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每天念500聲藥師佛名號,考試、找工作很順利!

我的法名是多寶,現在只是個18歲小毛頭,不久前才認識藥師琉璃光佛。我的見證不是多玄多妙,但我深深感受到藥師琉璃光佛對我的愛護與福佑,誓願將經驗見「證」、熱情、智慧佛心與大家分享,事實的見證給人信心,就是報佛恩,就是代替「藥師佛」服務一切眾生,幫助一切眾生,普救護一切眾生。普令一切人得大信心、希望、吉祥、平安、光明、法喜充滿!

一開始媽媽教我念佛名,雖然半信半疑,還是每日念500聲佛號。那時我正在準備統測,念藥師琉璃光佛後,有幾科我原本很弱的科目,竟然看懂了,而且還是突飛猛進般的看懂。只剩2~3個月的時間,總共有9科要準備,真的很吃力,但在我開始念佛後,準備考試覺得愈來愈順利,於是更相信藥師琉璃光佛的加持護念力。

雖然每天依然只念500聲佛號,統測考完,成績與預期差不多,也還不錯啦!如果那時更用功,應該會考得更好吧!現在要等分發,與理想學校有點距離,祈求藥師琉璃光佛幫助我考上我想念的大學。

等分發的這段期間,一直想找暑期工讀,到處找機會,但90%以上都是要長期工,不然就是要有經驗,剩下10%雖然說等通知,但我家電話半通都沒響過。最後只好透過人力銀行,寫完履歷,我對著藥師琉璃光佛佛像懇切祈求:藥師佛啊!這是我第一次找工作,完全沒有經驗,我念的是資訊科,打工機會大多是服務業,我大概做不來,求求您幫我找個簡單又不會太難的工作吧!薪水多寡沒關係!

說來很妙,隔不到兩天,一家科技公司打來(竟然幫我找到我本科系的工作,藥師佛真體貼!),問我能不能馬上去面試。面試時老闆問我“你應該懂電腦吧!你有這麼多張證照,幫銀行安裝架設網域應該OK吧?”還問我時薪110可以嗎?我聽了都傻了,110很多了,連忙點頭接受。

我只能說自己是超級幸運兒,我的朋友都說他們的上司會罵人,做的要死要活時薪才98~105元之間。我的上司則對我很好,都是用鼓勵的。銀行的哥哥姐姐們也對我超好,我只要坐著打鍵盤,還有冷氣吹,時薪就有110。感謝藥師琉璃光佛幫我找到工作,我決定拿到人生第一份薪水,要拿3000元給藥師琉璃光佛製作念佛機等法寶。

我的好運來自藥師佛護念,如果沒有媽引領,我就不會遇到藥師琉璃光佛。去年底因為蘇鈺涵師姐的牽線,媽媽與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結緣。若有善願,藥師佛都會讓媽媽滿願。

年初,媽媽渴望台北能有藥師佛的共修道場,佛力巧安排,何李秋菊及陳正秀師姐即發心提供共修點。媽媽希望建立佛化家庭,我們一家也都熱情響應。

我現在除了每日500聲佛號外,每晚跟全家一起念藥師琉璃光佛佛名、持藥師咒二十分鐘。現在愈念愈順,愈念愈法喜喔!!還有,媽媽更希望藥師佛正法在全世界都能大弘揚,藥師佛,請您趕快滿我媽媽的善願哦!!

多寶合十2011年7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