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康寶鑒·現代新編》編著販賣淫書的惡報實例多則

1. 看似不幸,實有隱惡

我認識一對夫妻,本來很般配。丈夫八面玲瓏,待人歉和有禮,妻子聰明能幹,下象棋在市裡還拿過名次。妻子本來在一家工廠搞工會,因為廠子效益不好,於是開書廳賺外快。她很能吃苦,起早貪黑,還自己到外面進貨,賺了些錢。但丈夫不爭氣,在單位和辦公室的女同事搞婚外情,受了處分。好像是女同事後來調走了,他們才分開。

這樣夫妻好了幾年後,丈夫的老毛病又犯了,又和一個女老闆好上了,而且這個女老闆還幫了丈夫很大的忙,不結婚都不行了。妻子只好被迫離婚,一氣之下,自己到新加坡打工去了。

女兒16歲了,父母誰都顧不上她,和姥姥過,女兒和姥姥的脾氣都不好,兩個人對罵,爺爺奶奶只好出面調解。

今天我莫名其妙想起了他們,一下子明白了他們的因果。這個家庭這麼不幸,表面上看丈夫要負很大責任,其實,是妻子賣壞書惡業感召,她也在這個家庭裡也是最痛苦的。賣書,很有門道,拿一些傳記,歷史等等好書作門面,其實真正賺錢的,是那些沒有擺出來的,內容不健康的甚至淫穢下流的書。妻子賣這樣的書,自己家庭也得到這樣的果報,多可憐可怕呀!

還有一對夫妻,是媽媽的同事,退休後也是擺攤賣書。他們也是什麼書都賣,他們賣書賣的兩口子都是一身病。大家都說,賣書成天在外面,都得風濕了,現在動動都很困難。在我看來,其實是現世報呀!

2. 編寫色情書,兒子進監獄

陳先生是北京人,四十多歲的工程師,亦是一位業餘作家。不久前出版商請他寫色情小說,稿酬為一千字一百元。陳先生以不堪入目的淫穢情節,胡編亂造了十幾萬字的色情故事,不到一個月寫成。那位出版商看過之後,讚口不絕,稱陳不愧為北京的名作家,當即付給他一萬多元的稿費。並且鼓勵陳先生可以更大膽地描寫,願意預付稿費。

陳先生輕而易舉地獲得豐厚的稿酬,大大地激發了他的創作熱情,於是白天上班,夜間寫色情書。陳先生唯一的兒子十六歲,就讀高中一年級,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而且酷愛文學,非常崇拜父親業餘寫作,並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著名的作家。

一天適逢假期,陳先生夫妻外出探望朋友,鑰匙遺留在書桌上,兒子單獨在家,出於好奇,便偷偷打開父親放稿件的抽屜。當時他看到父親編寫的色情稿,心跳異常急速,一口氣閱完那份尚未寫完的手稿後,書中的情節讓他情不自禁地浮想聯翩,當天晚上他就失眠了。

兩天后,他以問功課為由,到同班胡姓女同學的家,將只有十六歲的胡同學強姦了。胡同學為保聲譽不敢張揚,使他的膽子更大了。接著又垂涎同班的杜姓女同學,趁父母上班的時候,把她約到自己家中,當他欲對她故技重施時,遭到剛烈的杜同學極力反抗,並且及時報案,將陳先生的兒子繩之於法。而陳先生也因涉嫌制黃、販黃而被警方拘捕。

陳先生為金錢所誘,編寫色情小說,危害社會。 但是他萬萬想不到竟然害了自己的兒子,直到事發後悔也來不及了。

3. 施耐庵、王實甫、元稹等誨淫誨盜的下場

《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在書中寫了許多助長邪淫、偷盜和殺生的情節,極盡的誨盜誨淫; 結果施耐庵的兒子、孫子、曾孫,生下來全都是啞巴。

《牡丹亭》一書,是描寫男女青年情奔的書,而且文章用詞華麗,人人愛讀,所以受其影響,把反對禮教、追逐情愛、淫奔之事誤認為風雅的人很多。 該書作者湯顯祖死後,曾有人死而復蘇,親見他被關在陰間的暗室中,備受蒸心熱骨,有如焚火難禁,膚裂肉開的痛苦。

