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真的影響腦力!邪淫,害我從優等生淪為中下等生!

作者:無名氏

 

來到戒邪淫網好幾個月了,在這裡,真的受益匪淺,困擾自己許多年的問題,苦苦尋找的答案,竟然都在這裡。感謝冥冥中的神,感謝戒邪淫網的創始人及所有管理人員,向你們致敬,你們這麼做非常的有意義,戒邪淫網猶如黑夜裡的一盞明燈,讓在邪淫面前孤獨無助的人看到了希望。

在這裡,看了許多師兄寫下的邪淫經歷,看了好多摻和著血和淚的文字。真的,邪淫帶給人的痛苦有時比挨刀子還要痛苦。

好吧,今晚我也來寫下自己的親身經歷,真誠地向神懺悔,請原諒我過去所犯下的錯

也希望這些人生經驗能對各位有所啟發,有所幫助。

先說一說未沾染邪淫惡習前的事。

嗯,我的命運並不平坦,比較坎坷,是個多災多病的人。從小身心就備受折磨。九歲的那年生了一場大病,後來又由於手術傷口感染,整整住了兩個多月的院,其間連喝水都不可以,就靠打點滴維持生命。等到出院的時候,皮包骨的好恐怖。記得有一次,看到一個長輩吞了幾個小藥丸吞了大半天,不禁哈哈大笑起來。那時候的我,十幾個藥丸一口水就可以吞下去。

青少年時期又多次受外傷,留下不少後遺症。

災病折磨人,也鍛鍊人,從小我就比別的孩子更能吃苦,學習刻苦。雖然上帝給了我一個不強壯的身體,卻給了一個相當不錯的頭腦,相貌平平的我,卻常常在考試中給老師和同學意外。甚至能夠過目不忘,曾經和女生打賭背一篇短文,只能看一遍,但是還是輕鬆地背了出來,讓她們的眼睛眨巴眨巴個不停。

從小學到國中,我就一直是父母的驕傲。周圍的人都知道有這麼一個的孩子,讀書很厲害,在同學中的威望高,是一個很有前途的人。

那時的我精力旺盛,鬥志昂揚,永遠不會覺得累。

這一切或許都是宿命吧,命中的魔鬼就要出現了,這個魔鬼就是「邪淫」。

隨著發育,開始對「性」感興趣。不幸的是,一切都沒有人引導你。那時的性教育幾乎是零。這得從十五歲那年在閣樓發現的一本雜誌說起,講的都是姦殺之類的,文章寫得很驚心動魄,可是卻被害慘了。那本書可能是爸爸看的(被他害慘了,各位已經為人父人母的朋友請吸取這個教訓。)之後我的頭腦裡就滿是這類想像。每次看都覺得心跳加速,下身變得很興奮,整個人很躁動不安,很痛苦。不久之後就開始自慰了。總共看了好幾次,事隔好多年,裡面描寫的一些鏡頭現在竟然還記得!雖然只是偶然為之,但是自己的思想變壞了,老是那些姦殺的場面。這意淫的罪更重吧。

當時覺得很刺激,很有快感,但事後又覺得很後悔。後來看了書,說是「適度的手淫無害」,「能夠幫助減輕壓力」,這時放鬆了警惕。

但是自慰會產生快感,久而久之,人就會上癮,漸漸的就會頻繁起來,變成惡習,此時才真正成害。所以告誡各位青少年朋友一定要潔身自好,不要輕易嘗試!

更糟的是,看了某書,說是「性想像可以鍛鍊自己的想像力。」這時就糟糕了,一直都是追求智力的、追求才華的人,既然可以鍛鍊想像力,提升智力,當然要加以嘗試。幾乎每晚睡覺前都要編上幾個故事,對象都是些漂亮的女孩。這意淫重罪啊!

