的《西廂記》,描寫男子偷情私會的情行,導致許多人見了就起邪思淫念。結果書還沒完成,作者自己無法克制,嚼舌而死。

◎唐朝詩人元稹,見表妹崔鶯鶯長得絕世貌美,想娶她為妻,卻求婚遭拒。竟然憤而寫《會真記》,虛構他表妹和人偷情唱和,譭謗他表妹的名節,致使崔鶯鶯蒙垢千秋,而且又導致後世的讀者,學習偷情私會。結果,元稹死時痛苦萬分,而且死後屍體慘遭雷電焚燒的報應。

◎維揚某生,寫了一本淫書,剛寫完時,就夢見天神呵斥他。因此不敢拿去印刷。後來因為子夭折,家貧困,就把寫的淫書出版。結果沒多久,兩眼變瞎,手長惡瘡,五只手指糾纏相互扣牢,痙攣而死。

****

很多人在網路上寫色情小說,或是煽情、誘惑、引發人性慾的文章,也許你只是純分享,但殊不知,已犯下無量罪過,因為看你文章的人,可能因而犯下手淫、強姦等邪淫罪,這些罪過,分享的人都有大罪過。

所以,還在寫情色小說、文章、日記的人,趕快停止,並刪除,否則你的命運只會愈來愈慘,福報持續被削減,死後必墮地獄受苦!

更慘的是,你造下的罪過,容易禍及子孫,造成子孫命運多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