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就開始手淫,身體、腦筋愈來愈差,還差點快死了!

作者:無名氏

我出身於一個貧苦的農民家庭,小時候割稻種田苦不堪言時,父母常對我講:「一定要好好念書,將來跳出農村當工人!」於是,天真的我勤學苦讀,我成了村里唯一一個考上省重點中學的人,也成了唯一一個考上全國重點大學的人,父母為此自豪,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

但我,我真的不可饒恕,我從初二就開始手淫,一開始是隔幾天一次,強度很大持續時間也很長,因為那時候身體素質好,雖然內疚自責卻也並無大礙。考上高中的那個暑假,我在我舅舅家住了一段時間,那時候以為自己很了不起,開始放縱自己:每天手淫,每晚深夜總是盡情地享受著手淫帶來的快感,絲毫覺得這是對自己前途的一種罪惡,曾經好幾次半夜流鼻血,滿被子都是血。

高中時學習壓力極大,我竟然以自慰來緩解壓力,有時甚至在課堂上偷偷手淫,面紅耳赤的快感之後是深度疲勞,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總是仗著自己有一個強壯的身體,總對自己說沒事。

終於,惡果來了,高三時出現神經衰弱,嚴重到徹夜不眠,舉步維艱的程度,高考前一個月,我全身毫無力氣,整日昏昏沉沉,高考終於過了,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捱過去的,成績出來了,還算可以,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沒有手淫這個惡習,我完全可以考上北大清華,完全可以的,我哭,但是淚水只能往肚子裡咽。

從上大學起我曾經不只一次想戒掉手淫,網路上、書上的各種方法我都試過,偶爾有兩三天沒手淫,高興得不得了,曾有半年時間,我堅持每週只自慰兩次,但是無論次數怎樣減少,無論發多少次的誓言,無論做多大的努力,最後卻又深陷其中。我曾經想過要自殺,手淫給我造成的傷害實在是太過巨大。

11年,我錯失了太多太多的機會,我的體質每況愈下,曾經非常強壯的身體變得羈弱不堪,頭髮枯黃,雙面發白,目光呆滯,手腳不時出汗,經常得病,一病就是十幾天,還有風濕、心律不整等病症。要命的是,我的記憶力不斷下降,曾經能在3小時內記下幾萬字的考試內容的我,如今幾百字的內容都很難記住,記憶像輕描淡寫地刻在沙灘上的字,只需隨時一陣海浪,便把它們抹得一乾二淨,見到幾位好友,我竟然叫不出他們的名字,天哪!這是多麼難以名狀的尷尬和痛苦!

誰能在20幾歲的年紀便感受過死亡的威脅和恐怖?拜自慰所賜,我感受過一次。一年半以前我的腰痛得越來越厲害,那是在冬天,深夜12點以後,我又不由自主地手淫了,很快地完事,之後躺在床上竟然沒有了知覺,但是又難以入睡,像是有一個巨型水泵在我的腰上抽水,又過了幾小時,我感受有兩股極為強大的力量作用於我的頭部和雙腳,他們合起來把我往我的右腰擠,我的右腰已然失去了可以抵抗和掙扎的任何力量,我的右腰空空蕩蕩,我感覺我快要死了,累到兩眼冒出金星,死神就在站我的身邊,我卻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我的腦海裡瞬間浮過自己想要追求的很多很多東西,浮現我的父母,接著,我什麼都不在乎了,所有的追求都可以放棄,我只想看一看我親愛的父母,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活著,一定要留住自己的生命!

我活下來了,第二天便去了醫院........

父親、母親、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記得有一次暑假回家,我在鎮上一條大街上閒逛,父親打工下班,也正好路過,寒暄幾句之後,父親繼續往前,騎著他那輛破舊的自行車,剛踏上十幾米的路,父親突然又停下車,掉轉車頭朝我走過來,問我:「餓不餓?想吃點什麼?」我說不餓,你先走吧。父親搓了搓他在建築工地幹活的黑手,摸摸身上各個口袋,然後從內衣袋裡掏出帶著體溫的十塊錢,欣慰的笑著對我說:「給,隨便買點什麼。」接著又掉轉車頭,放心的往家的方向騎去,我望著父親那那蓬頭垢面、衣衫襤褸的身影,想起朱自清的《背影》,淚水嘩嘩地從臉上淌下,任憑我怎樣用袖口、用手去抹擦,都無濟於事,於是我轉身跑進一條小巷,面對著牆,呆呆地抽噎了十幾分鐘。

在研究生畢業典禮之前,一位我們彼此都深愛對方的女孩請求我留下來,因為經過老師的推薦,當地有一家效益很好的國有銀行指名要我,我狠心而又痛心的選擇了放棄,踏上了來到廣州這家房地產公司的茫茫不歸路,我的心像是被刀剜出一樣,那是我深愛了四年的女孩啊!我的天,我竟然無力去面對這份愛情,我竟然是出於去獨自修養健康的目的,我已經哭不出來,剩下無聲的痙攣和痛苦的抽搐,世上最珍貴最美好最幸福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竟然無力承受! ! !

我常常夢想著和那位女孩結婚,在教堂裡,我親吻她的額頭,告訴她她是我今生唯一的愛;夢想著和她生孩子,生一個男孩,我要教他為人處事,教他做一個鐵骨錚錚的漢子,告訴他父親我曾經走過一段彎路;夢想著三口之家享受著天倫之樂的美景,共進晚餐,散步休閒......

我在廣州圖書館查過很多有關手淫和性的資料,版本不一,觀點迥異,就讓那些「手淫有益」,「手淫根本就沒有危害」的言論見鬼去吧!讓那些不經世事的庸醫吃屎去吧!只有深受其害的人才深知自慰之苦痛,黃賭毒三害,黃排名為首,其實手淫跟賭博、吸毒並無二致,甚至還要更加嚴重,怎可再縱容自己靈魂的墮落? !

我知道自己愧對了太多太多的親朋好友,曾經無數次在夢中哭著向佛祖叩拜,求他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只有26歲,我還年輕,我想擁有健康,我想擁有美好的家庭,我想打拼自己的事業,我希望能好好孝敬自己的父母,我希望我的父母能在他們臨終時還面帶著微笑,因為他們為有我這個兒子而感到自豪,我太希望成功,太希望成為一個鋼鐵般堅強的男人!

朋友,站起來吧,朋友,戒掉自慰吧,先戒掉淫念,給心靈一次洗禮的機會,讓自己涅槃重生!

 

返回《心向光明遠離邪淫》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