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火車上喉嚨、肺部發癢,藥師全咒半小時完全不癢了!

20221030-琉璃光

 

一個禮拜前清晨我準備前往新北市,刷電子票證前量體溫正常,身體沒有異樣,但在月台時喝了一些水。上了火車後,發現喉嚨和肺部開始有點發癢,忍不住有點小咳,每隔幾分鐘就小咳一次,後來覺得次數頻繁、情況不妙,尤其在疫情期間,雖然緊閉著嘴巴咳,在眾人前還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怕隔壁旅客心裡不快,我面向窗戶心裏開始持藥師全咒,想著能不能在持完108遍時止咳。李文塗老師曾說過,『持咒念佛,心觀到哪裏,琉璃光就會到哪裏--轉化疫魔的魔法力(註)』,因此我『以此理論內觀』,很專注內觀喉嚨和肺部會癢的地方,開始持藥師全咒,持到50遍時,癢的情況慢慢穩定,108遍時就完全不癢了。

這時喉嚨生出比平常多的痰,我轉換為持藥師佛號,出門在外我都是載上耳機聽藥師佛號,不出聲專注的聽,能專注的聽一遍就等於念一遍佛號,聽持了十幾分鐘後,喉嚨的痰完全化除。

接下來我又再持了二千多遍的藥師佛號和二部藥師經(這是平常的功課),抵達南港站時下火車,身體很是輕鬆舒服。在外將事情處理完畢後,我盡快回家進行快篩,結果是陰性,確定沒確診。

◎自我快篩陰性沒確診,旁邊藍色部份是我的念佛計數器。

我平日出門,機車上掛著計數器,等紅綠燈時念藥師佛號;坐大眾運輸,背包中攜帶有灌著藥師佛號的充電插卡骨傳導耳機(這種耳機同時能聽到外面的聲音和佛號聲,質地輕巧方便,免除了以往帶整台念佛機和傳統耳機出門的不便),還有隨身本的藥師經。大家低頭滑手機,我就做功課,準備週末可以捐出去幫助別人,^^。

藥師法門不是要求從早到晚一心不亂的念佛,而是希望大家以正確的生活態度及心態念佛(學習基礎十善業、八正道和因果,要明白;每做一件事和說一句話背後的因果是什麼,要清楚),懂得佛心起修和佛菩薩就是同路、頻率相同的人,我們做好本份事,幫助眾生也是念真心佛。

附註:李老師說過,新冠病毒或新冠的變種病毒是魘魅蠱道施展魔法力造成的結果,而且此魔力是屬於最小等級的一種;人類眾生因為造惡業感召全球魘魅蠱道團結加害眾生,他們只會施放魔法力製造病毒散佈在空氣中,卻沒有能力收回空氣中的病毒。

現在藥師咒音(藥師佛號)入虛空--念佛機的咒音開大聲一些,持藥師全咒,心觀照整個天空無限開闊,心到哪裏,琉璃光就到哪裏,能轉化消除散播在空氣中的病毒魔法力。

此理論乃是依據【藥師經】:「時彼世尊,入三摩地,名曰除滅一切眾生苦惱。既入定已,於肉髻中出大光明,光中演說,大陀羅尼曰:『那謨薄伽筏帝,裨殺社窶嚕,薛琉璃缽剌婆喝囉闍也,怛陀揭多耶,阿羅訶帝,三藐三勃陀耶。怛姪阤:唵,鞞殺逝,鞞殺逝,鞞殺社,三沒揭帝娑訶』。爾時、光中說此咒已,大地震動,放大光明,一切眾生病苦皆除,受安隱樂。」

2022/5/19前那段時間,台灣的確診人數高達九萬、十萬出頭,李老師和發心的師兄們以及修持藥師咒的佛子們誠心持誦藥師全咒,讓咒音入到虛空,從那時候起,每隔幾天台灣確診人數就下降一萬,經過二個月,台灣的確診人數就維持在二~四萬之間,李老師說空氣的病毒都轉化了,現在二~四萬確診是人與人之間的群聚直接感染造成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1oldrTTdA
(比爾‧蓋茲預言)

在比爾‧蓋茲的預言視頻裏,關於新冠之後的「生化武器病毒」和「極端氣候問題」,藥師法門功課(藥師經、咒、佛號)也可以對治。

末法期有九千年,這九千年當中的眾生會遭受(瘟疫、戰爭、飢荒)荼毒肆虐,而這次的瘟疫大流行過去之後,也不知什麼時候還會再捲土重來!歷史的教訓是一波一波的來,每一次都會造成眾生極大的傷害,大家應該提高警覺,減少殺業和貪瞋痴等惡業,修持身口意轉化為純善、純正與光明,把藥師法門弘傳出去對治末法三災,救度末法眾生。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