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可怕:猛於虎、最折福!

作者:無名氏

 

警告:邪淫猛於虎,邪淫最折福。

當看了這麼多戒邪淫的文章之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邪淫的可怕,地獄惡報之苦,邪淫可以毀掉一個人的一生,甚至多生多世。記住: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今天我也終於有勇氣來談談我的邪淫歷史以此來

告誡正在遭受邪淫的師兄們早早醒悟,別把自己給毀掉。能接觸到佛法是我們前世修來的福報,是最大的福報,最殊勝的福報,不要為了情,為了那點快感而把自己給毀了,今世不能解脫,請問下世在何時!地獄之報,苦不堪言。從今天起我就開始透過誦經念佛來化解自己的罪。下面是我的經驗。

其實影響我最大的邪淫痛苦就是手淫,記得剛上國中的時候,晚上睡覺一次偶然的機會,因為撫摩陽具而感到一陣陣的快感,直到最後將自己最寶貴的精氣血丟失。

第一次感覺很膽怯,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終於有一次從書籍上看到手淫、射精之類的敏感詞語,居然很驚訝的看到一段分析:「適當的自慰對身體有好處」,現在想想真是荒謬啊~開始意識到這原來就是手淫,感到如獲珍寶一樣,開始瘋狂的手淫,那時還小什麼都不懂啊,有一點慾望就開始手淫,一直到射精。

因為頻繁的自慰造成自己整體昏昏沉沉的,人沒有精神氣,也就沒有自信,不敢正眼去看別人,很自卑。整天晚上這樣,更嚴重的是我還意淫漂亮的女生,撫摩自己的陽具得到短暫的滿足,有時候一天有好幾次啊,現在一想真可怕啊!就這樣一直繼續著。痛苦! ! !期間我也學會了看黃片,哥哥看黃片,碟子到處放,偶爾的機會我接觸到了黃片,自己在家偷偷的看,然後看完了就手淫,可恥! ! !

還常拿著一些按摩器或其他東西玩弄自己的陽具,真可恥! ! !感覺那時的自己真是喪心病狂! ! !整天浮想聯翩,開始逃課回家看黃片,玩遊戲。整天的進行所謂的自我安慰,可能當時年紀還尚小,心理接受能力太差,再加上失去父親,母親對我太溺愛,自己也就這樣下去了,不能自拔,手淫完之後就睡覺,瘋狂的睡覺,睡醒了再手淫,可怕! ! !

有時候在上課的時候,手還伸到口袋裡自慰,然後射精,上課時候就很睏啊,沒精神啊。昏昏沉沉的這樣下去了,不過最終靠著剩下的稀少的福報考上了高中,在高中手淫漸漸的差了,不過還是有的,看到漂亮的女孩,晚上就手淫,這時的我還是很自卑。開始慢慢喜歡女孩,暗戀她很久啊,當時自己長的也還算可以,身邊不少喜歡我的女孩,這樣更滋長了我的惡習,手淫也開始重返,丟人!

高中雖然差點,但是還是自慰很嚴重啊,還是偷著看黃片,可能因為我的罪惡太深重了,沒有考上大學,在青島大學上專科,到了大學基本上就不再手淫了,也是偶爾慾望強烈的時候,就會手淫,老是跟同學談論這個女孩,那個女孩啊,也看黃片,還是稀裡糊塗啊。

不過大學期間我沒談戀愛,最重要的一點事是因為我的報應來了:我臉上的青春痘從高中下半學期一直到大學都很厲害啊,這麼難看的一個男孩誰會喜歡我,曾經帥氣的我難看到極點啊,這就是報應了! ! !活該! ! !

就這樣一直到畢業我沒有談過戀愛,現在想想也感到自己很驕傲,多謝佛菩薩的加持,保佑我在大學的時候不犯更深的淫戒,我大學一共上了兩年,第三年考本我沒有考上,結果很失望。

畢業前幾個月我有幸透過我慈悲的姑姑接觸到了佛法,去拜佛,念地藏經,透過學習,才了解到邪淫居然如此厲害,猛於虎,折福報太厲害了,立竿見影! ! !怕! ! !

寫到這裡想哭,佛菩薩,眾生的父母,我的父母沒有丟棄我這個罪惡深重的孩子,在老人家的加持下,我一個專科生居然有幸去了一家銀行工作,一直到現在從事重要工作。

我感謝佛菩薩,我也繼續學習,雖然有時候不精進,學習中我認識了一位出家師父,跟從師父我開始更深入的學佛,開始漸漸的做佛事,開始布施,開始放生,我要謝佛恩,為自己積德,為自己積累陰德,邪淫已經毀了我好多東西,我要把他們找回來。

工作之後基本上不會自慰了,黃片也很少看,但是還是改不掉啊,都很大了,看完黃片就開始手淫,雖然次數很少,但是感覺自己很可恥啊,都成人了,還沒一點定力,改啊! ! ! !手淫猛於虎!

記得我有一次喝多了酒,慾望強烈就自慰了,可恥! ! ! (我自己不能喝酒,我現在本持能不喝酒就不喝酒),當時佛經還放在旁邊,我這是對佛的不敬,對神靈的不敬啊(學佛後明白我們頭頂三尺之上有神靈在看著我們,當我們邪淫的時候,別忘記你的頭上有神!

講述自己的一個可怕經歷吧,有一次手淫之後睡著了,夢中似醒,一個穿白衣服的女人幫我蓋被子,幫我手淫。醒來之後一陣虛汗啊! ! !從此不敢手淫,老實學佛,做佛事。

我工作之後,朋友也變多了,進入社會和他們打交道了,大家都知道這個社會真是黃色氾濫啊!到處都是賣婬女啊!什麼足療,什麼按摩,什麼洗頭,都是惡魔開的店!現在太多太多的人進去了,悲哀! ! !

在佛菩薩的加持下,在師父的教導下,我會找藉口來避開朋友這樣那樣的要求,不去那些不三不四的場合,向佛菩薩坦白:剛接觸這些的時候,一個朋友請客叫來小姐,我最後找藉口走了,一次我去過一個洗浴場所,這個我坦白,但是我什麼事情都沒做,朋友要求我做足療我都沒做。

進入社會之後我就是這兩件事向大家坦白。對了還有一件事情,這個事情是我錯了,犯淫戒了! ! !一次偶然的約會,晚上我吻了我的一個同事,我很喜歡她,但是現在想想我錯了,犯了淫戒,可恥! ! !現在和她還談著,我們什麼都沒發生!她最後好像很後悔,不接受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很不錯的,好像是神靈送給我的,她家裡母親信佛啊!她心眼好,很會關心人,挺喜歡她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不接受我,可能因為自己淫戒犯的太嚴重了,配不起人家啊!可悲! ! !

除了自慰外我沒有和任何人發生任何關係,除了那次衝動的吻,我要懺悔啊!現在我給自己訂好了目標,開始懺悔自己的淫戒,多念經拜佛懺悔啊!不再為兒女私情去追逐了,就像我的網名一樣萬事隨緣好了,但是一定不要犯淫戒了,佛菩薩加持,師父加持!

將愛擴大! ! !就像海濤法師一樣變小愛為大愛! ! !慈悲的法師! ! !邪淫猛於虎,趕快甦醒吧,學佛,做佛事,懺悔自己的罪過,阿彌陀佛,頂禮十方世界無量佛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請寬恕弟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清 的頭像
    風清

    如何戒邪淫、佛教文章、讀經教育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