《西廂記》的作者王實甫,善於描寫男女偷情私會的情形,導致許多人看了西廂記,就起了邪思淫念; 結果書還沒有寫完,王實甫自己就已經無法克制,嚼舌而死了。

《會真記》的作者元稹,是唐朝的詩人,他見到表妹崔鶯鶯長的美若天仙,就想娶她為妻,卻遭到拒絕,元稹竟然因憤怒而寫了《會真記》這本書,虛構他表妹和人偷情,譭謗崔鶯鶯的名節, 致使崔鶯鶯蒙垢千秋,而且又導致了後世的讀者學習偷情私會,結果元稹死的時候痛苦萬分;而且死了之後,他的屍體還慘遭雷電焚燒的報應。

明末清初時期的金聖歎,好評解《水滸傳》、《西廂記》、《金瓶梅》等誨淫倡亂的書。以其敏絕的才識,不寫砥品勵志的文章,而專好評解淫詞豔曲。後來因文字獄,而受殺身滅族之禍。

4. 現代名人宣淫惡報

「美女作家」衛慧:中國寫作不良小說的所謂「美女作家」衛慧,2007年4月11日在上海遊玩時不慎摔傷脊椎,一度昏迷 25 天。這次衛慧摔的很厲害,把脊椎都摔折了,隨後被家人送往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衛慧說她在醫院「躺了差不多一個月,人瘦得脫了形,從沒見過自己的腿可以細成這樣。」由於傷到脊椎,身體的神經系統受到影響,衛慧進醫院後就昏迷不醒,一直昏迷了 25 天,幾乎每天都在流血,並出現心跳減速、血壓降低等情況,每天都有死亡的可能。

回憶起這段時間,衛慧說:「天天都被埋在一條長長的不見盡頭的黑暗隧道裡……那種黑、那種窒息、那種死感,在剛過去的二十多天裡,我幾乎分分秒秒都浸泡其中。」(編者注: 此種景象,實為地獄景象)

作家王小波:在作品中肆意譏笑先聖先賢及其倫理道德等傳統價值觀念,又自稱自己只是從事人文科學研究,故寫作同性戀著作《他們的世界》,但令人意想不到,1997年其45歲時突然因心機梗塞而死。

奧斯卡·王爾德:世界童話名著《快樂王子》的作者,幼年時母親喜歡將他打扮成女孩子,成年後鼓吹唯美主義、享樂主義,其文學成就轟動一時。其舉止行為,則成為倫敦上流社會矚目羡慕的對象,人人爭相效仿。但他一者生活過於奢侈,二者鼓吹同性戀,結果福盡禍至,陷入訴訟官司。被法庭判除兩年苦役,從此身敗名裂,最後窮途末路,竟靠騙別人甚至親朋的錢來維持生活,44 歲孤零零地死在法國。

臼井儀人:2009 年 9 月 20 日,毒害過無數中國兒童的動漫《蠟筆小新》的原作者臼井儀人登山時離奇死亡,時年51歲,警方認為臼井很可能是跌落致死。但懂因果的人一看就明白是什麼緣故。

5. 26名《花花公子》女郎死於非命

39歲美國豔星、《花花公子》前玩伴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2007年2月8曰在佛羅裡達州一家賓館中意外死亡,讓一個流傳已久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詛咒」再度浮出了水面。 儘管讓自己的豔麗裸照出現在《花花公子》雜誌的中頁上,是大多數模特的夢想和她們事業的巔峰,但當選《花花公子》每月玩伴女郎,卻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情,因為許多當上《花花公子》每月玩伴的女性都不得善終,甚至死於非命。包括安娜在內,到目前(即2007年)為止已有至少25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全都「意外」而死,其中3人死於謀殺、5人死於服藥或吸毒過量、4人死於慘烈車禍、12人死於癌症等疾病、1人死於墜機。

2010 年 1 月,曾拍過多部錄像片的《花花公子》模特葆拉·斯萊德薇斯基,近日被人殺害後丟棄在邁阿密的戶外垃圾桶裡,並且慘遭焚屍。由於她的屍體被焚燒得很嚴重,以致警方必須經過牙齒比對才得知她的身份。26 歲的葆拉是在 3 日早上跟 34 歲的男友吵架後失蹤,5日晚上9點在一個垃圾桶裡被人發現,目前尚無法確定她的真正死因。

 

返回《壽康寶鑒·現代新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