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父親生前沒信佛,念藥師佛助念,開心站在小蓮台上!

「藥師琉璃光佛」保證眾生都能成佛,特別善護念傳授無上圓滿大法,至心憶念其名,就能淨轉無始劫罪障生死業流,得光明琉璃聖智。摩訶靈性真理大導師「藥師琉璃光佛」聖號,當下憶念當下即是「琉璃光」佛心佛性顯露開發。

我今年57歲,從來不知道如何開發心靈微妙寶藏,因為堂兄李文塗的因緣,曾感受到「藥師琉璃光佛」善護念,內心充滿法喜,藉此文與有緣人分享。我們家族向來沒有信佛,自從堂兄李居士從花蓮搬回大甲後,無形中將佛法的種子帶回。1982年家父病逝,堂兄率領蓮友通宵助念8小時。並叮嚀家人不能哭泣,要化悲痛為力量,念「阿彌陀佛」聖號,幫助父親靈識往生佛國,方名大孝。

20多年前鄉下地方,一般人很難接受這種觀念。但是堂兄修持令人肯定,所以家族中三代都默然接受。一切佛事功德圓滿後,有一晚我特地拜訪堂兄,請教有何辦法可知家父死後去處?堂兄說家父有往生極樂佛國。我很懷疑,因為家父生前沒信佛、唸佛,怎能往生佛國呢﹖堂兄說家父宿世有修淨土正因,可惜無成就,留級到今生,臨終才相應。如果不信,可以專心持念藥師佛「無上圓滿灌頂神咒」便知究竟﹗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姑且試試,一直到第四十九天早上四點左右,在半睡半醒中,突然看到父親站立在一座小蓮台上,用很開心的笑容向我招手,這笑容是父親一生中所未曾有過的﹙他的外號被稱為臭臉﹚。

平時我雖掛名信佛,可是向來不知精進,只會臨時抱佛腳。2001年舉家遷居台中市,我因做生意的關係獨留大甲老店。有一段日子,每到晚上就會無緣無故的感覺到心頭很不舒服,有時還會全身打哆嗦、起雞皮疙瘩,內心頗為驚怖。我一向是個鐵齒大男人,但是,有時仍會自問,這是何故?有一天堂兄來收功德會善款時,跟他聊起這件事,他鼓勵我要將怖畏的念頭轉移,用至誠的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或是執持大威神圓滿善願灌頂神咒,如此必定有大靈驗出現。

這回他的話我真的聽進去了,老實修持起來,蒙「藥師琉璃光佛」加持,藥師神咒大威神力,只修了三天,屋子的怪現象就沒了,真是靈妙極了。殊勝微妙琉璃大吉祥法,普願見聞者,共沾法益,誠心修持。

大甲信士 李明德敬上20050815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