這之後,意淫越來越嚴重。隨著意淫的嚴重,自慰開始頻繁起來,越來越頻繁,從一月一次,到半月一次,到一星期一次,到三四天一次,甚至兩三天一次。

雖然現實中規矩的自己,不可能做出什麼出軌的事,但是思想卻骯髒起來,精力也開始不如以前,成績雖然有一些下滑,但基礎很好,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此時,有幸代表學校去參加幾次競賽,有望得獎的我,竟然都落空了。現在想起來真是邪淫害人,某些書上寫著,「做愛後,人能夠獲得高品質的睡眠,第二天容光煥發,精神氣爽……」哎,現在才知道,自己誤解了,那是指夫妻之間的適度的正淫。為了能夠儘早入睡,保證睡眠質量,在這些競賽的前一晚,都犯手淫了。結果是第二天整個人精神恍惚,真是邪淫敗考運,哪裡還能得獎!這一切都是宿命吧!哎,準備考功名的人一定要引以為戒啊!

國中還沒什麼大影響,到了高中,我的精力和智力開始衰退了!以前旺盛的鬥志不見了,常常覺得很累,上課打哈欠,無法集中精神。結果第一學期就開了個壞頭,除了有興趣的科目外保持在班級的中上水平外,其餘的竟然都在低下!

就這樣,從優等生淪為了中等生,慢慢的淪為中下等生。此時我的健康跟著成績一樣開始下滑了,每況愈下,幾乎每上完課都得去一次廁所,額前的頭髮也稀疏起來,後來又莫名其妙得了奇怪的皮膚病,死去活來地被折磨了幾個月。

這是腎虧導致的啊,此時的我已經開始意識到手淫損傷身體,雖然下決心燒掉了那本黃色雜誌,但惡習已深,已經不是薄弱的意志所能控制的了。

我的個性變得孤僻起來,常常覺得很失落很傷感,暗自落淚。曾經在人群中是那麼耀眼,如今卻落到這步田地,真的好不甘心啊! (寫到這裡的時候忍不住哭了。)

沒想到的是,自慰竟然還會損害頭腦!我竟然被蒙在鼓裡!

這個如霹靂一樣的道理是在劉盛開先生的大作《精子營養之謎---人類為什麼不能縱欲的原因》中知道的。 (推薦大家閱讀該文 上百度搜尋即可)

該大作中說:

「作為負有傳宗接代的責任的戰略細胞,精子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珍稀的營養成分。這種成分是神經系統、骨髓幹細胞系統和男性生殖細胞系統必需的成分,對這三個系統而言,這種成分的多寡決定了它們功能的強度。

「精子是一種特殊的物質,它有著奇怪的特性。精子中配備了豐富的資源。正所謂「精子是男人的精華」。經過性興奮排出體外的精子具有豐富的最珍稀的營養成分,對人的健康有決定性的影響。

「精子中含有豐富的一種功能很強大的營養物質-珍稀生物小分子(精子素),......該物質和人的體能關係密切,一旦大量消耗就會使人十分疲勞。 」

「同時,由於精子素太過珍稀......為了保證不浪費,......採用了現用現轉的方式,在性交時才將精子素轉移,......在性交時現用現轉地將一大批如此珍貴的資源給予精子排出,自然會導致雄性高等動物(男人)在性交後異常疲勞了。

透過該大作,我終於明白了,那就是自慰所帶來的快感是有代價的,而且代價很重!這種代價就是「精子素」的損失! 「精子素」是一種寶貴的能量,貯藏在體內。 「精子素」可以被分配到①神經系統(智力)②骨髓幹細胞系統(體力)和③男性生殖細胞系統(性)。所以當我們過於頻繁的射精,隨著精子素的巨大損耗,分配給神經系統(智力)和骨髓幹細胞系統(體力)的精子素就變得少而又少,沒有了豐富的營養支持,大腦自然變得遲鈍,身體自然變得疲憊。這道理猶如汽車一樣,不管它的性能多好,引擎多麼厲害,沒有優質的汽油,沒有足夠的汽油,怎能跑的快?怎能跑得遠?

