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為逆子助念藥師佛,臉竟然現出祥和陽光的笑容!

阿賢是鄰居眼中的逆子,30多歲已有一個16歲的女兒。與兄弟不合,和媽媽說話更是三字經掛嘴上,是個問題人物。平常就不太愛和鄰居打招呼,剛搬來不久,就因吵架而勞駕警察大人,媽媽也常勸告:「不要再忤逆老母了,不然會很不好喔!」但他那聽的進去,酒過三巡後,就翻臉不認人,真是傷腦筋!

過年前幾天的早上,7點多時,我和往常一樣出門掃狗大便。只見救護車直駛巷內,往阿賢的家直奔,原本以為是阿賢的媽媽操勞過度病倒了,直到中午,阿賢的媽出現店口說;「阮阿賢早上吐血,被他女兒發現送醫,到中午急救無效,走了!想請你們幫忙助念好嗎?」當時我心想:「年前大家都很忙吧!依往年的經驗初一再去助念好了!」此事也沒有連絡大家,只是傳個簡訊,通知大家初一關懷老人活動後,午時到鐵砧山助念。

原本以為大家會害怕:「大年初一,那有人上山頭的啦!」沒想到大夥竟然毫不避諱,好感動喔!還以為只有我敢去而已。

初一午時,到鐵砧山助念時,阿賢的媽媽好高興,能有這麼多人來幫她兒子助念,但還是一直懷疑的問:「我兒子生前沒念佛,又愛喝酒,很不孝,【藥師琉璃光佛】真的會幫他嗎?」我當下先請她老人家不要亂想,趕快讓阿賢裝上耳機,專心念佛,一心求佛力加持,往生佛國。

就在大家真心真意,全心全意,誠心誠意,拼命求佛加持下,助念沒多久,阿賢臉就面帶微笑,生出光澤了。本來臉上罩黑氣,見佛現笑容,死相黑氣不見了,呈現「祥和陽光笑容」令大眾讚嘆不己,他的媽媽和女兒更是「得大安慰」。

助念中,師姐心念想:「該不會還有人要請我們助念吧!」念頭才剛過,對面的一位師姐,就急忙跑來,請我們過去幫他先生助念。但因為初一行程滿檔,只好先幫她先生裝上耳機,再安排初二早上助念。

阿賢真的是位逆行菩薩示現,助念成功往生佛國。媽媽很辛慰直說:「我把兒子交給佛祖去教育了。」女兒也看到了父親面帶微笑。和平常的阿爸不一樣喔!阿賢菩薩在鐵砧山火葬場,短短幾天時間,媽媽見證了他死後大體面相改變,一直介紹其他家屬也要趕快讓【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蓮友來助念,才能往生究竟安穩去處。

後來初二安排了三位亡者的助念、初五二位亡者助念,真的都是殊勝難得的因緣。原本還以為今年可以好好的輕鬆一下,沒想到藥師佛早己安排好了一切的行程。就像上次幫姜老師助念時夢境中示現的情景一樣,好多人都要藥師佛來助念喔!我看以後師兄師姐可有得忙了。改變「凡心業命‧大脫俗」,普願更多人「領悟、弘揚」。

2012.02.06.施師姊敬上筆記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