如果能早知道這些道理就好了,高中不至於會從優等生淪為中下等生,也不至於中斷了大學的學業,更不會後來到社會受了很多苦。本來我是那麼的聰明好學,那麼的精力旺盛,有著那麼遠大的理想!

入了社會,各種誘惑更多了,後來又看了幾次黃色錄影,結果慾望更加強烈,身心被拖得更加的疲憊!

我知道,冥冥中的神並沒有離棄我,不然就不可能引領我來到戒邪淫網,猶如溺水的人看到浮木,看到了希望。刪除掉電腦裡的黃色圖片、影片後,感覺輕鬆了許多。

終於明白了出問題的根本所在,多少年苦苦尋求的答案啊!縱觀這些年健康、學業、事業、感情上的不順,莫不拜邪淫所賜!由於意淫而導致手淫,因而導致失去健康,頭腦昏庸!邪淫啊邪淫,真的猶如魔鬼一樣,讓人不人不鬼!

這當頭的一棒狠狠地打醒了我,如夢初醒的我開始留意自慰前後身體的變化。照鏡子,錄視頻,經過觀察,發現:當手淫後,快感過後的十多分鐘,有身體被掏空的感覺(越頻繁這種感覺越強烈),過後的幾天眼睛乾澀,無神,眼袋很大略帶黑色,皮膚蠟黃沒有光澤,黑髮顏色變淡,有捲曲現象,牙齒亦失去光澤,黃顏色加重,口氣有臭感,整個人疲勞而昏昏欲睡,嚴重時骨絡或關節有麻痺或酸痛感,無法勝任高強度腦力或體力工作。同時,表情不自然,不敢正視他人,不願到公眾場合。工作不順,很有挫折感。

意識到這一點,我開始嘗試戒除了,但卻屢戒屢敗,最成功的一次是戒到了半個月。那段時間感覺很幸福,特別是到了第十天,感覺身體充實,輕鬆,晚上睡得特好,好像有金光照射著自己一樣,很舒服,很快就入眠。即使十二點後才睡,第二天也能很早起來,而且雙眼含光,神采奕奕,無眼袋,精氣十足,體力充沛,皮膚很有光澤,頭髮竟然黑得發亮,硬而直,牙齒潔白閃亮,口氣清新,身手敏捷,能夠勝任高強度腦力或體力工作,效率亦高,表情豐富自然,喜歡與人交談,敢於正視他人,喜歡到公眾場合。工作順利,很有成就感。

現在很能感受到戒淫對智力的好處,由於本人目前的從事的工作屬於比較高強度的腦力勞動,所以每次自慰後,第二、三天常常出不了什麼作品,到了第四、五天才勉強出一些,若是能夠堅持到第六、七天,則一天三、四個作品都沒有問題。所以,兄弟們啊,珍貴的「精子素」應該用在智力和體力上,來完成工作和使命,而不應該用在享樂上,虛度人生!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就為了一時的快感,多不值。 (想通之後,對這行為沒有留戀了。)

雖然思想的認識對了,但是,實行起來卻真的好難,屢戒屢敗,屢戒屢敗,哎~~~~~~~~~

要改掉一個惡習是多麼的困難,而且是一個將近十年的惡習。今年25歲的我,又是處於性慾特別旺的時期。

也許是自慰所致吧,異性緣很好的我,竟然到現在還沒有交成功一個女朋友,甚至連牽個手散步的經歷都沒。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總是被人家拒絕。哎,一個頻繁自慰的人,人家怎麼會接受你呢?

還好自己平常多做善事,亦沒做什麼大的虧心事,所以事業上還是略有小成了。只是步入正軌的事業,給人的壓力是多麼大,神啊,讓我戒除邪淫吧,來把有限的精力用於事業上吧!

寫下我的真實經歷和感悟,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返回《心向光明遠離邪淫》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